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在什麼事情上食言過,你曾經因為什麼事情跟朋友鬧翻過?

2022-03-18 12:00:03 字數 5958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人無信不立,乙個人若是沒有了誠信,便很難與別人交朋友,誠信很重要,我們人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可有時候卻會因為一時糊塗而忘掉曾經許諾的事,對朋友食言,對家人食言。其實我自己感覺我還是乙個蠻誠實的人,可是我也的確做過一些食言的事。

有一次朋友邀請我去他家玩,在冬天的時候,前兩天還豔陽高照,我說準備明天就去,結果第二天就下雪了,大雪封路,沒有辦法去他家,所以就食言了,以至於後來幾天一直在走親戚送禮,根本沒有玩的時間,等有空閒的時間時,天氣卻又不好了,直到開學,我們倆也沒有一起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網路用語是這樣的:人類的本質就是鴿子。乙個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在某一些事上食言。

我有時候與人約好了晚上去吃火鍋,臨近出門時我因為在看乙個很好看的綜藝鴿了我朋友;為了向他道歉約好了第二天早上請他吃早餐,第二天因為起不來床再次食言。這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在一些大事情上面,也曾經對乙個人食言過。

曾經有個人追我,那時候我以目前不想談戀愛拒絕了他,他表明會等到我想談戀愛的時候,再在一起。我答應了,但是後面食言了,我並沒有答應他而與另乙個人在一起。

食言是一件讓對方很不開心的事情,所以如果不是因為特別特殊的事情耽誤,請大家都不要食言。

3樓:湧立軒

我承諾要給我女朋友一生幸福,我沒有做到,女朋友離開我,當時很生氣,經過幾天反省,想通了,我不能給她幸福,應選擇放手,放手是愛,既然有緣無份,我祝福她,希望她找到給她一生幸福的人。

4樓:運動女生

跟孩子食言過,她想養狗我答應了,因為老媽老婆反對激烈,跟我生了好久的氣。

5樓:以今瑤

當然是業績啦,月初雄心勃勃給自己定了很大目標,月底一半都沒有達成,這算是食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分手,我們都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到白頭。

他不聽我解釋,只看眼下。

曾經我對他的傷害就是乙個隔閡,即使我再努力彌補,做得再好再多,吵架的時候,我們之間依舊沒有信任。

我送給他我親手做的巧克力,上面寫著汐炎,一起走下去。

那是我刻骨銘心的話語。

也成為我對他說過的最後一句甜言蜜語。

如今的我們各過各的,互不干擾。

7樓:雲梔雨下

我說過很多話,也有很多說了沒做到的話,後來也習慣了自己的食言。

我記得去年我答應過我堂妹等高考完就給她補生日禮物,但上個月她今年的生日都來了上個生日禮物我都沒給她補上,說來也慚愧,也真的是忘記了。

還有就是我答應我媽一定會吃早餐,但我幾乎在學校乙個學期也吃不到幾次,真的起不來,晚上睡得太晚了。等等諸如此類的話有太多太多了。

8樓:

小學的時候告訴媽媽我想學畫畫,媽媽答應我,給我報了繪畫補習班,去了三節課,我就不想去了,這是小時候我對媽媽食言了。

後來長大了,我答應家裡人好好學習,不談戀愛,結果最後,戀愛是沒談,但是學習嘛,還是沒有學好。

再後來。我去大學了,不經常回家,也很少和朋友有機會聚在一起,那會我們約好了回家吃飯逛街,結果每一次都會因為不同的事情耽擱,沒能見面,好在後來我們經常去對方的學校看對方,才算是聚在了一塊。

9樓:奈馳

我認為君子失言,四馬難追,一人人要有自已的尊嚴,要言而有信。誠實守信運是做人的總之。不守信運那來的朋友,即使有朋友也會慢慢的離開你。

我曾經在跟弟弟失言過。答應給他買學習用品。可我沒做到,弟弟上大學時還不理我。

,從那時我覺得對不起弟弟。以後說到做到,不放空炮。

10樓:說什麼才好

要說食言的事情,我天,有多少次在心裡暗暗給自己下目標,定flag,就有多少的食言。

最近乙個食言是三月份那會就說要認真備考,爭取這次通過英語六級,可是都現在了,馬上就要五月份了,我的六級複習還是沒開始,三月底買的複習資料到現在還連快遞都沒有拆,接下來只剩下乙個月,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好。

