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男生留什麼髮型,初中生留什麼髮型男生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154 閱讀 6982

1樓:左養右學教育

對於初中的男生,不要想適合什麼

髮型,還是要考慮一下校規吧。學校規定理什麼樣的頭髮,你就理什麼樣的頭髮。聽哥的,初中老老實實學習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你們學校對你們的髮型沒什麼要求的話,我感覺一些乾淨、清爽的髮型也是非常適合初中生的。

兩鬢剃掉,上面的頭髮剪短,這樣的髮型剪完之後看起來會特別的精神。我個人認為是特別適合初中生的身份的!

然後呢,還有萌萌噠的蘑菇頭。我小學的乙個同學就留蘑菇頭,感覺特別可愛。最近,偶然在別人的朋友圈看到了他現在的**,想不到20年過去了,他還依然是蘑菇頭。

蘑菇頭這種髮型很能遮醜。如果你對自己的相貌不太有信心,親可以嘗試下哈!

然後呢,小平頭圓寸其實也是蠻符合初中生的身份的。

不過平頭很考驗乙個人的相貌!所以呢,如果你貌若磐安,不妨剪個平頭亮瞎你同學們的眼,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因為學校不是要檢查嗎,反正剪短點的

3樓:左養右學教育

去理髮店問理髮師啊,設定乙個髮型

初中生留什麼髮型男生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男生髮型:齊眉劉海(西瓜頭),鍋蓋頭,寸頭

男生初中生適合什麼髮型

5樓:雯血淚

乾淨利索,沒有雜色的發行且不奇怪。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清爽的時尚短髮髮型。

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小清新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男生紋理燙頭髮比較少的男生可以試試這款哦, 蓬鬆的紋理燙可以增加頭髮的空氣感和厚度, 稍微向上揚起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輕鬆解決頭髮少問題。陽光又帥氣的一款,適合頭髮比較少的男生。

二、斜劉海髮型其實稍偏斜梳的劉海可以增加

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蘑菇頭層次短髮髮型 初中生男生斜劉海紋理燙短髮髮型 初中生空氣劉海中分短髮髮型 初中男生個性短髮髮型 初中生碎髮劉海短直髮髮型

初中生女生可以弄什麼髮型啊,初中生適合什麼髮型女生

可以紮個花苞頭啊,也可以就披著然後邊上紮個斜斜的小辮子.剪短 bob頭 蘑菇頭 bobo頭比較適合初中女生,男孩子還是寸頭比較乾淨有活力 這些都可以 bobo頭 直接下到手機給髮型師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bobo頭不錯 要麼就是不等式 並肩不一樣長的那還鐘 或者是美男啊裡 朴信惠的髮型 我以前就那髮型...

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

初中生週記,初中生週記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