怎樣才能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05 18:13:41 字數 2692 閱讀 2789

1樓:愛刷_棍哥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譜曲。 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 。

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 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深邃,變幻莫測。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快樂,也有痛苦,有歡笑,也有眼淚。

這一切譜寫成我們的人生交響曲。人生是掛在地球上的一滴眼淚,但在風乾的過程中也會折射出太陽迷人的光芒。「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可生活不同情眼淚,生活對弱者永遠都是殘酷無情的。

人生的主題之一便是尋找生活中的樂趣。當你為情所痴,為分所困,為錢所慮,為事所惱,為人所難,為家所忙時,你不妨盡量去尋找生活中的快樂,感受生活那種無聲的語言,親身體驗生活的那種甜蜜。 「生」和「活」合起來就是生活,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口味調劑著生活,同時又以自己的獨特方式來追求理想中的生活,品味著其中的苦與樂。

所以格外懂得用笑容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面對曲折與艱辛,會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回報多姿多彩的生活。 人,有著最豐富的思想感情,有著最崇高的情操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了這些,縱使世間有千難萬險,也會被人類征服。海倫說過: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沒鞋穿,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乙個人,他竟然連腳都沒有,我就懂了什麼是生活。」是的,生活中也許每個人的命運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去探索人生的真諦,追求生命的精華。 人生就是一場場角逐,只有不斷戰勝弱點,一直向前,才會有新的收穫。

縱使昨天的歌唱得不夠動聽,也不要有太多的傷感與懷念;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日子又會賦予新的任務與使命,我們只有把握好一切,盡量讓今天的生活之歌完美,也為明天的歌唱譜上前奏。正如歌詞裡說的:「到底什麼能解脫一切生活的枷鎖,生活,有難過有寂寞有快樂,一切都包括,生活,象一首歌 有人唱有人伴有人和,才會是好歌,生活,沒有起沒有落沒有錯,怎會有收穫?

生活象一首歌,沒有他沒有你沒有我,還剩下什麼?生活象一首歌,**的世界不只你乙個,生活象一首歌,你我的世界越來越寬闊……」 生活,必須要誠實守信,快樂的人生,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型,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明天會更美好! 堅持真誠待人處事,只要你付出真誠,生活必然會獲得回報,朋友之間真誠的問候,衷心的祝福,親切的關懷,友好的交流,無私的奉獻...當你以真誠為起點,讓真情來延伸,你就會發現生活充滿繽紛的色彩。

讓我們揚起真誠的風帆,暢行在友誼的海洋....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不可能只是鮮花和掌聲,不可能只有豔陽高照,荊棘和陷阱也時常可見,狂風暴雨也免不了要來,正值熱血年華,執著向前的我們,一定要演奏好生活這支奇妙無窮的歌!讓我們好好生,好好活吧!

2樓:力頂桟

多學習,多工作,關心身邊的親友,有空去孤兒院和敬老院去看看,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很充實

3樓:諶恆牢俏

追求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才能使生活更充實。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多麼美好!

怎樣讓生活變得有意義,怎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有意義

所謂的希望就是你心中最想要得到的生活,你之所以看不到希望只能證明你的希望過於遙遠或不現實,你可以把心中的希望縮小乙個範圍去努力爭取得到它。人為什麼有時會覺得自己的心情會起伏不定或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感覺生活如此煩惱呢,這是因為空閒的時間太多了老是愛對一些小事情斤斤計較,也因為自己心胸不夠寬廣,你應該想辦...

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每個人有自己於眾不同的生活,至於怎樣過得充實而快樂,又看你自己內心所追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找到了自己生活中最適合你的那種生活,那麼那種生活就是充實.快樂的 那不是很充實了麼 悶得話就找些時間約幾個朋友去玩吧 那會很有意思的哈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

怎麼讓生活充實?怎麼才能讓生活充實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