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無故對你很好,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忙嗎?

2022-12-13 11:40:04 字數 6671 閱讀 4053

1樓:樂趣情感

確實是,或者是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想要追求你,總之任何人都不可能無緣無故討好別人,在不知道情況之前,千萬不要盲目接受對方示好。

2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同事無故對你很好,是有什麼事需要你幫忙,要麼就是他以後需要和你更好的相處,比如調到你這個部門了,所以需要對你示好。

3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同事無緣無故地對你很好,肯定是有心有目的的,要麼就是有事情需要你幫忙,要麼就是她對你比較特別想追求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同事無緣無故對你好,那肯定是有什麼需要你幫忙的。作為同事之間能幫忙的盡量幫忙,誰不是有時候有個困難。

5樓:胖爺侃大山

如果同事無故對你很好,確實有一定的概率是他需要有事求你幫忙了,但是還有一定的概率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說。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一直對你愛理不理,突然對你好,那肯定是有什麼事情讓你幫忙,當然也有可能他想拉近你的關係,想讓你們同事關係更融洽一點。

7樓:巨集盛

當然不是的,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邊,可能對方是乙個特別熱情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做。

8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同事之間都是互惠互利的關係他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一定對你有所求或者對你有所圖才會這麼做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

9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對方有事情要你幫忙,但也有可能是真的對你很好,不要想太多。

10樓:沙雕派掌門人

肯定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一般只有同事關係的人對你好,就是想要你幫他做事。

11樓:蕭航學長

我個人非常訊息一句話黃鼠狼幾百年沒安好心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可能是有一些睡覺想讓你幫忙吧。

12樓:twinkle的

很有可能是這樣的,你可以先試試他他的底細,然後試探抬一下,就想知道他到底想要幹什麼。

13樓:加油

有可能 他忽然對你乙個人很好要麼是喜歡你要麼有事相求 所以你多加小心哦不要被一時的利益蒙蔽犯錯誤。

14樓:甫若雲

同事無故對你好,這背後一定有什麼動機。有句話叫做: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所以自己在接受這乙份好的時候,掂量一下哦。

15樓:網友

同事對你好應該感到榮幸啊!乙個辦公室工作,幫忙很正常。能幫盡量幫一下,這也是作為同事應該做的。

16樓:遠灬涼買月

可能是的,畢竟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就對你好。

17樓:週末愛讀書啊

同事要是無故對你很好的話,那麼肯定是有求於你。

18樓:結婚發的

是的,這樣的情況明顯很異常,一定要提高警惕,這樣才能夠避免很多的問題。

1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是異性同事對你非常好,那麼這種情況下也不一定有事情。需要你幫忙的,有可能他對你有好感,就是想幫助你而已。

但是對於同性同事之間,如果無緣無故的對你非常好。那麼這種情況下,有可能他是想和你做好朋友,或者真的有事有求於你。才會這樣的。

同事找你幫忙一定要幫嗎? 20

20樓:撰一首詩

第一,看你和他之間的關係。第二,一般幫忙大多數都是與錢有關。第三,如果數額過大,盡量找個理由推脫了。

21樓:寶石王子新

做什麼事都要花時間和精力的,舉手之勞的話,無所謂啦!如果太麻煩,自己覺得得不償失的話,也要學會拒絕人。

22樓:木藝世家

您好,同事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再說幫別人是件快樂的事!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3樓:2021春暖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就怕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你二次拒絕了下次他就不好張口了,同事嗎又不是親戚沒必要遷就。工作上的事幹的剛剛好就好,幹的多了別人覺得就該你幹,何況幹的越多錯的也會越多。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事隨便找個理由拒絕了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你一開始的態度決定一件事情最終的結局,如果一開始不喜歡都不拒絕,那結果肯定是壞的。

25樓:奔跑吧小

這個得看是什麼事,如果是力所能及的那就幫一下,畢竟在一起共事,處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是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那就委婉點拒絕下,別太直白的說。

26樓:佈成隆

一要看你們關係如何,二要看要幫忙什麼事,如果關係不錯,而且你能夠幫得到能力所及那就幫忙,能幫人也是一件好事。

27樓:sfj凡人

幫忙是相互的,但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同事找你幫忙也是一種信任和認可,幫與不幫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何,如果不是多大的事舉手之勞應該去幫必盡是同事,就是陌生人遇到難事能幫則幫助人為樂也是一種美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幫,我會跟他說好,有些事不能幫,有些事會幫,但是我比較高冷,大部分都不幫,錢也不借,做個老實人會被欺負。