目標常有,恆心不常有,能堅持下來的各位,我都為你鼓掌。

11樓:

我們並不是萬能的,所以在生活中,難免有食言的地方。小編同樣也有。

當初。我還不會抽菸。我說過。

我絕對不主動學抽菸。又費錢又有害什麼的。但是最後。

因為一些事兒。還真就是我自己開始找煙抽的,學抽菸的。現在感覺。

明知道有害健康。還是要抽。通過抽菸的這種途徑。

能排遣掉很多的東西,也不是很後悔。

我認為,答應別人的事,就要盡力做到,因為,食言,會讓別人不再信任你,這樣,長此以往下去,你在別人嚴重就是不誠信的人。

所以,盡量還是不要食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答應給女朋友買乙個鉑金項鍊,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沒有給她買。我除了這件事食言了,其他的基本上都能兌現。

13樓:亡靈歸來

答應別人的事,到現在還沒做到

14樓:製作集

很多事情都食言過,比如存錢啊,**啊,打完這把就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答應我媽好好上學,結果食言了

16樓:小v的天空

都有過吧,但重要事情不會

17樓:明天

我既沒欠別人的錢,又沒沾過別人任一何便宜。一直都是說一句算一句的,即使送人一盆花,也一定承諾,兌現。但這一生我是有一件事食言了,我是當年找媳婦困難,別笑我,我沒任何殘疾與毛病,就是因為當年家境窮。

但是後來食言了。就是說當年有不嫌我窮的願意了。我可笑嗎?

18樓:czh望雨

提到這個就是**了,其他都能做到,但是就是**撐不下來,最多一禮拜就放棄了

19樓:鄉村稻草人

對自己的放任不管,對自己的小脾氣等等很多發過的誓言,都因為沒有強大的自制力和沒有強烈的改變慾望,而食言過!對自己的放任不管,對自己的小脾氣等等很多發過的誓言,都因為沒有強大的自制力和沒有強烈的改變慾望,而食言過!

20樓:書海縱橫

(1)我是個不喜歡輕易答應別人某事的人,一方面可能是懶,另一方面會考慮自己能不能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輕易答應別人,於人於己都沒有好處。

(2)所以呢,個人非常討厭那種食言的人。尤其是特別喜歡答應別人某件事,自己最後卻做不到,還各種理由為自己推脫的人。因此,我一般不輕易食言。

(3)有些事情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或是忘了。或是做的不夠好。還有一部分是自己不喜歡去做卻被要求必須去做的事情。

對於這樣一種強迫的行為,天然有一種反感。特別不想去做這件事,就會拖延到最後再說,有時候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做了。然後就,食言了。

(4)總的來說,還是要做乙個重承諾的人,說到做到。這樣,別人才會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們,不用擔心事情可能完成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和自己說「從明天開始,好好學習」,結果天天早上起不來,對自己食言了,讓自己對自己很失望。

你曾經因為什麼事情跟朋友鬧翻過?

22樓:文科小雨學姐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過的感覺就是跟你關係越親密的朋友,你就越容易對他發脾氣。事實上並不是他不好,而是你們關係太好了,所以你們之間也應該是十分有默契的,但是有的時候,在你很生氣給他抱怨的時候,她卻一直不能明白你什麼意思。這個時候就極其容易發生衝突,我有很多次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跟朋友吵起來,但是吵完就當做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列舉一下我曾經吵架的原因吧,大致就是兩點。第一,意見不合而吵架。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因為乙個女生而吵架,我們大家都是女生哈。

我覺得那個女生很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有時候,會跟朋友討論一下,但是好朋友居然覺的她很好,並且還因為他怎麼怎麼好而跟我吵,這個時候就極其容易生氣,其實生氣的不是因為那個女生的問題,而是態度的問題

第二,因為物件吵架。這個是針對異性朋友的,異性朋友畢竟不能向同性朋友那樣相處,尤其是當其中的乙個談戀愛了的話,所以這個時候,大家一般情況下都是會避嫌的,但是有時候一些人就會做的有些過了。聚會什麼的每次都不去,這種情況時間久了也會吵架,因為大家就只是朋友,這麼多年了,又不是說不讓帶家屬,但是每次還是不去,就比較傷人了。

