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特的一幅名畫 吻

2023-05-19 08:35:02 字數 722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斯塔夫·克林姆特,是奧地利象徵主義畫家,他創辦了維也納分離畫派。

2樓:

我最喜歡他的這張,他畫中的女人都好像睡著了一樣,有種逆來順受的感覺。

3樓:

簡單的說哈。

從色彩上看:顏色豐富(是只灰色層次多)鮮明 和諧從構圖上看:2人處於中間偏左 2邊分別留了大幅背景空間 給人的感覺非常獨特 不佔滿整個畫面 2人的緊緊擁抱 姿勢特別且富有美感。

從藝術效果上看:具有裝飾效果 服裝美麗 2人相擁的感覺給人美好恬靜的感覺。

如果是學習美術的 那麼你心目中就已經有對他的評價 你美術造詣達到什麼地方就有不同層次的理解 不要看官方評價 沒得意思 自己看到的感受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覺得差也不要因為那是經典就符合 呵呵 慢慢體會嘛。

4樓:透明的小雪球

你看看吧,我覺得不錯。

5樓:網友

tm的看不懂!!比看好萊塢大片還難受。

誰知道這幅畫叫什麼名字:國外的油畫,乙個男的在吻乙個女人,男子身披金色斗篷,女子是跪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畫家克里姆特(klimt)的《吻》

原圖是這幅:

7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油畫家克利姆特的作品《吻》

找一幅名畫的名字,求一幅世界名畫的名字

你描述的可能是 柯羅的代表作 蒙特楓丹的回憶 求一幅世界名畫的名字 德國畫家hermann seeger的作品 picking daises 摘雛菊 赫曼 西爵 hermann seeger 1857 1920 來自柏林學院,師事thumann 及gussow,以擅長風俗畫 人物畫 風景畫及版畫著稱...

找一幅名畫的名字,和其作者,求一幅名畫的名字和作者

世界名畫 養鴿子的女孩 世界名畫 養鴿子的女孩 求一幅名畫的名字和作者 20 世界上畫有很多。但象你這樣說的,也不少啊。估計很難找到,世界名家作品錄 裡面有太多的世界名畫,我相信一定有你要找的 首先,你的描述太主觀了。其次,必要的資訊沒有傳達出來。1.畫種 油畫還是水彩 素描 鉛筆淡彩?如果畫帶顏色...

欣賞一幅名畫作文,欣賞一幅名畫作文580字

我很喜歡繪畫,所以我經常閱讀一些有關繪畫的書籍。在這些書籍中,我認識了許多名畫。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一幅,我有很多最喜歡的名畫,如果要問最喜歡的,還真有點難回答。我比較喜歡 近衛軍臨刑的早晨 這幅畫。這幅畫取材於俄羅斯歷史,講的是沙皇彼得一世即將處決發動叛亂的十二個近衛軍的早晨。作品構圖巨集大,人數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