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矯正牙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9 08:40:02 字數 5152 閱讀 7679

1樓:娛樂影視達人說

矯正牙齒對於提公升乙個人的外在形象,氣質和自信都有很明顯的加分的,特別是你牙列不美觀的情況下,矯正的感覺宛如重生。如果您要從事模特,演員行業,矯正是一般會做的喔。大眾口腔在這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您。

談談為什麼有必要做牙齒矯正?

2樓:儒雅的

牙列不齊有哪些危害?

1、影響頜面部的發育:由於大多數錯牙合畸形是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形成的,部分錯牙合畸形會影響上下頜骨正常發育,而使畸形發展愈來愈重。

2、牙擁擠錯位時,由於不易清潔及咬合異常可引起牙齦及牙周炎症,易患齲齒。

3、嚴重的錯牙合畸形可影響咀嚼功能和呼吸功能,還可導致吞嚥異常、發音異常、顳下頜關節病變等。咀嚼功能明顯降低時,可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腸疾病。

3樓:石家莊威邇口腔

牙齒矯正的好處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好處只有4點:1、牙齒不齊就會坑坑窪窪,容易隱藏食物殘渣,不容易清理,容易滋生細菌。引起口臭、牙周病等等後續問題。

2、牙齒不齊就會歪歪倒倒,牙齒咬合的時候就會受力不均,容易損傷個別牙齒。3、牙齒不齊就會顯得嘴巴突,比如齙牙、兔牙、地包天等等。4、最重要的是牙齒不齊會很難看,笑不露齒真的很難受。

4樓:網友

做牙齒矯正除了幫助我們重新排齊牙齒,讓牙齒變得更整齊美觀之外,事實上還有益於我們的口腔健康,排齊牙齒關閉牙縫後我們可以避免食物嵌塞帶來的煩惱,日常清潔起來會更徹底,能有效防止細菌在口腔中滋生,進行預防口腔疾病發生。

5樓:尬捏亞庇

牙齒好看了更自信,牙齒整齊更不容易蛀牙!咬合關係好了吃東西更舒服,不會咬到自己。

6樓:瓊瑤的紫宮

矯正牙齒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一些職業對牙齒有要求。例如模特,主持人需要整齊的牙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需要做牙齒矯正的啊。因為牙齒不齊不僅難看,還不易清潔,牙齒矯正,至少牙齒看著整齊了啊。

8樓:穰映

因為做了牙齒矯正之後,會讓你的牙齒外形更美觀,而且牙齒更加堅固更加耐用,所以要做牙齒矯正。

9樓:詹智

齙牙矯正手術效果是很不錯的,因為矯正手術是直接利用牙齒矯正器,將患者齙牙強制性的矯正,並且固定以此來達到矯正的目的。術後患者效果是非常好的。

大多數人都需要去做牙齒矯正嗎?

10樓:he益達

口腔醫生來答。

做牙齒矯正有很多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因素還是自身需求,單純的牙列不齊,如果不影響你的咀嚼功能,你要是不介意美觀,也可以不做。但是如果影響你的咀嚼咬合功能,還是建議矯正。其他牽扯到牙周、正合的問題需要進一步分析。

11樓:法孤鮃

看牙齒整體情況,是否整齊?

做牙齒矯正是怎樣的乙個過程呢?

12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包含以下幾個流程。

1、初診。由正畸醫師初步檢查是否需要正畸**,指出存在的問題,以及可達到的最終效果。然後需要您與醫師溝通確定是否進行正畸**。

2 採集資料。

由正畸醫師進行臨床資料的採集,拍口腔全景x光片,還有面部、牙齒和口腔各角度的**。

3 確定方案。

與正畸醫師進行詳細的討論存在的問題和**方案,需不需要拔牙、拔哪些牙、使用什麼材料、最終療效如何、療程將有多長時間、費用合適嗎,最終達成雙方滿意的**方案,並簽字存檔。這是正畸**中非常關鍵的步驟。

4 口腔檢查。

由專業醫師進行全面口腔檢查,如果存在齲齒,需要首先**好齲齒。如果存在牙周炎等牙齒問題,均需要**後才能進行正式的正畸**。

5 拔牙。按照醫師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牙。拔牙的目的是為了空出空間,來給那些因牙齒擁擠導致不整齊的牙齒規位。不要擔心,至於拔牙的縫隙到時候會合攏。

