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應該買什麼本人初二,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本人初二

2021-03-04 06:43:55 字數 4098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學好課堂上的,然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再去買相應的資料。如果自己還是不確定,可以去問問老師,老師給制定出適合你的方案和建議的

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書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教下課門老師,畢竟是教自己的,對於目前學習情況,適合用什麼資料複習,老師應該比較清楚

3樓:在職研究生

得看初幾。初一建議先不買,自由發展,讓他在他擅長的領域發揮。初二後買些練習冊,重點攻他適合的領域。

但其他的不能放過。比如他愛學數學,對數學就百分百的攻,其他按標準攻。這樣他愛學才能有效果。

初三後基本文、理擅長可以看出,再選擇性的突擊。才能有好效果。他若喜歡理,對文按標準,對理則加倍學習。

初二學生,用什麼輔導書好? 40

4樓:中國海

個人來說,我比較推薦榮德基公司出品的《點撥》,屬於講解產品,能夠很系統得將課本中涉及到的考點,易錯點講透徹。

練習題的話,《典中點》《點撥訓練》都很不錯,都是練習類產品,能通過做題學到很多解題思路和方法,遇到型別題能夠迎難而解。

ps:你可以先買一些前幾年的中考習題(或者中考滿分作文),特別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來說,我比較推薦《中學教材全解》

練習題的話,《5年中考3年模擬》《輕巧奪冠》都很不錯

ps:你可以先買一些前幾年的中考習題(或者中考滿分作文),特別有幫助

6樓:十六月的雨之歌

我在初三,用的是中學教材全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用什麼輔導書好??

8樓:發嗑幼

你好,我弟弟用過好多教材講解書,從小就開始使用這類書籍,直到七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開始,使用了一本叫《點撥》的講解書,成績開始上公升,班裡的名次也越來越高。這個書吧,我弟回家之後,用起來特別方便,他這個書裡邊的***有好多用處,***報聽寫啊課文朗讀啊好多。省去了很多專門輔導的時間。

這本點撥不僅註釋詳細,還教給你好多學習方法。當然這只是我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希望你可以參考一下。

初中生適合買什麼教輔資料?

9樓:骨折的熊貓

我家孩子用的教材幫,我之前去書店比較過好多種教輔書,也詢問過老師們的意見,感覺還是教材幫做得更好一些,我家孩子喜歡看喜歡學習,成績進步了,這就是對我們家長最好的禮物呀

10樓:七夜聖君

我們學校的同學大部分都買的教材幫,我們比較喜歡這種新的教輔書,有知識有漫畫,喜歡看才能喜歡學嘛,那種硬塞給我們知識的書我們都不喜歡看

11樓:晴過有風陰時雨

初中學抄習主要還是吃透課襲本知識,打牢基礎,可以買一套好的同步講解教輔,

配合老師上課使用,還可以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這類教輔選擇比較多,我這兩年用的比較多的是教材幫,語文有全文逐字講解,還有拓展閱讀和寫作練習,用起來比較順手,我給我班的學生推薦的也是這本書,很不錯,你可以用用看。

12樓:沢崎朝美

初中生購買bai教輔書是du非常有必要的。zhi而且不僅僅是初中生dao,只要是學

生都版有必要買教輔書。權教輔書中有對書本內容的解釋,也有課外知識的延伸。某些教輔書還有配套的作業,是非常有助於學習的。

《學霸筆記》個人認為挺好的,書中記載的知識內容豐富,而且也挺生動的。

13樓:想念的幸福

同步類的,配合老師講課用,效果會很好。練習冊的話,課下做題咯。講解的話回,我用過《教材幫》《答全解》《點撥》等,其中感覺最全面的是《教材幫》,講解比較細,然後還有漫畫配合講解,也比較有趣。

後來就一直在用《教材幫》了,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書店對比一下。

14樓:同學

買跟課本走的拔高性教輔資料,比如我們老師推薦我們實用的《教材幫》都比較好用,適合初中中上等以上學生使用,語文講解可細緻,文言文翻譯也很標準,還配題,題型都是常考的題;英語教材幫詞彙句型拓展都很豐富,閱讀也很有意思。數學物理化學,漫畫講解很容易理解知識點。

15樓:肯青翠道

《課堂完全解讀》,難度有層次感,既有基礎,也有拔高,適合中等程度學生,分數在90—120之間,鞏固基礎,拔高訓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講解書建議你購買點撥,講解詳細,配套原文朗讀,批註式講解將知識點更加突出,練習買典中點,這本書是練透方法、練出高分。

