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這是什麼花啊?

2022-06-13 23:10:06 字數 5741 閱讀 7860

1樓:我是一棵白楊樹

非洲菊,也叫扶郎花

非常常見的一種鮮切花 。

我是學植物的,自己種來賣過。

2樓:

這個叫做 非洲菊

一般插花上都有的··

3樓:一天一包花生公尺

雛菊 http://image.baidu.

4樓:焚心祭夢

想半天沒想起來,就在嘴邊上的,可急死我了~

不叫雛菊~,花店有賣的,很便宜,五毛錢一朵,你隨便找家花店,進去問下就知道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洲菊.是不是花店都有.我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http://image.baidu.

7樓:稀飯果凍

對~我也見到過~~~~好像是雛菊吧

啊的多音字

8樓:峰中冪語

1、啊ā(啊哈、啊喲)嘆詞,表示讚嘆或驚異:啊,媽媽真漂亮呀!

2、啊á 嘆詞,表示疑問或反問:啊,你說什麼?

3、啊ǎ (啊捏)是漢語詞彙,拼音是ǎ niē,指兒子。

4、啊à

嘆詞,表示應諾(音較短):啊,好吧!

嘆詞,表示醒悟(音較長):啊,我這才明白過來!

表示讚嘆(音較長):啊,親愛的祖國!

5、啊a(麼啊)山東方言,「幹麼啊」的簡稱。質問語氣,當對方做了自己不滿意的事時,一般會生氣的說聲「麼啊」,意思大體是說你做這件事情不應該。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啊」額五個讀音:

一、ā◎ 嘆詞,表示讚嘆或驚異:~,這花真美呀!~哈。~呀。

二、á◎ 嘆詞,表示疑問或反問:~,你說什麼?

三、ǎ◎ 嘆詞,表示疑惑:~,這是怎麼回事?

四、à1. 嘆詞,表示應諾(音較短):~,好吧!

2. 嘆詞,表示醒悟(音較長):~,我這才明白過來!

3. 表示讚嘆(音較長):~,親愛的祖國!

五、a◎ 助詞,在句末,表示驚嘆的語氣(常因前面字音不同而發生變音,可用不同的字來表示):你好~(哇)!真新鮮~(哪)!

10樓:殳念桃

啊的多音字有,啊阿錒這幾個,你看看

11樓:張詩琪

打聽個事有信兒吃的開心好的

12樓:英頡

啊有沒有na這個讀音

13樓:豪琪琳

「啊」額五個讀bai音:

一、ā◎du 嘆詞zhi,表示讚嘆或驚異:~,這花真dao美呀!zhuan~哈。~呀。

二、shuá

◎ 嘆詞,表示疑問或反問:~,你說什麼?

三、ǎ◎ 嘆詞,表示疑惑:~,這是怎麼回事?

四、à1. 嘆詞,表示應諾(音較短):~,好吧!

2. 嘆詞,表示醒悟(音較長):~,我這才明白過來!

3. 表示讚嘆(音較長):~,親愛的祖國!

五、a◎ 助詞,在句末,表示驚嘆的語氣(常因前面字音不同而發生變音,可用不同的字來表示):你好~(哇)!真新鮮~(哪)!

這是什麼花啊? 這是什麼花啊?

14樓:晉中

您好,我bai是知道id晉中wjl

這是櫻花du

15樓:天使也惡魔

花就是花 管他什麼花嘞 好看就行了 嘻嘻

《小王子》裡的經典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每個大人都是從做孩子開始的。(然而,記得這事的又有幾個呢?)

2. 一條巨蟒在消化著一頭大象

這是什麼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馬鞭草。

1、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馬鞭草屬下的乙個種。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溫暖氣候,耐旱能力強,需水量中等。

直立,葉暗綠色,叢生於基部。莖直立,細長而堅韌。花序頂生,花微小,藍紫色,冠徑60釐公尺,夏秋開放。

柳葉馬鞭草搖曳的身姿,嬌豔的花色,繁茂而長久的觀賞期,開花植株可高達1.5公尺,花莛雖高卻不倒伏,花色柔和尤其適合與其他植物配置,最適合作花境的背景材料。在景觀布置中應用廣。

2、柳葉馬鞭草,多年生草本。株高100~150釐公尺。聚傘花序,小筒狀花著生於花莖頂部,紫紅色或淡紫色。

葉為柳葉馬鞭草 柳葉形,十字對生,初期葉為橢圓形邊緣略有缺刻,花莖抽高後的葉轉為細長型如柳葉狀邊緣仍有尖缺刻,莖為正方形,全株有纖毛,花期5-9月。在野地裡會與一些同屬花為穗狀的馬鞭草科植物雜交,所以常有一些花序介於聚傘與穗狀的中間型態植株出現。

3、柳葉馬鞭草在景觀布置中應用很廣,由於其片植效果極其壯觀,常常被用於疏林下、植物園和別墅區的景觀布置,開花季節猶如一片粉紫色的雲霞,令人震撼。在庭院綠化中,柳葉馬鞭草可以沿路帶狀栽植,分隔庭院空間的同時,還可以豐富路邊風景,在柳葉馬鞭草下層可配置美麗月見草、紫花地丁、花葉八寶景天等,效果會更好。

疾、妙、勃、誕、花、計、臨這些字是什麼意思?勤能補( )

18樓:方寧眼兒媚

如果你以這樣的狀態活下去,總有一天會被餓死。查字典啊,沒有嗎?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中的「坐」是什麼意思?