6 分牙。拔完牙一週後,進行分牙。目的是為了使牙齒移出一點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時候能夠放進固定牙套的鋼圈。

7 帶牙套。

分牙一週後,一般就可以直接帶牙套了。該過程由正畸醫師及其助理共同完成,首先清潔牙齒,然後在牙齒表面黏上託槽,待託槽穩固後,結紮弓絲到託槽上。

8.複診。一般4~6周複診一次。在您進行第一次複診時,牙形應該可以看出一些變化來。複診一般情況就是加些力和調整用力方向,好讓牙齒按**方案移動。

9 收縫。6~12個月左右,牙齒就基本會排齊了。排齊以後就是收牙縫,收拔牙的縫隙,就需要皮筋的幫忙。皮筋在吃飯的時候是要摘下來。

10 摘牙套。

一般療程為1~3年,恭喜您,牙縫收好了,中線也基本對稱了,中線對稱臉就對稱,笑起來就好看了!現在可以摘掉牙套了。

11 保持器。

之後正畸醫師會告訴您,還要帶兩年的保持器防止**……一般來說,保持器都是前半年24小時戴,以後就晚上戴。吃飯可摘下,注意清潔。

13樓:a創科技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1.仔細專業的醫生,2.制度矯正方案。佩戴矯正器。

很多人都有過矯正牙齒的經歷,那麼整牙會有危害嗎?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整牙是有危害的,因為會給牙髓牙根牙骨,產生輕微的炎症,在戴矯正器的時候,會增加牙齦的發炎,對牙根牙槽有一定影響,影響口腔嚼東西。

16樓:春季的風啊

整牙可能會損傷牙齒表面的牙釉質,是牙釉質遭受破壞,滋生細菌,造成蛀牙,還有可能會損傷牙齦,或者會影響牙齒周邊的牙。

17樓:將軍子馬拉拉

肯定會有一些危害的,而且可能會影響到乙個人的口腔衛生,也會影響到一些機械問題,可能會出現口腔炎症,也會出現牙齦炎。

18樓:雙子小黑嘿

沒有危害,因為這樣可以讓牙齒非常的整齊,可以提公升美觀度,而且也可以預防牙齒脫落。

19樓:破忠盤

一定會有一些危害的而且可以或許會影響到乙個人的口腔衛生,也會影響到一些機械問題,可以或許會出現口腔炎症,也會出現牙齦炎。

20樓:懷脊苯闌

整牙可以或許會危險牙齒概況的牙釉質,牙釉質遭受破壞,滋生細菌,造成齲齒,尚有可以或許會損傷牙齦,或者會影響牙齒周邊的牙。

我到底要不要做牙齒矯正

21樓:j天下無菸

牙齒矯正肯定是要做的!

因為不做得話對五官、聲音發育有很大的影響。

1、排列不齊 咀嚼功能受影響,消化不良。

2、齲壞發病率大大提高。

3、青春期影響孩子自信。

建議到醫院排cbct做詳細診斷。

我是吉林大路百會口腔醫院醫生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2樓:穗華口腔

牙間隙:牙齒與牙齒之間有空隙,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牙齒發育不育或牙弓過大引起的,可通過矯正來收榨牙弓,達到閉合牙齒縫隙的目的。

上牙前突:上牙前突,也叫齙牙,是指上頜前牙由於牙齒擁擠或上頜骨發育異常引起的牙齒過分外突的症狀,有骨性與牙性之分,一般來說大多數的齙牙屬牙性齙牙,可用傳統的牙套進行矯正,只有少數嚴重的骨性齙牙者,才需要採用外科正牙手術進行**。

顏面頜骨異常:顏面頜骨異常頜骨發育不對會造成顏面歪斜,需要合併牙列矯正與正頜手術,將頜骨關係調到正常位置後,才能將牙齒排列在正確的頜骨上,恢復美觀與功能。

23樓:殷和軍斯喬

你既然覺得只有門牙的問題而已,那麼做了確實沒什麼意思。

我只想說一句,若是有那個條件就做吧~這個條件就是錢!

