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工作是一種什么樣的心情,辭掉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2022-10-04 05:55:06 字數 976 閱讀 7002

1樓:以心

辭掉工作以後,我感覺自己終於松了一口氣,有一種要大幹一場的感覺。後來隻身一人來到上海這座大城市學習化妝,開始追逐那個埋在心底的夢想。學成以後,我依然不選擇穩定下來,而是走上了創業道路。

我開了一家自己的化妝工作室和影樓,為更多的人送去美麗。

2樓:bd小葵

在我辭掉工作的那一瞬間,我非常的開心,因為這份壓力帶給我的是身體上的苦痛,因為這份工作非常的勞累,雖然說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大的損害,所以說到我辭掉工作的那一刻,我是非常開心的,我感覺我就要了乙個大包袱。

3樓:百變小捲捲

我終於把我的工作辭掉了,因為這是乙份讓人不快樂的工作,沒有什麼事情比我的快樂更重要了,所以我不願意再看這領導對我的排斥我,我現在可以再去尋找我新的工作。讓我去感受新的環境。

4樓:筱磊

我的辭職似乎成了一種諷刺。我做這個決定整整用了三年,她終於戰勝了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連身邊的同事都說我是史上第乙個沒有給自己準備後路就辭職走人的教師。

自己辭職後,從教育局走出來,心裡有種別樣的輕鬆,是發自內心的舒暢。

5樓:王倩

在國企工作了3年,很穩定,但是人際關係卻不簡單。天天面對重重複復的工作,實在太煩了,所以我果斷辭職。辭職後,有一種我終於解脫了的感覺,心裡無比開心。

之後我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又做了自己很久沒有時間做的事情。

6樓:影子

在工作的時候,我的領導總是向著另乙個同事在長達一年的時間內,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我,並且讓我不許抱怨,終於我在這個時候忍不下去辭職了,雖然當時很爽,可是後來想一想,這也是一種工作的經驗。

7樓:三世無緣

我很早就知道我們公司要裁員了,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想要去辭職,因為我希望我能夠把位置留給更多需要這個崗位的人,其實在這個崗位生活的並不快樂,所以我想要去尋找新的出路。所以辭職的那一刻迷茫的。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在動畫專業就讀是一種什么樣的感受

剛開始很感興趣,後來發現這個專業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需要不斷地去學習不同的軟體,而且還要學會不斷創新才可以有利於自己的發展。每天幻想著有一天要做一部屬於自己的動漫,想著動漫人物的代表形象,以什麼為主題,學了這個專業之後,覺得自己的幻想力特別好,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活成動畫裡的樣子。很美好呀,像別的...

當設計師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當設計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設計師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體驗,因為如果你當設計師的話,就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並且特別的有才華,還有浪漫主義思想,會特別的開心。很不錯的體驗 當自己設計出一件衣服時,會感覺很有成就感,而且看到別人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就會感覺很自豪。我覺得當設計師是一種很自豪,而且很棒的乙個體驗,就像室內的一些設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