跟朋友鬧矛盾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作為朋友,就算關係再怎麼好,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就要相互包容一下,畢竟感情很多時候都是吵沒得。當發生矛盾的時候,先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無理取鬧,還是說確實是對方的錯,當發生矛盾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說清楚,而不是無休止的吵架。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桌上喝酒與朋友鬧翻了。我因為特殊原因不能喝酒,也偷偷的告訴了朋友,可他在酒桌上不依不撓的非要讓我喝酒,我認為他不夠朋友,知道原因不幫我反而刁難我,所以我給他鬧翻了,到現在也沒有理他。

24樓:思過崖的浪子

因為錢吧。之前他有困難的時候我都傾囊相助,無怨無悔。後來我手頭緊了問他,結果告訴我幫不了。

沒錢也就算了,我也不說什麼。關鍵有錢啊,需要的時候為什麼不能頂我?所以翻了臉。

25樓:命中註定小

以前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朋友吵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明明可以不吵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吵了起來,其實朋友之間相處應該真誠相待,包容對方的。

26樓:

鬧翻過應該每個人都經歷過,只是多少問題。大多都是跟彼此意見不統一鬧矛盾占多數

27樓:respirators吖

我曾經因為談朋友的事個拜把子的朋友鬧掰過,真的是很不願意回憶起來的一件事,喜歡的居然是同乙個人,真是不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的學習有幫助

28樓:魏忠賢呀馬哈

完遊戲鬧翻,很多事情,其實回頭謝謝根本沒必要的。號好香腸就好了

29樓:

肯定你曾經做了什麼對不起你朋友的事情。你要想挽回這段感情。那麼你要敢於在他們面前承認錯誤。把以前的事情說清楚。如果他會諒解你的話,你們還是好朋友。

30樓:弘化

那時很年輕,又因大夏天的,工作又很忙,話不投機半句多,於是吵了起來。後來合好了。

31樓:

因為對方對待動物不好,因不善良而絕交

32樓:潛雙

因為欺騙,不守信用,沒有照顧到對方的感受。也許兩個人遇到的事不一樣,性格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樣。

33樓:army陳虎

借錢不還,女朋友讓朋友挖走了。

34樓:智丹寒

ta借錢不還,還斥責我太唯利是圖!

你曾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35樓:情感解憂站

我做過的最瘋狂的一件事情是在大學剛畢業時候,在從來沒有去過日本的情況下,跟同事和朋友來了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36樓:滿意的預設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為了找到女朋友,把自己的行為從不成熟強行改變成為了成熟。

37樓:一歌一事

放假的時候在網咖夜不歸宿,待了三天,走出網咖的時候整個人都渾渾噩噩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回去大睡特睡了一天才稍微緩過來一點。

38樓:進擊的小二郎

前男友去我學校找我的時候,我正在校園裡辦活動,他剛從門那兒進來我就看見了,然後我丟下了十幾個部員,以五十公尺衝刺的速度跑到了實驗室。一路火花帶閃電,我感覺重新整理了我的五十公尺記錄。

39樓:野生大蘿蔔

我曾經坐了一天的火車去找我的前女友,她在四川讀書,到了之後我整個人都是昏昏沉沉的,以後再也不想坐火車了。

為什麼現在做的事情,好像曾經在夢裡出現過,是怎麼回事

真的好多時候都有這樣的感覺,有 的時候走到一條街道的時候忽然之間自己做了乙個什麼動作,然後莫名其妙覺得特別相似好像就是直接複製一樣,但是卻又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在什麼時候做過這樣的事情,最後自己大概想了一下,歸結於是自己好似在夢中的時候出現過的,在夢裡自己在這一條街道,做了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

臨死前的劉備,曾經特意叮囑過諸葛亮什麼事情?

漢字是中華文明得以傳承的重要標誌,四大名著作為我國的經典文獻,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三國演義 中描寫的諸葛亮足智多謀,可以算的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就是如此聰明的乙個人也有犯錯誤的時候。馬謖是侍中馬良的弟弟,馬謖一共兄弟五人,馬謖是最小的乙個,兄弟五人都很有才華和名氣,被稱為 馬氏五常 因為他...

為什麼曾經在夢中出現過的情景與事情,會在後來出現

現,因為曾經暗戀所以在大腦中記憶會深刻,小時候的情景會在夢裡出現,因為人有種想回到小時候的一閃念,所以就會夢裡出現,更何況是暗戀的人,夢到很正常了 為什麼我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突然感覺這個情景很熟悉,似乎曾經在夢裡面出現過,接下來發生的事也一樣 這是海馬效應。亦稱既 視感,是人類在現實環境中 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