對,只要你捨得花錢,先買個心理安慰多好。我的牙齒也是,雖然不是很整齊,可是一點都不影響,但總覺得心理上有點遺憾,所以我20多歲了,感覺條件闊綽了,就戴了牙套。雖然也有朋友勸我沒必要做,但我想,若是我一直不做,估計到30歲依然會覺得很遺憾,何況那時候再後悔就太晚了!

我不想說太多~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心態了~你能接受,安慰自己以後不要去在意牙齒的問題,那麼永遠也不要考慮牙齒上的問題了;若你覺得自己依舊要猶猶豫豫,索性狠下心花一筆錢讓自己舒服吧~

戴牙套沒有不方便這麼一說,該怎麼刷牙就怎麼刷牙,你覺得難看就難看,誰讓你要帶;但我就覺得我戴牙套怎麼狠好看呢?(自戀作祟~抱歉!)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總比對方露出他那歪歪扭扭的醜牙嘲笑我來的自信!

至於磨牙,這只是醫生的方案,我拔了4顆智齒,醫生還建議我要磨牙,當時我也很害怕傷牙,但醫生說少磨點是沒問題的,磨多了才會傷牙,而且以後要天天好好刷牙就很安全!於是我戴了牙套等著醫生磨牙,結果到現在醫生還沒提磨牙的事情,貌似在矯正過程正,你的情況會有變化的,所以很多時候拔牙和磨牙都是放在了最後幾個月裡呢~磨不磨牙要看到時候牙齒密度怎樣決定的,前期只是大概的方案罷了!

說了這麼多,建議你下個決定,到底是做不做,最好告誡自己:一旦決定了就不要後悔猶豫!

牙齒矯正後要做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人體口腔中有正常的寄生菌,空氣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口腔經常與外界「接觸」。當牙齒戴上矯正器之後,會妨礙刷牙,如果牙齒刷得不好,牙齒間殘留有食物,則細菌大量繁殖會造成齲齒或牙周組織炎症,破壞整個療程,因此,護理牙齒最理想的方法當然是能夠每餐飯後都刷牙。若餐後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二、牙齒矯正期間,除遵守醫生的指示,還要小心護理牙齒上的矯正器,應避免吃質地較硬的食物,如骨類食物、蟹、堅果類等,還要避免吃大塊的食物,例如吃蘋果時,要把蘋果切成小塊才吃等,避免上述食物及將食物化大為小的做法,可以防止因飲食不當致矯正器的附件鬆脫,從而使整個矯治過程能順利完成。此外,還得特別小心護理牙齒。 三、在矯正牙齒時選用力量很小的牽引力慢慢移動牙齒,故不會給病人帶來很大的不適。

不過,在初戴矯治器的幾天,牙齒會有痠軟的感覺及不適感。此時,可吃軟飯或粥之類食物,度過約一週的適應期後可正常飲食(但仍要注意牙齒及矯正器的護理)。 四、兒童矯正牙齒時,除了上述要注意的事項外,還要減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數量,尤其是香口膠,因為香口膠黏著於矯正器上,則難以清除。

在青少年矯治牙齒過程中,父母要特別注意督促小孩遵守醫生的囑咐,如定期到醫院檢查、更換鋼絲、戴橡皮圈等。否則,矯正的過程延長,同時也不能達到理想的矯正效果。 最後愛思特專家提醒您,牙齒矯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羅琳]

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一種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之前是銷售,後來辭職學習陶藝開店。足以見我為了興趣的熱愛程度。但是這也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不關興趣的事,任何乙個行業除了好處就是弊端是肯定的,興趣愛好變成職業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讓人心甘情願忍受辛苦勞累和付出的代價。喜愛的事情一旦和商業沾邊,似乎就不再如想象中的那樣自由和美好了,會有很多限制和不得不去遵...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 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 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有人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我認為她們是脆弱的,且是...

在混日子的公司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好精準的邀請,此時此刻我正在混日子,確切的說我已經混了好幾年了。什麼向社會低頭,認命之類的答案實在可笑,你們要學會尊重每一種生活態度,混也是態度。我每年春節前會寫年度生活和工作總結,只給自己以後有功夫了看看。我每年的工作總結都會出現這麼一句話 幸苦啦,又混了一年,我居然還能繼續混。人也不是上來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