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什麼事情而在同事面前落淚?

2023-05-19 18:05:05 字數 2623 閱讀 3993

1樓:蘋果木魚

我不會為了任何事情而在同事面前落淚,我在他們的面前一定要是堅強的我,不會在他們面前落淚,因為這關係到我以後的生活。

2樓:dandan丹丹

當被同事誤解,她還當著所有同事面前指責我,我想解釋卻又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時候,我真的控制不住眼淚。

3樓:柒小沐丶

做的東西有問題的時候,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整個小組都有問題,但是我被抓出來當典型教育,我就覺得很委屈。

4樓:左白容

這個不會的,我覺得在同事面前沒有達到那種知根知底的,就算再怎麼脆弱,也不能哭,要堅強一點。

5樓:王者小祁君

如果有突如其來的悲傷的事情,然後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可能會在同事面前落淚,其他情況下我應該會忍住。

6樓:herehome之歌

家中發生緊急的事情吧。我是乙個感性的人,其實是很容易哭的,但是我會注意在親近的人面前哭的。

7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突然發生的事情吧!或者是男朋友說要和我分手,還在公司裡面受人欺負了,都會在同事面前流淚的。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上司狠狠地教訓了我,而且原因不夠合理,我可能會在同事面前落淚,因為我很難受。

9樓:帳號已登出

當老闆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呵斥我的時候。可是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呀,我猜那天她可能來大姨媽了吧。

10樓:菜鳥大神啊

被同事誤會,卻難以解釋。之前的公司,有一次同事東西掉了,然後調監控發現辦公室只有我乙個人,她就覺得是我,可是我真的沒有。

11樓:暴躁網友馬兒

被領導當著同事的面狠狠地罵了一頓,批評了一頓,被冤枉了,被誤解了,我都會覺得很委屈。

你會為了什麼事情而在上司面前落淚?

12樓:加百列

哎,工作沒做好被上司叫去談話就會掉眼淚,而且不止一次哭過,不管是在上司面前還在下屬面前,以及後來有人在我面前哭。

曾經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我的boss在我把很多任務作做的不夠完美(其實就是剛剛及格還可能不及格的狀態)的時候就會把我叫到公司的咖啡廳進行談話 。

我的領導是個不會吼罵員工的人,但每一句卻也都嚴厲不留情面。基本的情況就是我坐在他的對面流著眼淚,他依舊繼續談著工作不會給你時間去找紙巾擦眼淚鼻涕。一次又一次的被談話 ,一次又一次的在領導面前掉眼淚 ,當時不知道領導當時的想法。

當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很感性,有次部門人員流失很大,可其他部門覺得人員的流失是因為我強勢造成的(事實是有2個恨嫁的急著結婚要求離職,還有個因為辦公室戀情失敗了要回家鄉療傷的,1個要自己創業的)而在boss那裡傳播負面訊息,搞得boss還找我談話,那是也是壓力山大。

剛好那時也出了小問題被死對頭抓到了小辮子,被整到很慘。後來部門開會,跟下屬談到很多問題那時也把自己面臨的困境給說了忍不住還掉了眼淚。那時大家都挺沉默的,他們也沒任何人跟我談過那次看我哭了的感受,但後面他們都還蠻挺我的。

再說後來在我面前哭的人有幾個都是被我談話給談哭的那種。我繼承了我領導的衣缽成了不吼罵的「談話人」。看著她們在我面前哭的時候第一次還感到內疚覺得自己是否過於嚴厲,而後心腸越來越「硬」 。

曾經我也想boss怎麼不能憐香惜玉一點,我都哭成狗了,為啥不安慰我幾句甚至在我哭的時候就能不能停下嘴不要再說了,現在明白了,也明白了為什麼被一再批評到哭也沒有放棄我。

1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可能是那種突發的事情吧,事情很急我很傷心,所以在上司面前流淚,這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在上司面前流淚,因為他會覺得你很嬌氣。

14樓:遠容岫

如果上司因為一些莫須有的原因責備我,我可能就會落淚吧,因為這實在是太讓人委屈了。

15樓:網友

我不會為了任何事情在上司面前落淚。這樣只能顯得我能力不夠,情商不足。會讓上司討厭我,看不起我。

16樓:網友

他欺負我,他覺得我這個人軟弱好欺負,然後他就故意的剋扣我的工資,這樣我感覺到我的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17樓:菜鳥大神啊

有一次工作沒做好,大家都在指責我。我感覺自己很委屈,然後上司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安慰我,我就忍不住哭了。

18樓:左白容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和事情,在上司面前落淚,因為這根本就是無用功,在他面前落淚,又能怎麼樣。

19樓:古時簡

有一次做錯了事,被上司罵了。然後一邊擦眼淚一邊做事,辦公室裡都是我擦鼻涕的聲音。現在想想都覺得丟臉,當時也太沒用了。

20樓:柒小沐丶

當我作為乙個實習生被所有的人指責的時候,但是這件事情明明不是我的錯,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21樓:dandan丹丹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在上司面前落淚,在職場講的只有能力,沒有人在乎你委不委屈,只在乎你有沒有業績,所以收起你的矯情吧。

22樓:暴躁網友馬兒

我的上司要炒我魷魚,我覺得我非常的委屈,我的工作明明已經很盡心盡力了,為什麼他還要辭退我?

你會為了什么事情而在老婆面前落淚

一 工作失利。現在的工作壓力特別的大。每個老闆都是以自身利益為重的,根本沒有什麼情義可言。只要你做錯了事情就會受到老闆的破口大罵,嚴重了的甚至會被開除。我們男人都是非常好面子的,讓我在別的人面前丟人會非常打擊我的自尊心。現在的工作求之不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被開除,這讓他我什麼養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這是...

同事說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有意見我該怎麼反駁

如果同事說你什麼事都做不好。首先反是自己把自己什麼事都做好了。然後你的領導或者你的老闆她看到你做出的成績,感到滿意,你的同事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他又不給你開工資。你拿你的成績去反駁他。還有他說你,你就回懟回去。你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一切,不要逞口舌之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