29樓:網友

看是什麼事,殺人犯法,違法亂紀的事肯定不能幫,在自已能力範圍之內,不違規違紀,在自己底線之內,能幫的自然應該幫,每個人沒有求人的時候,如果不是自己解決不了,沒人願意求人的。

30樓:網友

這個同事找你幫忙,如果是工作上分擔一些,那能幫互幫互助就比較好,但是如果是牽扯到個人,那就需要看是什麼事情,不能因為面子什麼都答應,萬一這個事情不在能力範圍,或者比較有麻煩,不是自己說幫就行的,那就拒絕。

31樓:在雨山湖拍皮球的黑曜石

看什麼忙,在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既然是同事,是可以幫的,但是要讓對方清楚,是幫他,不是義務的給他做。如果是私事,就更要分是什麼事了。當然這和你們平時相處的情況來定,如果不是很,完全可以不幫。

32樓:來自駱馬湖活潑的紫蘇輝石

在可能的情況下應該盡量幫忙,誰能保證自己就沒有困難呢?但要注意不違法,不損害他人利益,屬於正能量的發揮才行。

33樓:網友

首先要看看做什麼事情,如果能幫上的盡力去幫忙,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只要你耐心地幫助他,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同事之間應該相互幫助。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也會主動地幫助你解決問題這樣也會增進友誼。

34樓:來自德國善於表達的椰子

那要看幫什麼忙了,如果是力所能及的一點小事情那是一定要幫的,如果是你沒有辦法幫到的事情就不必答應他,同時也要告訴他這事你實在是無能為力。同事間的關係是不怎麼好處理的,所以你要量力而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是什麼忙了啊,力所能及的事肯定是要幫的,幫不幫忙其實一直都是一件讓人糾結的事,如果這個同事和你關係不怎麼樣,你也就沒必要去幫他,如果關係很好,那麼你能幫則幫,不能幫也不要逞強,不然會讓別人厭惡你,幫得了的就去幫,幫不了的就不要幫。

36樓:網友

能幫則幫,但要有底線。對於天天找我幫忙的,不幫還生氣,是要拒絕的。不用害怕得罪了他或者失去這樣乙個同事,這樣的人不麻煩你也會麻煩別人的,不會因為你這次幫了他會感謝你,有一次你不幫他,他會記在心裡的,所以這樣的人遠離吧。

大家各自工作都很忙了,大好人不能做。

37樓:我瓜知道你

給同事幫忙要看是什麼事,能幫助的幫,力所不及的那就婉拒,同時更要看是不是違法,違法就堅決不幫,而且還要勸阻,這才朋友做的,就是不違法也不可以不分青紅皂白去做,有違道德規範的也不可以幫,總而言之這是個很難說問題,這是個需要自己把握的,和自己的悅歷社會經驗都有關係,但是違法的堅決不幫。

38樓:濮葛菲

這主要還是得取決於對方需要你為他辦什麼事,如果是你力不能及且真的沒有空的時候那麼可以直接告訴他你的情況,如果你可以幫忙並且有時間最好還是要幫忙一下,畢竟你也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

39樓:網友

同事找幫忙當然要幫了。但是分什麼情況,如果是簡單的幫忙就應該幫必須得幫。不論是有任何事情都得幫忙,量力而行,盡力而為,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忙。

怎麼對待有事找你幫忙,平時不幫你忙的同事?

40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我會再也不幫這位同事的忙,畢竟我的認識也是很寶貴的,你平時有事找我,我都答應幫你忙,但是我有事你卻不幫我忙,說明這個人人品不行,同事之間本來就應該互幫互助,而不是我幫你,你卻不幫我,那我也只能對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所以對待他或她這樣的同事,你就看他他或她是什麼態度對你就可以了,不用和他或她生氣,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還有就是你要學會他或她怎麼拒絕幫你忙,你就用什麼理由拒絕他或她,這樣的同事,你只有這樣做,他或她或許才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我剛進入職場的時候,曾多次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都是一笑而過,畢竟對當時的我來講,已經是常態了。後來我工作久了,也不會有人不敢幫我的忙,但是我卻記得剛入職場時,他人是如何拒絕幫我的。

我並不是小心眼,而是我想要記住這個教訓,告訴自己不要做爛好人,因為這樣只會發生更多我幫你,你卻不幫我的事件,所以希望你也能記住這個教訓,讓以後的職業生涯當中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還有如果是經常有事找你幫忙,你有一次有事,需要他或她幫忙,但是卻遭到拒絕,這種情況,你一定要警惕,因為你平時不找人幫忙,就一次需要別人幫忙,還是你經常幫助的同事,說明這個同事真的不值得你幫忙。而且以後要小心這樣的人,說不定會給你使絆子。

