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件讓你真正感到生命難能可貴?

2023-05-19 03:40:02 字數 694 閱讀 1455

1樓:回憶

去年不小心出車禍吧,還好只是摔斷了腿,一直覺得災難應該不會那麼巧降臨在我身上,就一直不太注意安全,從那之後我就覺得一定好好珍惜生命,開車騎車的時候都很注意安全了。

2樓:賣萌

姐姐生孩子難產的時候吧,那時候醫生讓二選一,那個時候好難受,家人都是不想做這個選擇,後來還是保住姐姐,放棄了孩子,感覺生命真的特別脆弱,從那一瞬間我才知道了生命是有多麼難能可貴。

3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09年的時候,我坐別人的電單車出了一場車禍,摔到了左腿,在醫院裡躺了半年,那個時候想了很多,覺著我能活下來就是最幸運的事情,其它什麼真的不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一直很健康,什麼病都沒有,直到有一天毫無徵兆的就去世了,當時真的覺得生命很可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的時候,回去的時候,教練讓乙個學員開,學員異常果敢,轉彎還在踩油門,坐在後排的我,多次感覺到生命可貴也很脆弱。

6樓:bd小葵

以前真的覺得活著沒意思,不如死了算了,可是有一天我親眼目睹了一場車禍,並且當場死亡,我才知道活著的意義。

7樓:剛苦奇

我是個醫生,自從參加工作就見證了很多的生離死別,就因為這些我才更加珍惜現在的每一分鐘。

生活中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絕望

我想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孩子感到絕望!我想我說出來大家都會有同感的,那就是有些父母總會或者不自覺的拿自己的孩子和別的孩子去比較,這樣優越的孩子會傲慢,但是對一些稍微落後一點的孩子都會有很大的打擊。有的爸媽會當著親友的面,揭自家孩子的短處,美其名曰 自謙 或大肆誇讚別家孩子的長處,意為 激勵 我還記得我...

什麼事讓你覺得你所養的寵物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從小就很喜歡貓,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名字裡有乙個miao 吧,和貓咪的叫聲諧音,冥冥之中跟貓有緣。前段時間乙個人去了廣州實習,沒有親朋好友,孤身一人從找工作到找房子,剛開始還有乙個同學陪著,後來他也因為有事離開了。後來意外在院子裡遇到乙隻流浪貓,當時下著雨看著它喵喵的叫著,很可憐就把它領回家了。有只貓之...

什麼事情讓你真正地體會到了「流言止於智者」?

癌症篩查獲重大突破,一滴血就能 測癌 早在2013年,對 腫瘤標記物熱休克蛋白90 hsp90 的研究成果進行第一次報道時,面對當時同樣被稱為 滴血測癌 的說法,有專家曾闢過謠 滴血檢測腫瘤 的說法很不準確,確切地講,應該叫 監測腫瘤 癌症病人在 前檢測一次,在 後再採血檢測,通過比較hsp90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