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的人要怎樣才能變得成熟點?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07 13:40:04 字數 4544 閱讀 7773

1樓:善琴心

男生心理成熟的10條標準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 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

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

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 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尊老愛幼:

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有業餘愛好:

他們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械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2樓:驚嘆

■怎樣成熟::就是當你受過挫折,經歷過同齡人沒有經歷的事情.不再思考什麼叫成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成熟啦.成熟要有豐富知識儲備,體現出自己內涵與修養,做事要穩重,不浮躁不輕佻,不問一些淺薄和無聊問題,多關心別人,要有自己主見,盡量有道理,展現出自己魅力,要在意別人,不要高傲自大,也不要自卑,要自信同時謙虛,給別人帶來溫暖,尊敬別人,獨立自尊自愛自強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

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

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成熟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傷痛過後經驗。也可以說不經歷一定傷痛是不會有成熟的,尤其是男人。

成熟不是一朝一夕能出來的,是一種時間在傷痛上的累積,是一種精華積累。想成熟的話最好找點事情做做。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就成熟了其實是不是成熟,很大程度上是有個人的性格所影響,但是個人的經歷對此有很重要的影響.

我覺得你需要是在做事情時候更加沉著.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人生走向成熟是人生方向,一種平和和幸福的人生屬於成熟人生。

■一、什麼是成熟成熟不是市儈和庸俗,這種成熟核心精神不過是妥協和順從,苟且偷生,唯利是從。這是小人的智慧型。可這是社會主流。

這種成熟是不值得羨慕。當然,成熟也不是偏執。乙個人走向成熟是困難的。

而需要時間與代價的付出。通往成熟的道路沒有終點,只有行程。成熟是相對的,而幼稚才是絕對的,成熟不是不犯錯誤,而是能不能真正從錯誤中吸取到教訓.

成熟不是成熟,這是年輕和幼稚兩種人常見通病。乙個嚴重問題還在於,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甚至歷經滄桑都並不能確保乙個人成熟。成熟需要乙個健康自由社會環境,需要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與常常自我反省.

成熟並不排斥純真。真正成熟是理性智慧型、純真與道德的統一。成熟不是庸俗與市儈,然而這卻常常成為國人判別成熟標準,並以此為目標去模仿和追求。

妥協順服、苟且偷生、趨炎附勢、唯利是從這種庸俗而奴性的成熟是不值得羨慕,這只是小人的智慧型。蠅營狗苟小人智慧型只是獲得了小利,並成不了什麼出息。 ■二、成熟的標誌乙個人的言行舉止,甚至通過一件微小的事件往往都反映著乙個人的心態與修養。

而且從不同的角度詮釋成熟,成熟也有不同的標誌。也許戀愛中的人們不能保持應有的清醒,可是,在日常生活中卻也能常常見到人們在異性面前的種種失態。不把異性當回事,不是讓你對生活失去熱情,而是少一些失望,少一些傷害,以及能夠表現得自然和從容。

2、否定自己否定自己、不斷地否定自己,是走向成熟的必要條件,也是成熟的重要標誌。否定自己是深刻的思想活動,是出於對真理和對自我的認知,而不是妄自菲薄和自輕自賤。否定自己是思考的結果,而不是觸景生情。

只要你時時地反省和面對自己,你就會時時地否定自己。認識自己並不容易,否定自己同樣困難,人最容易自以為是和固執已見。現實中的人們差不多都認為自己天妒之才。

在真理面前,沒有誰有資格自負。有句話說的好,我們最需要改變的可能就是我們最堅持的東西。可是,人們往往認為自己總是對的,把傲慢當作成熟,把固執當作個性,最後只能是追悔莫及。

人們認識本就淺薄,加上一切都處在不斷地變化之中,你們如何能夠不改變?事物在變化時局在變化,真理也在變化,這就要你們不斷在改變自己原來認識,否定自己曾堅持東西。3學會寬容寬容不僅象徵成熟,寬容更是一種境界。

幼稚的心從來不會寬容,他們偏激暴怒盲目行動、疾惡如仇,而且自己卻屢犯不可寬容錯誤,他們追求完美,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缺憾。另外,暴君和強權也從不寬容,愚蠢只能導致他們的覆滅。寬容不是容忍,因為容忍仍是一種消極的反抗,這種並不明智的情緒其實是暗暗跟自己過不去。

生活的閱歷、生命的體悟,構成了寬容的前提與基礎。寬容別人,也是寬容自己,這體現了對人性缺陷的包容和理解,因此寬容不僅是一種成熟,也是智慧型。4、重視簡單從思考能力的角度講,成熟的標誌就是對簡單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不再把簡單看作簡單,或者說,不再輕視簡單。

真理就是簡單的,而這簡單的真理就是在平常的樸素的日常生活當中。能夠從簡單處尋找和發現真理,你就得到了最深刻的真理。無知的人總是認為自己無所不知,什麼都不瞧在眼裡。

無知的人以及少年最常說的話就是:我懂、我知道這太簡單了,如此等。在乙個有思想和有探求精神的人那裡,沒有什麼是簡單的,儘管他們能夠舉重若輕。

乙個蘋果的落地,科學家能夠思考到天體執行的規律,一粒簡單的沙子,哲學家可以通過它發現乙個新的世界。成熟都是相對的,只有比較成熟,沒有完全成熟 驚天地專屬

怎麼才能使乙個人變的成熟起來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黎約天罰

成熟是需要時間的,不是三朝兩日能成就的。 1、不斷學習,增長見識。有豐富的知識,在與人交談的時候能夠旁徵博引,會令人覺得你很有見地,從而增加成熟感。

2、獨立個性,有主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可以將自己的優點更多地發揮,同時,要有主見,不要凡事都問人怎麼做。你說自己從小被父母嬌慣,可能很多事都會由父母代勞,要想成為乙個成熟的人,就必須能夠獨立地處理問題。

3、與人交往,掌握分寸。乙個成熟的人,不會隨便和人在公眾場合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和異性的交往更加要把握分寸。 4、做事踏實,有始有終。

在社會上做事,吊兒朗當的態度是最令人討厭的。答應了的事,就認認真真去做,這是乙個成熟,懂事的人的基本處事原則。

為什麼別人說我不成熟幼稚像小孩怎麼才能變的成熟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改變你的穿衣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一點,還有成熟是由內而外的東西,看上去成熟實際上不成熟也不行呀!主要還是思想成熟,還有氣質很重要,做事穩重認真,談吐舉止不要浮躁。想變成熟需要時間,慢慢來,生活中多多注意慢慢就還好起來。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別人老是說我才十幾歲,其實已經二十幾了。年輕又有什麼不好呢?1 ...

怎麼才能成熟點,老是想著玩,怎樣能變得成熟,總是想著無聊的事情

少說話,就會讓人覺得你很成熟的,畢竟禍從口出,謹言慎行是乙個人成熟的一大體現。還有就是儀態了,不要穿太孩子氣的服裝,一定要得體,同時肢體語言少一點。心態上的話,首先是學會站在他人的立場思考,其實只要好好替別人考慮,就是成熟的體現了。可以多出去打打工,和別人多交流,慢慢適應社會和勾心鬥角,就成熟了,吃...

女人怎樣才能更成熟,女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呢?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女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呢?這種事,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d得.要想讓自己成熟穩重是乙個過程.想把一件事做的盡善盡美.起初的條件,就是自己的心態.要讓自己的心態隨時保持在一種良好的,你認為做事最得心應手的時刻.做事會出現鄙陋,歸根結底到最後.也只是乙個心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