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怎麼充不了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

2023-05-19 03:35:02 字數 4902 閱讀 17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腐蝕、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您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清潔、檢測。

3,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手機電池出現過度放電狀況,需要更多時間來啟用電池,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4,請確認是否有充電圖示。

如果您的手機已開機,連線充電器後沒有充電圖示,請檢查充電器及線纜連線是否正確。

如果您的手機充電到80%停止充電。

華為部分機型新增了智慧型充電模式,是一種電池保護機制,通過ai智慧型充電管理,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5,請確認手機溫度。

為保證手機電池的安全使用,根據電池的物理特性,產品進行了如下設計:

手機溫度低於0℃時,無法對電池充電。

手機溫度在0℃~10℃時,對充電電流進行限流。

手機溫度高於10℃時,恢復正常的充電速率。

6,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或充電慢。

7,請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如果手機仍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手機、原配充電器、原配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養安彤

如果手機充電器插上沒有反應的話,首先看一下是否是充電器燒了可以換乙個插頭試試,如果充電器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華為充電口的尾插接觸不良或者是壞了,換乙個就行。

3樓:教育心理師

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充電線壞,如果換了一條充電線還是這樣不能充電,那就可以考慮是手機的尾插壞了,這樣就可以去售後那裡更換這個手機尾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其他的充電器試一下可不可以充電,如果還是不能充電,應該就是手機的充電模組或者充電口有問題了。

5樓:網友

華為的麥特20如果直接換乙個充電器應該就可以了,正常情況下使用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要能夠把新的充電器給他換上去就可以直接進使用。

華為mate20無法充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去當地的售後諮詢和驗證排除。 當然有條件可以通過直接替換乙個充電器來排除測試,同時確認是否為充電介面異物阻擋導致。

7樓:豫北學長

您好,親,華為mate 20手機充不了電原因及解決辦法∶1、將手機與充電器連線,並將其插入外掛程式板,檢視是否可以充電。如果不能充電,可能的問題是∶充電器壞了,連線線斷了,手機介面壞了,電池壞了,系統出了問題!2、更換充電器並將其插入外掛程式板。

如果可以充電,說明是充電器問題。然後再買乙個充電器。如果仍然不能充電,可以排除第乙個可能的原因∶充電器壞了!

3、更換連線電纜並將其插入外掛程式板。6、如果不能拿出有效購買憑證或者保修卡,其購買日期只能按照日期條形碼上面的出廠日期計算,如果條形碼也沒有了,則不能給予保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無法充電,首先要檢視一下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那就是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可以去華為的售後付費申請更換原裝電池的。

9樓:小圓餅

可以換一根充電線測試一下是充電線的原因還是手機原因。

華為mate10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10樓:杜鵑花拉莫內

那你要檢查一下是否插牢固,還有線和充電頭是否是正常工作的,如果這一些都正常工作的話,那就是尾插損壞了,那就送到售後更換。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11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1、可能是華為手機充電介面沒有接觸好,需要多插拔幾次充電器。

2、可能是華為手機系統故障,將手機直接進行關機後再重啟手機,檢視手機充電是否正常。

3、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如果換充電器能充電就說明是充電器的問題,這時需要重新換乙個新的充電器。

4、如果方法沒有作用可能華為手機硬體出問題,需要去維修點檢視。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12樓:啊華諮詢室

1、如果沒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無法充電的情況。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會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導致充電無反應。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 30 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更換另乙個華為標配充電器嘗試檢查是否為充電器問題,如果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您在華為**購買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充電仍然無反應,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原因為:

1、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

通常在遇到手機無法充電故障時,首先考慮的是充電器是否正常,充電線是否損壞、充電頭是否故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自己充電器損壞,就用其他的充電器試試,檢查是否能充電。

2、檢查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使用者更換新的資料線測試是否正常充電3、檢查手機充電孔是否被損壞。

排除充電器是否正常,那就考慮一下充電孔是否被損壞。檢視充電孔裡面有無異物堵住、是否金屬觸點被破壞。

4、考慮手機電池是否損壞。

排除以上兩種情況。那就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電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因過度放電,引起電池休眠。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沒反應,很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器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的電池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的,這個三個方面你換乙個充電器試一下,如果不行那你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估計就需要換電池了。

15樓:網友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我覺得無法充電,可能是你的店員插座有問題。你可以換個電源插座再試一下。

16樓:好想你好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充電沒有任何反應的話,說明你的華為手機不是充電器壞了,就是華為手機的充電尾插那裡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18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先看一看各個插頭插沒插好,拔下來重新插一遍,然後檢查手機的充電器和充電線,再看看手機的那個插充電的那個埠有沒有灰塵進入?如果這些都檢查了,十分的正常,那你只能到手機維修店去檢查了,維修人員比較專業比較專業。

19樓:析從安

因為手機充電沒有反應的話,這個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資料線出現了故障?如果資料線沒有故障的話,就是你的充電尾插或者電源管理模組出現了問題。

20樓:摩英武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我個人覺得華為手機充電無反應,無法充電,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充電器壞掉了。

21樓:中涵壘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一般的情況下,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的話是不是用充電器有問題了。

22樓:庹珹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可能是資料線裡面的晶元斷開了。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2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產生原因:

1、手機開啟otg反向充電導致;

2、充電頭、資料線損壞導致;

3、手機尾插接觸不良或損壞導致;

4、電池不良或機器硬體故障導致。

解決方法:1、確認手機型號,手機開啟反向充電後,除給其它裝置充電外,有與底部介面相關的操作都不能正常進行。建議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反向充電→關閉;

2、使用能正常充電的資料線、充電器,排除附配件導致手機不充電;

3、檢測手機尾插介面是否有髒汙、變形等現象,如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需送售後檢測處理;

4、若手機關機可充電,開機無法充電,初步確認為手機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5、一體機:若手機帶有led指示燈,手機插上充電30分鐘左右,且led指示燈不亮,可能是電池損壞或機器硬體故障,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當地服務網點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24樓:嘿這個年紀

可以檢測手機尾插介面是否有髒汙、變形等現象,如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需送售後檢測處理。

25樓:虎牙玉兒

首先要確認電池是不是好的,如果電池本身出了問題就會充不進去電。

可以用一塊同樣的電池裝上來排除問題,需要注意的是,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用雙面膠帶粘在後殼上的,在取下的時候要看一下電池取下的說明,注意膠帶取下的方式和方法,不可以硬撬,否則電池外表被硬物戳破會**冒煙,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26樓:拉菲得得得

先檢查一下是不是原裝充電線,以及充電線是否損壞。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回事?

27樓:小葉學舌

如果手機電池無法拆卸,充電也沒有反應。是手機中病毒,或者是檔案損壞,那麼只有維修師傅才可以解決。自己是沒有能力解決的。

極有是電池老化了,失效了。或者手機損壞了,例如進水了,摔壞了。謝謝。

華為mate20進水怎麼處理啊?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 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

華為mate20螢幕碎了怎麼修?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到店維修 服務app查詢路徑為 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位址 2 通過電腦登入...

華為mate20怎麼玩熱血奧特曼?

我們在使用華為mate20手機時,在玩遊戲時如果接到訊息或者 很容易影響到我們的遊戲體驗。那麼,華為mate20手機怎麼設定遊戲免打擾模式,接下來就詳細介紹。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華為mate20手機。操作方法。開啟我們的華為mate20手機後,在手機中選擇實用工具的資料夾。點選後,可以看到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