17樓:女王

課時作業本一一打基礎

培優新方法一一競賽題

初中必刷題一一解析全

天利 3 8 套一一近中考

萬唯試題研究一一總複習……

(小編認為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你用點撥,很不錯的一本輔導書,孩子學習不用擔心,批註式講解,內容全面。

19樓:需要廣廈千萬間

首當其衝的是要打好基礎,最好選擇一些以基礎為重,圍繞課本的一些同步訓練書。如果孩子學習習慣好,自制力強的話,其實市面上較出名銷量好的我認為都可以,只是起到乙個輔助作用,一定要配練習冊同步練習。

如果學習一般,興趣不高的同學,我建議選教材幫,全彩色的可以吸引注意力,圍繞課本知識深度挖掘,非常有助於精研課本,打牢基礎,易錯易混點還有漫畫輔助講解,提高興趣。並且圍繞每年最新中考題都有深度分析,與課本的聯絡,學習素養的培養,這些都是其它教輔比較缺失的部分,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就培養我們重視課本和素養的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吧,畢竟現在說的是要素質教育,各類大型考試都是注重回歸課本,結合實際生活靈活考察。

望採納~

20樓:農夫小妹

買教材幫吧,我們學校好多人都在用,老師也比較推薦這套書,你可以去書店看一下,比較比較,我覺得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幫》初中系列,是一套全彩漫畫同步講解類圖書。以「幫」為編寫理念,通過「教材幫→方法幫→中考幫→作業幫→名師幫」5大幫,幫學生全面學透教材,幫學生輕鬆應對中考。實現從同步到中考,名師一幫到底。

她有3大基本特色:①大而全:教材所有知識、題型、方法全覆蓋,不缺不漏;②全而精:

布局精準,重點突出;內容精煉,逐字打磨,無一句廢話;③精而透:知識講解圖表化,歸納精透,一看就會;方法**批註式,直擊「痛點」,一點即通。

她適合課前預習,課堂導學,課後培優。

同步學教材,一本《教材幫》就夠了。

22樓:圓圓熊兒

可以買同步講解也可以買練習冊,我是搭配著用的嗎,同步類用來預習和複習,練習題用來練習和檢查學習的內容,我目前用的是《教材幫》和《一遍過》,個人覺得效果很好。《教材幫》講的比較形象,比較細,用來預習和看自己沒學會的內容很合適。你可以去書店找找,希望回答有幫助!

23樓:餓了就吃消食片

不知道你是什麼程度的,想用在哪個階段。我現在是初一,過完暑假上初二,我現在預習的時候用教材幫這本書,因為這本書主要是講解教材基礎知識和一些常考考點方法的,比較適合用來打基礎,但題量較少,課後我還會做一遍過之類的練習冊來提高做題速度。如果是成績比較差的同學,希望提高基礎的,我認為完全可以拋棄其他的練習冊,仔細吃透教材幫這本書,成績至少可以提到中等偏上的,我有個同學就是成績比較差,在數學方面天分不夠,但是比較努力的,一開始沒有方法,買了很多書,看太多反而不能看精看透,老師建議他只看教材幫這一本,成績確實提高了,而且基礎打好之後,後邊總複習的時候才能追求更高的乙個水平。

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

24樓:不同的彩色天空

我家孩子上初中,他用的是教材幫,聽他說用著挺好的 裡面有知識講解,講得挺透徹,還有什麼易錯知識的提醒,也有最新的各個地方的中考題,好像還有個中考幫的版塊 似乎是講解中考題解題方法的,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是對考試有用的指導,你可以買來看看。

初中生買什麼英漢詞典好本人是初二的,想要一本實用點的詞典提高英語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推薦牛津中階的,裡面有單詞的英文解釋,很詳細比較全面,以前老師就是推薦用這本,現在大學了我還是用牛津,不過是高階的,希望你學習進步!

初中生應該學點什麼?初中生能學點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初中生適合買什麼教輔,初中生適合買什麼教輔資料?

我家孩子用的教材幫,我之前去書店比較過好多種教輔書,也詢問過老師們的意見,感覺還是教材幫做得更好一些,我家孩子喜歡看喜歡學習,成績進步了,這就是對我們家長最好的禮物呀 我們學校的同學大部分都買的教材幫,我們比較喜歡這種新的教輔書,有知識有漫畫,喜歡看才能喜歡學嘛,那種硬塞給我們知識的書我們都不喜歡看...

初中生週記,初中生週記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