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黃金項鍊會有了個999嗎,假黃金有沒有

2023-05-19 18:00:05 字數 2439 閱讀 6222

1樓:風翔行者

一般**都有999或者其他標誌的,如果沒有可能就不是999的了,建議lz保留買時開的單據,然後到當地一些金店去問下專業的師傅,不過要看**真偽是要把金拿來燒一下才看的出來的,燒了之後**會比原先要軟一些,比較容易變形,所以考慮下吧。

2樓:攀清老師

假**肯定沒有的哈。

提問。我想知道,**真假怎麼,辯解。

除非它假的**,標的999,以假亂真。

提問。如果在超市買的,他有四個九代表是真還是假?

分別用硝酸、磁鐵和無釉的陶瓷去鑑別,以硝酸鑑別為例,1、去醫院、化學藥品或者**售賣處找一瓶硝酸。2、將硝酸滴在**上,若產生綠色的便是假的。3、如果呈乳白色的,那麼就是鍍金或者是純銀的。

4、如果硝酸滴上去沒有任何的反應,那麼就是真的。

提問。他們說用十鐵可不可以分別真假?

標註的和他是否是真的沒關鏈的呀。

**真假主要看他本身,標註的就算假的也可以標註對吧。

你說的是磁鐵?

提問。是的,額可以是可以,這是一種簡易的方法,但不是萬無一失哈,提問。

ta們說環節扣了四個九,一般都是真的。

親只要是正規商場,基本上都是。

提問。正規商場一般都是真的。是的親。

假**有沒有999

3樓:

假**可以打999上去。**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正規的**櫃檯或者金店購買的**手鐲都會有印記,即足金、足金999、au999等等。

但僅僅只有999並沒有字首,是不正規的(字印不全),光憑這一點還不能說明其真假。**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

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我在中國**買了條項鍊,但鍊子上沒有刻著999.9是假的嗎?

4樓:過來人視角

你可以翻看一下你那**項鍊的吊牌,看看上面標註的是那一種型別的**。

**項鍊上這些鋼印多是刻在項鍊的m扣上,有些品牌的金項鍊m旁會有乙個小金牌一樣的東西,這種鍊子的鋼印都刻在這個小金牌上。

當然了,有些**項鍊的鋼印不是深深鏨刻上去的那種,而是雷射列印上去的,也存在佩戴時間過久鋼印被磨損掉了。鎖扣被修理過,也有可能鋼印在修理的時候被融掉了。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金項鍊忘記刻鋼印了,這種情況的確有,可能是百萬分之一的情況,或許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真有這種情況。

沒鋼印也沒關係,只要金項鍊的金含量達標,沒鋼印也不影響今後變現或兌換。重要的不是項鍊上那一串9999,而是**的實際金含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鍊子上不一定要有純度印記。

假的**上會不會有999的數字

6樓:醜珈藍禎

這得看你在哪買的,如果在小攤,或者小店裡,那你得注意了7644

**項鍊沒有任何標識也沒有刻999是假的嗎?

7樓:

摘要。不一定,**項鍊裡面沒有刻999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項鍊的真假不是靠刻999來分辨的。一般來說,**的顏色越深,則純度越高。

在沒有專業工具測算純度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簡單的通過外表顏色來判斷。純度較高的**呈現出深赤黃色,這種**的純度要高於95%,淺赤黃色為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小於50%了。

您好,親,**項鍊沒有任何標識也沒有刻999不一定是假的。

不一定,**項鍊裡面沒有刻999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項鍊的真假不是靠刻999來分辨的。一般來說,**的顏色越深,則純度越高。在沒有專業工具測算純度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簡單的通過外表顏色來判斷。

純度較高的**呈現出深赤黃色,這種**的純度要高於95%,淺赤黃色為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小於50%了。

會不會用999的金來代替9999

不會的。不會用999的金來代替9999

**項鍊上只標有999三個字 是不是真金啊?

8樓:

摘要。您好,不是的。**項鍊上面有著足金999印記並不能保證是真的,印記只是乙個標誌,並不是判斷**真假的關鍵,要想分辨**真假,除了印記外,還要結合其他特徵來判斷。

**項鍊上只標有999三個字 是不是真金啊?

您好,不是的。**項鍊上面有著足金999印記並不能保證是真的,印記只是乙個標誌,並不是判斷**真假的關鍵,要想分辨**真假,除了印記外,還要結合其他特徵來判斷。

999是成色最高的金為千足金。含量為以上,俗稱三個9。而24k金含金量在千足金之上,

定製怎麼收費了,黃金項鍊是假黃金

珠寶首飾定製的總費用一般是這樣的 k金 金重 鑽石顆數 鑽價 工費 其他費用 總費用。詳情珠寶定製可以上泰山珠寶鑲嵌網上進行諮詢。不一定的,累看合金量是多少 今天去老鳳祥買金項鍊,一條項鍊的手工費25元一克 不是改項鍊 收費合理嗎 現在的金首飾都有工費,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你可以把工費算在價錢裡,看...

怎樣辨別黃金項鍊是真是假,怎麼辨別金項鍊的真假

可以通過顏色 重量 聲音 標記辨別。1 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 2 掂重量,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3 聽聲音,成色在99 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吧嗒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 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 噹噹 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4 看...

刻有au750的黃金項鍊就一定是真的嗎?假的能刻嗎

答案是不一定的,要是沒有au750的就一定是假的。假的也是可以做的。但是這樣做是犯法的。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au750指含金量75 只是做為 純度的標識。賣假貨的也可以打這個標識騙人,乙個標記不能說明一定是真貨,關鍵是要在正確的地方買首飾 750的 質地較硬。與千足金相比,低一些,千足金更保值 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