41樓:amliy愛吃肉

以我個人的想法來說他如果需要你幫助他,那麼一定是說明她遇到的這個問題,只有你能夠幫忙,所以我應該給予一些幫助。

42樓:初心

我覺得如果說你已經很煩了,那你就可以用他不幫你的時候的態度去對待他,這樣他也不好意思說你什麼,因為他也沒有幫過你什麼。

43樓:巴衛未

我覺得你上了幾次當以後就可以用他拒絕你的方法拒絕他了,畢竟老好人當幾次就夠了。

44樓:小太陽11小太陽

可以委婉的拒絕幫他忙。一定要心狠,要不然你幫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45樓:還讓我怎麼改

我會婉拒,他讓我幫他忙,因為這種同事我覺得不值得我去深交,所以說我也不想去操這個心,替他去幫忙。

46樓:派大星

我覺得這個時候我也會幫他忙的。因為你幫他忙之後,他會意識到以前不幫你忙是多麼的愧疚。

47樓:弘醬的小紅帽

對於這種同事我不會再幫他的忙,因為我覺的這種人不值得我再去幫助,這是同事的人品問題。

48樓:雪白的發亮

這個就是看自己的態度了。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可以幫助他的。也會讓他認識到自己之前的錯誤。

49樓:缽缽雞

他如果下次再找你的話,可以適當的拒絕一下,他竟然都不幫你,你幹嘛要再幫他的忙呢?

50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一次兩次找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說一直這樣我就不幫了阿,找他當初不幫我的理由去還擊他。

為什麼有的同事和你關係好也要找你幫忙,有的同事和你有矛盾會讓你幫忙?有什麼區別?

51樓:25號

要看是什麼事了 在好的朋友都 不可能什麼都幫吧!有些事 也有不情願的 不能勉強 也不能怪別人。

只要我在公司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幫忙,他一不榮次的都會幫我解決這算什麼意思?

52樓:不夠溫柔的她

感覺他對你過於好,超出了同事的範疇,很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建議你對他要了解清楚,比如人品,家庭等。再看他對公司其他人怎麼樣,工作業績怎麼樣。如果他對你和別人明顯不一樣,那應該是如我猜測那樣。

這樣的話,你就得謹慎一點,試探他對你感情的真假。有的人只是想玩玩,到時候戀愛不成,反而很容易影響工作。

因此,最重要的是,了解清楚對方。

5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很好,比較照顧你,只要你有問題,都會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當然,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他是不是喜歡你,想追你啊。

54樓:8方百萬

第一種可能,你們關係很好,除了同事關係。他真正地把你當朋友,當兄弟,覺得你可以深交,可以一輩子交心交底的人,這樣的人好好珍惜,一輩子裡除了親人父母,能有個交心,無限信任幫助你的人,那是你們的緣分,更是你的福分。第二,你是女生,他作為男人,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想和你拉近關係,得到你的認同與好感,慢慢地用行動來感動你,追求你吧。

第三,或許你在某個崗位上有利於他的工作或公升遷,或是你的關係網路裡有可能讓他平步青雲的關係,靠近你,幫助你拉攏你,就是想哪天在他需要你的時候,能助他一臂之力。第四,也有一種人,心裡真的很善良,有求必應那種,熱心幫助他身的每個月,覺得你對他的一點尊重,都是對他莫大的鼓勵,乙個微笑是對他的肯定,你的認可,使得他願意幫助你。

你會為了什麼事情而在同事面前落淚?

我不會為了任何事情而在同事面前落淚,我在他們的面前一定要是堅強的我,不會在他們面前落淚,因為這關係到我以後的生活。當被同事誤解,她還當著所有同事面前指責我,我想解釋卻又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時候,我真的控制不住眼淚。做的東西有問題的時候,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整個小組都有問題,但是我被抓出來當典型教育,我就覺...

你有什么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有什麼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我覺得人在日常生話中,卻實很多時候都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然的話會活得很累,很痛苦,很多愁,很不開心,很不快樂。比如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總難免有克克碰碰,就說夫妻兩遇到兩個人都有煩心事的時候就容易碰撞 吵架,吵得兩個人心裡都受創傷,等到慢慢修復後,兩人又和和美美 情意濃厚 如影隨形 這不就是好了傷疤忘...

有什麼事情是你每天都堅持去做的

早起,吃飯,喝水,洗臉,刷牙,基本上都是這些,偶爾會去外面玩一下,但是次數不是特別的多,但是你每天都得吃飯呀,你都得刷牙洗臉呀。每天堅持去做的就是吃飯呀,吃飯這件事情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因為不吃會很餓。還有每天去上課也是我堅持去做的,因為他要點名。不去的話後果很嚴重。首先是為生存而工作。然後是為生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