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這是什麼花,我這是什麼花?

2023-05-19 03:35:03 字數 1475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白茹花 ,也是茶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見過,不過肯定不是什麼樓上說的雞蛋花和梔子花 。

3樓:亭中水袖愁

看著像是農村路邊的一種長刺植物的花,謝了之後會有紅色彈珠大小的果實。我們這邊就叫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鬼針草,我們學中藥的時候學習的,是一種中藥材。

5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有點像梔子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葉子來看,像單瓣月季,藤本那種型別的。

我這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的為多年生常綠小喬木觀葉植物。植株細長,直立上部有分枝。根狀莖橫走,結節狀;莖幹粗壯、直立,株態玲瓏。

葉互生或近對生,葉長披針形,有明顯主脈,葉片濃綠色。傘形花序有花3-10朵生於葉腋或與上部葉對花,花冠鐘狀,紫色。漿果近球球,黑色。

富貴竹原產於加利群島及非洲和亞洲熱帶地區,自20世紀80年代後期大量引進中國。一般多用於家庭瓶插或盆栽護養,特別是從台灣流傳而來的「塔狀」造型,又名「開運竹」,觀賞價值高。中國有「花開富貴,竹報平安」的祝辭,由於富貴竹莖葉纖秀,柔美優雅,極富竹韻,故而很得人們喜愛。

看看我這是什麼花

8樓:好生活

大葉梔子花,常綠灌木。枝叢生,幹灰色,小枝綠色。葉大,對生或三葉輪生,長7~14釐公尺,寬2~5釐公尺,有短柄,革質,倒卵形或矩圓狀倒卵形,先端漸尖,色深綠,有光澤,託葉鞘狀。

6月開大型白花,花最大可達10cm。

這是啥花來著?

9樓:網友

這花叫何氏鳳仙。原產非洲熱帶,現廣泛栽培於世界各地。性喜溫暖、濕潤的氣候,既不耐寒又不耐高溫,忌強光直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農村人沒見過這花,雞觀子花。

我這是什麼花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11樓:海岸燈塔

是龍血樹。常綠小灌木,高可達4m,皮灰色。葉無柄,密生於莖頂部,厚紙質,寬條形或倒披 針形。

龍血樹喜溫暖、怕嚴寒,喜光照而怕烈日曝曬,最適宜在溫暖而又不酷熱的環境中生長。春夏秋三季,是龍血樹生長的旺盛季節,這段時間,蒔養者必須充分滿足它對水分、養分、溫度和需要,使之健壯生長。

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花?

12樓:益漢堂

石蒜lycoris radiata (l'hér.) herb.

石蒜科 amaryllidaceae 石蒜屬。

別名:老鴉蒜 龍爪花 山烏毒 石蒜 鼻血花 避蛇生 叉八花 臭大蒜。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這是什麼花啊?

非洲菊,也叫扶郎花 非常常見的一種鮮切花 我是學植物的,自己種來賣過。這個叫做 非洲菊 一般插花上都有的 雛菊 http image.baidu.想半天沒想起來,就在嘴邊上的,可急死我了 不叫雛菊 花店有賣的,很便宜,五毛錢一朵,你隨便找家花店,進去問下就知道了啊 是非洲菊.是不是花店都有.我確定 ...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重樓 別名七葉蓮。有清熱解毒 消腫止痛 涼肝定驚的功效。這個是圓葉椒草豆瓣綠!這是什麼花啊?50 你好,樓主,這是月季花!月季花很常見,而且很美麗,觀賞性也高,花開多色,而且中國是月季的原產地之一。月季花四時常開,深受人們的喜愛,中國有52個城市將它選為市花。這應該是茜草科植物梔子花。別名 黃梔子 ...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啊?

您好,這是五椏果的果實,五椏果主要分布於我國雲南,是常綠喬木,最高能高達30m。五椏果果實有三種用途。1.鮮食。新鮮的無椏果和蘋果大小無異,將五椏果對半切開去掉果皮,就可以把五椏果當做水果直接吃下去,不過五椏果的口感沒有特殊,有股淡淡的水果香味 2.煲湯。可以在做湯的時候放入五椏果,最好是和肉類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