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初中生最應該遠離什麼?

2023-05-20 02:55:04 字數 854 閱讀 4596

1樓:背鍋的熱心網友

作為乙個初中生,我拿著手機說:遠離手機[滑稽][滑稽][滑稽]

2樓:猴33970坪抖

最應該遠離現如今發達的智慧型手機,還有早戀,早戀現象也是比較嚴重的。

3樓:厙慧雅

我覺得初中生最應該遠離的就是夕顏問題,因為初中生是乙個很叛逆的時期,在這一階段自己根本就沒有很強的判斷力。

4樓:心性無欲無求

那應該就是遠離抽菸吧,我覺得現在初中生抽菸的情況越來越多,所以我們應該讓他們遠離這些。

5樓:井水卉

我覺得初中生最應該遠離的就是手機了,還有遊戲,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玩手機的慾望。

6樓:以心

我個人覺得初中生應該遠離愛情,因為他們談論愛情的話會影響學習,會讓他們走上錯誤的道路,對他們來說學習最重要。

7樓:賀語梅

我覺得初中現在應該遠離的就是社會上的一些小流氓。千萬不能跟他們混在一起,特別耽誤學習。

8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我覺得初中生最應該遠離吸菸,喝酒,打遊戲。吸菸喝酒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初中生大多還在長身體的時候, 所以更不應該接觸這一類東西。

9樓:鄢從雪

我覺得初中生應該遠離的是手機遊戲,因為這樣的話會讓他們非常不喜歡學習,只想打遊戲,對他們的學習是非常有害的。

10樓:夔安娜

我覺得初中生應該遠離談戀愛,遠離菸酒,因為初中生還小,他們不懂的感情,還有就是不要抽菸,不要喝酒因為喝酒抽菸傷害身體,影響身體健康。

初中生應該學點什麼?初中生能學點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初中生應該買什麼本人初二,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本人初二

用心學好課堂上的,然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再去買相應的資料。如果自己還是不確定,可以去問問老師,老師給制定出適合你的方案和建議的 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書複習 可以請教下課門老師,畢竟是教自己的,對於目前學習情況,適合用什麼資料複習,老師應該比較清楚 得看初幾。初一建議先不買,自由發展,讓他在他擅長的領...

初中生,想要的職業,初中生學什麼職業最吃香?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