19樓:

意思是:因為

《山行》唐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原文釋義:循著山間的石徑小道,上得來山,白雲深處的那些地方,好像都住著世外人家。我停車是因為我愛這夕陽下的紅葉啊。這經了霜的紅葉,竟是比二月的紅花更加鮮豔。

而一旦有人將其中的」坐「理解成了」坐在那裡「,此句的意味就遠沒有杜牧本來想表達出的意思那樣生動,那樣的人也就不能完全欣賞這首詩了。

20樓:落花流水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中的「坐」的意思是因為。

一、「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出自杜牧的《山行》,具體內容如下:

山行唐代: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二、解釋

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蜿蜒伸向山頂,在白雲飄浮的地方有幾戶人家。

停下來欣賞這楓林的景色,那火紅的楓葉比江南二月的花還要紅。

三、賞析

這是一首描寫和讚美深秋山林景色的七言絕句。第一句:「遠上寒山石徑斜」,由下而上,寫一條石頭小路蜿蜒曲折地伸向充滿秋意的山巒。

「寒」字點明深深秋時節;「遠」字寫出山路的綿長;「斜」字照應句首的「遠」字,寫出了高而緩的山勢。由於坡度不大,故可乘車遊山。

第二句:「白雲深處有人家」,描寫詩人山行時所看到的遠處風光。「有人家」三字會使人聯想到炊煙裊裊,雞鳴犬吠,從而感到深山充滿生氣,沒有一點兒死寂的恐怖。

「有人家」三字還照應了上句中的「石徑」,因為這「石徑」便是山里居民的通道。

第三句:「停車坐愛楓林晚」的「坐」字解釋為「因為」。因為夕照楓林的晚景實在太迷人了,所以詩人特地停車觀賞。

這句中的「晚」字用得無比精妙,它蘊含多層意思:(1)點明前兩句是白天所見,後兩句則是傍晚之景。(2)因為傍晚才有夕照,絢麗的晚霞和紅艷的楓葉互相輝映,楓林才格外美麗。

(3)詩**連忘返,到了傍晚,還捨不得登車離去,足見他對紅葉喜愛之極。(4)因為停車甚久,觀察入微,才能悟出 。

第四句:「霜葉紅於二月花」是全詩的中心句。前三句的描寫都是在為這句鋪墊和烘托。

詩人為什麼用「紅於」而不用「紅如」?因為「紅如」不過和春花一樣,無非是裝點自然美景而已;而「紅於」則是春花所不能比擬的,不僅僅是色彩更鮮豔,而且更能耐寒,經得起風霜考驗。

這首小詩不只是即興詠景,而且進而詠物言志,是詩人內在精神世界的表露,志趣的寄託,因而能給讀者啟迪和鼓舞。

21樓:hao大森

是因為的意思

簡體部首: 土 ,部外筆畫: 4 ,總筆畫: 7釋義◎  後泛指以臀部著物而止息:席地而~。~待。~墊。~骨。~化 。~禪。

◎ 乘,搭:~車。~船。

◎ 堅守,引申為常駐,不動:「楚人~其北門,而覆諸山下」。~莊。

◎ 建築物的位置或背對著某一方向:~落。~北朝南。

◎ 把鍋、壺等放在火上:~鍋。

◎ 物體向後施壓力:房頂往後~。

◎ 介詞,因,由於,為著:「停車~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 副詞 。

◎ 定罪:連~。反~。~贓 。

◎ 瓜果等植物結實:~瓜。~果。

◎ 同「座」。

組詞◎ 坐待 zuòdài

坐等◎ 坐等 zuòděng

坐著等待

◎ 坐地分贓 zuòdì-fēnzāng

匪首、窩主等不親自去作案而坐等分取髒物

◎ 坐墊 zuòdiàn

典型地用布、室內裝飾品或草蓆做成的口袋或套,內部墊以軟的或有彈性的材料,供坐或跪之用

◎ 坐定 zuòdìng

(1)  ∶入座;坐下

(2) 〈方〉∶肯定

造句1. 幹活累了,坐下來涼快一下再幹。

2. 同學們不停地攀登,直到山頂才坐下來休息。

3. 戰士們兩天兩夜沒閤眼了,一坐下來就打瞌睡。

4. 同學們走累了,坐下來休息片刻。

5. 遇事別急躁,咱們還是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一談。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重樓 別名七葉蓮。有清熱解毒 消腫止痛 涼肝定驚的功效。這個是圓葉椒草豆瓣綠!這是什麼花啊?50 你好,樓主,這是月季花!月季花很常見,而且很美麗,觀賞性也高,花開多色,而且中國是月季的原產地之一。月季花四時常開,深受人們的喜愛,中國有52個城市將它選為市花。這應該是茜草科植物梔子花。別名 黃梔子 ...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啊?

您好,這是五椏果的果實,五椏果主要分布於我國雲南,是常綠喬木,最高能高達30m。五椏果果實有三種用途。1.鮮食。新鮮的無椏果和蘋果大小無異,將五椏果對半切開去掉果皮,就可以把五椏果當做水果直接吃下去,不過五椏果的口感沒有特殊,有股淡淡的水果香味 2.煲湯。可以在做湯的時候放入五椏果,最好是和肉類食材...

來人啊,這是什麼花,我這是什麼花?

這個叫做白茹花 也是茶花。沒怎麼見過,不過肯定不是什麼樓上說的雞蛋花和梔子花 看著像是農村路邊的一種長刺植物的花,謝了之後會有紅色彈珠大小的果實。我們這邊就叫刺。這個叫做鬼針草,我們學中藥的時候學習的,是一種中藥材。見過,有點像梔子花。從葉子來看,像單瓣月季,藤本那種型別的。我這是什麼花?富貴竹為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