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最近出的什麼遊戲比較好玩

2023-05-20 02:50:03 字數 2723 閱讀 6669

1樓:帳號已登出

口袋西遊我玩過了,到現在都搞不懂薩滿和藥王的區別,只知道薩滿用來復活的,藥王用來補血的現在才11級,感覺完美出的都乙個性質,沒什麼特性,玩口袋和玩誅仙沒什麼區別,更有人說是誅仙的q版。

放假出的網遊沒幾個,我只知道口袋。

去年出了生肖傳說和夢想世界,現在夢想世界的人還有點多,但是生肖傳說的人比一開始少了9成還餘下。

還有你玩遊戲就不要花錢,只要話了1張點卡就代表你被遊戲娛樂了,到底是娛樂遊戲還是遊戲娛樂?自己搞清楚自己的狀況吧,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自己已經被遊戲娛樂了,玩個天龍花了將近1萬了,這個對我乙個高中生來說是史無前例的,雖然我父親肯幫我帶卡,但是總覺得這樣花不太好,但是沒辦法,很多裝備可能根本打不出,都被gm拿去了,況且sohu的軟體裡有乙個就是流氓軟體,裝好遊戲一定要用360刪,不然只要你衝了卡不用,哪怕你只有10級也會被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天龍bbs裡面說為什麼他們只有40多30多就被盜了的原因。

選個自己適合的網遊,最好是那種不要錢的(就是即使買了卡,買到的東西也只是美觀的遊戲)等於我來說沒有利用價值的道具和白菜沒區別。

所以選擇個適合自己的吧。

2樓:烏鴉vs喜鵲

說實在的 還是去玩df吧 中國第乙個橫板過關遊戲·· 非常好玩 就是**太垃圾了·· 不用去理他們 玩自己的 要做純玩家 不要做純rmb玩家。

不要讓tx騙了··

我們是玩遊戲不要被遊戲玩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sf特種部隊。高智商遊戲。建議加個站隊好點,才有意思。不知道你電腦配製行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玩下奇蹟世界吧。挺好的乙個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話 風色幻想5 暗黑破壞神 魔獸爭霸 僂傿儞僟儉 這個是日本的高達射擊遊戲 3d畫面好看。

網遊的話 我最近才玩的口袋西遊 我覺得 就是 把完美世界的人q版了 不怎麼好玩。

天龍八部 還可以 就是想玩好 就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西遊剛公測``去看看吧``

為什麼放假了還玩下了遊戲

7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 節日一般都是孩子休息的時間,一般都是放假的時間,這時候如果再讓你玩手機的話,那你的身體還能有好處嗎?所以一般在這個世界裡等控制孩子玩手機了,玩具也只能玩乙個小時,所以應該控制他們,這是對孩子們的身體好,所以我們支援這樣的事情。

因為是未成年玩遊戲的話,還沒到能玩遊戲的時間就不可以玩遊戲。現在有規定,未成年人法定節假日只能每晚玩乙個小時,而且只能在晚八點到九點這個時間段玩,其他時間段都是不能玩遊戲的。現在未成年防沉迷限制加強管理,能玩遊戲的時間就少了很多,能健康遊戲了。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今年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

8樓:會有天使愛我的

龍之谷,好玩人多三滴免費。

假期玩什麼遊戲?

9樓:程華衣慕梅

小遊戲的話:植物大戰殭屍,三位一體,時空幻境都是很不錯的。

如果喜歡格鬥的話,街頭霸王4應該是蠻不錯的,雖然我不喜歡格鬥。

rpg的話最近的霸王2還是可以的,英文不錯的話可以試試最後的神蹟,我很喜歡的乙個rpg,不過這個遊戲上手有電難,國產的魚戲江湖可玩性可以,雖然畫面確實差了些。龍歌:黑暗之夜也不錯,不過對英文要求蠻高的。

模擬人生3也是很不錯的,對配置要求也不高。

我個人很喜歡帝國:全面戰爭,不過這遊戲入門比較困難,對機器也有一定的要求。

fps最近好的不多,就乙個黑暗雅典娜還行,wanted還算可以,fear2個人覺得比1代要差不少。

潛入類的溫柔刺客不錯。

放假玩什麼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咯,容易上手。也不要錢。

11樓:鴻哥呵

飛車 地下城 不用花錢。

放假了,玩什麼單機遊戲吶?

12樓:

我也是女滴。

因為有一小點喜歡靈異的,打算去試試 零~紅蝶 用ps2模擬器哦、【零系列不止這乙個】=

如果喜歡乙女戀愛的呢,我給你說**,這裡審核會很慢。

喜歡q版的,角色扮演呢,就來 咕嚕小天使 雙星物語【1不是3d的】

伊蘇系列,英雄傳說系列【我沒玩過但是好像很受歡迎】

1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 憤怒的小鳥 都是現在玩的比較多的 遊戲~

推薦寒假玩的遊戲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有,王者榮耀,絕地求生,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各種網遊。

端遊的話也是,英雄聯盟,絕地求生,穿越火線等。

以上幾款都是最推薦的熱門遊戲,當然還有些休閒遊戲,鬥地主呀等等,看你怎麼選擇吧。

15樓:有福之人

不用推薦網上遊戲太多了。

16樓:網友

阿姨說衣服先寶貝們都沒習慣就好,阿姨說衣服先寶貝們都沒習慣就好,阿毅啊啊啊啊清的人了呢寶寶睡覺覺好不好吖寶貝們都沒習慣就好,

有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

星際爭霸,但丁的地獄,戰神,鬼泣3,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5,神鬼寓言,混沌軍團,植物大戰殭屍,礦工,冰封王座3,槍灘登陸2002,暗黑血統,使命召喚,三國無雙,無雙大蛇。如果你電腦配置夠高的話可以試下下面幾種 鬼泣4 使命召喚6 星際爭霸 nba2k10 配置低點的話就玩 鬼泣3 真三國無雙5 還有...

什麼單機遊戲最好玩,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

暗黑破壞神,使命召喚1,2,3,4 俠盜獵車之聖地安列斯。很多的單機遊戲都很好玩的,比如說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等等。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

比較好玩的大型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好玩的手機遊戲有 1 荒野行動 是一款高畫質生存類射擊手遊,遊戲內擁有超大地圖,城鎮 麥田 山丘 河流等多種地形元素應有盡有。遊戲也擁有包括天氣系統 載具 多人大場面對戰等同類產品經典元素。2 紀念碑谷 是解謎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 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