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1-04-12 14:31:15 字數 3520 閱讀 4790

1樓:

你好 ,樓主bai ,這是夾竹桃

。常見du栽培變種zhi

有:白花夾竹dao桃,花白色回、單瓣;重瓣夾竹桃,花答紅色重瓣;淡黃夾竹桃,花淡黃色、單瓣。夾竹桃全株具有劇毒。

原產伊朗,印度等國家和地區。 現廣植於**帶及熱帶地區。中國引種始於十五世紀,各省區均有栽培。

喜光,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忌水漬,耐一定程度空氣乾燥。適生於排水良好、肥沃的中性土壤,微酸性、微鹼土也能適應。

夾竹桃對二氧化硫,氯氣等有毒氣體有較強的抗性,對粉塵煙塵有較強的吸附力,因而被譽為「綠色吸塵器」。多見於公園、廠礦、行道綠化。世界各地庭園常栽培作觀賞植物。

夾竹桃苦寒有大毒。花似桃,葉像竹,一年三季,常青不敗。從春到夏到秋,花開花落,此起彼伏。迎著春風、冒著暴雨、頂著烈日,吐豔爭芳。

2樓:南京立聰堂

這個是 夾竹復桃

原產於伊朗,印度等國制家和地區。夾竹桃對二氧化硫,氯氣等有毒氣體有較強的抗性被譽為「綠色吸塵器」。因此多見於公園、廠礦、行道綠化。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夾竹桃是最毒的植物之一,包含了多種毒素,有些甚至是致命的。

花語:注意危險

參考資料

3樓:lay藍幻

桃花 你摘下花朵嗅一嗅會發覺有種蛋糕奶油香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夾竹桃,但花朵比常見的品種要大和多,可能是特殊培育的品種。

這是什麼花?

5樓:廣邑子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曬乾。花期5-6月,果期7-8月。

生於海拔400-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向陽山谷、路旁或荒野。

這是什麼花?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耬鬥菜,拉丁學名:(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植物綱、毛茛科、耬鬥菜屬下的乙個植物種。

原產於歐洲和北美。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肥大,圓柱形,粗達1.5釐公尺,簡單或有少數分枝,外皮黑褐色。

根出葉,葉表面有光澤,背面有茸毛,在6、7月間開花,通常深藍紫色或白色,花藥黃色,供藥用。

生長於海拔200-2300公尺的山地路旁、河邊或潮濕草地。分布於中國東北、華北及陝西、寧夏、甘肅、青海等地。俄羅斯遠東地區有分布。有較好的觀賞價值,亦可入藥。

中文學名

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

別    稱貓爪花

7樓:baby速度

紫花耬鬥菜。

根肥大,圓柱形,簡單或有少數分枝,外皮黑褐色;萼片暗紫色或紫色;基生葉少數,葉片楔狀倒卵形;花傾斜或微下垂;5-7月開花, 7-8月結果。

8樓:龘禹治水

耬鬥菜別稱:貓爪花

雙子葉植物綱、毛茛科、耬鬥菜屬下的乙個植物種。

9樓:奇怪君無敵

根據**來看的話,這是大王花

10樓:淼淼楓葉

貓眼花,有名血見愁有毒的,

這是什麼花?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釣鐘柳,也叫吊鐘柳為多年生常綠草本,高15至45釐公尺,全株帶毛。葉叢蓮座狀,葉片稍肉質,倒披針形,長約7.5釐公尺。

花色十分豐富,花期4至5月。喜溫暖、光線良好、通風的環境。忌夏季高溫、乾旱。

適合在園林綠化中的花壇、花鏡或綠島栽植。

中文學名

釣鐘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別    稱象牙紅

這是什麼花?

12樓:如意三人行

碧桃(學名:amygdalus persica l. var.

persica f. duplex rehd.):

是植物桃的變種,屬於觀賞桃花類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種,統稱為碧桃。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一般整形後控制在3-4公尺之間。樹冠廣卵形,樹皮灰褐色。

枝條紅褐色,**。單葉橢圓狀或披針形。花單生或兩朵生於葉腋。

花有單瓣、半重瓣和重瓣,舂季先葉或與葉同時開放;花色有白、粉紅、紅和紅白相間等色。

碧桃性喜陽光,耐旱,不耐潮濕的環境。喜歡氣候溫暖的環境,耐寒性好,能在零下25攝氏度的自然環境安然越冬。碧桃花朵豐腴,色彩鮮豔豐富,花型多。

常見的品種有紅花綠葉碧桃、紅花紫葉碧桃,白紅雙色灑金碧桃等多個變種。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在小區、公園、街道隨處可見的美麗植物。原產中國,分布在西北、華北、華東、西南等地。

世界各國多有引種栽培。

13樓:從小就愛玩

你好 ,這是碧桃花!

碧桃花有好幾種,你這應該是紅花碧桃!

望採納,謝謝!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雙色碧桃

也有紅白相間的

15樓:

勿忘草勿忘我(學名:myosotis sylvatica),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布於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克什公尺爾、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西北、華北、四川、雲南、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4,2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山坡、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中文學名: 翅莖補血草、勿忘草

拉丁學名: myosotis sylvatica別稱: 星辰花、補血草、鞏松

二名法: myosotis sylvatica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科: 紫草科 boraginaceae

屬: 勿忘草屬 myosotis

種: 勿忘草 m. sylvatica

分布區域: 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中國大陸大部

16樓:化工儀表老師傅

碧桃:是植物桃的變種,屬於觀賞桃花類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種,統稱為碧桃。

碧桃性喜陽光,耐旱,不耐潮濕的環境。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17樓:可悟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看不見有**呀,請你先把**發上來看看才知道呀

18樓:free66春暖花開

月季麼 咋看葉子和花朵都是月季

19樓:烏鎮裡的小妖

月季嗎 還能是什麼呢

20樓:有效期子湧

不就是月季麼 hia能是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季花,俗名四季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鬱李花,又叫爵梅。郁李原產我國,落葉小灌木,又名夫移,有赤 白 粉三色,單葉者子多,千葉者花如紙剪簇成,色最嬌豔,繁縟可觀。這個是李子花 李子花,中藥名。為薔薇科李屬植物李prunus salicina lindl.的花。分布於陝西 甘肅 四川 雲南 貴州 湖南 湖北 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廣...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c ji ng c baio 酢漿草酢漿草 學du名 oxalis corniculata l.是草本植物zhi,高10 35釐公尺,全株被dao柔毛。根莖稍肥回厚。莖細弱,多答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 大岩桐,又名落雪泥,為萵苣苔科植物。這是什麼花?柳葉馬鞭草。1 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馬鞭草屬下的乙個種。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溫暖氣候,耐旱能力強,需水量中等。直立,葉暗綠色,叢生於基部。莖直立,細長而堅韌。花序頂生,花微小,藍紫色,冠徑60釐公尺,夏秋開放。柳葉馬鞭草搖曳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