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跑多少公里需要調換四輪位置?

2023-05-18 21:25:02 字數 2531 閱讀 4529

1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我認為汽車在跑了1萬公里之後就需要調換四輪的位置。

2樓:我要堅挺

一般情況下我覺得還是根據使用情況和路面情況來決定。

3樓:拾得成龍龍為人

一般來說對於不同型號的汽車是有著不同的設計的。

4樓:拱靜曼

我覺得這個還是需要看情況而定的,感覺需要換了就換。

請教一下汽車到底跑到多少公里數,一定要進行四輪換位?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正常行駛汽車在兩萬公里時候就要做了,否則可能會出現汽車跑偏吃胎等現象,如果車子還沒到兩萬就出現了輪胎不規則磨損,那麼就要進行輪胎四輪定位。

6樓:蝶舞天涯5緣

車輛什麼時候要做四輪定位:

一:直行時方向盤不正。

二:直行時車輛跑偏。

三:直行時需要緊握方向盤。

四:前輪或者後輪單輪磨損。

五:行駛時感覺車身漂浮或搖擺不定。

六:安裝4條全新輪胎後。

七:更換底盤懸掛或轉向有關的配件後。

八:碰撞事故後。

九:過調頭彎方向盤不自動回位。

十:改裝絞牙避震或改裝短彈簧。

跑多少公里需要前後輪胎更換一下?

7樓:南哥說車

問題描述(選填)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有助於獲得更快速準確的,涉及故障問題描述(選填)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有助於獲得更快速準確的,涉及故障 輪胎換位:1.全尺寸備胎。

5000公里輪胎換位一次,每次須打動平衡,可採用五輪逆時針迴圈換位法。即第一次換位時,將備胎換入右前位置,把原右前胎當備胎,右後上左前,左前到左後,左後到右後。第二次也是以此類推,在跑到40000公里後,花紋一致可續用此法,如感覺哪乙個花紋稍淺,可取之當備胎,其它還須迴圈換位。

2.備胎小一號非全尺寸的車友可採用交叉換位法。也須打動平衡。

可5000-10000公里一換。即右前與左後。左前與右後互換,下次直接,即右前與右後。

左前與左後互換。再下次右前與左後。左前與右後互換。

以此類推。(就是要保證每個輪,都在不同的位置上,待上乙個時期,因每個位置的受力點不同,會造成輪胎磨損不同。所以讓各輪胎都遭受下受力不同的環境。

這樣才會使各胎磨損一致,達到其最大的使用壽命).車友問題是我的榮幸,. 每8000-10000公里前後輪胎調位一次,這樣可以保證4條輪胎磨損的速率一致(通常前輪驅動的車輛,前輪磨損會比較快)。

當您的所有輪胎都同時達到使用壽命,可以更換一套新輪胎,而不必被迫換一對輪胎。 輪胎正常行駛萬公里左右需換位。

換位的目的是為了四個輪胎磨損均勻、延廠輪胎的使用壽命。換位有2種方法:(1)前後輪交叉互換;(2)同一面輪胎前後互換、即輪胎上有標註轉動方向的、則必須按照同方向更換、即左前輪換到左後輪、右前輪換到右後輪。

輪胎換位後要重新調整下氣壓,根據使用中的需要做動平衡和四輪定位。(如抖動、跑偏) 一般車輛前輪輪胎磨損的程度是要高於後輪的,所以再檢查發現前輪磨損較多時,就可以考慮前後輪交叉換位一下了,可以適當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沒有嚴格的公里數限制,一般跑到兩萬公里看看。 一般情況下,基本2w-3w公里就可以考慮做動平衡和倒換輪胎了,2w公里左右就可以考慮做動平衡了,綜合一下,倒換輪胎的時候,動平衡一起做了更佳!

小轎車輪胎跑了多少公里需要全部更換?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的更換時間一般因車輪胎狀態,這個是要根據車輛行駛路況和駕駛習慣不同磨損程度和使用壽命是不一樣的。一般沒有出現鼓包、裂紋、硬傷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花紋深度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新的輪胎,一般磨損到還剩二三公釐的時候就建議車主們更換新的輪胎了,以免留下安全隱患。

超過3年的輪胎需要重點檢查有無橡膠龜裂的現象,如果沒有還可以繼續使用,但要勤觀察輪胎花紋的磨損情況。檢查中如果發現輪胎已經有細微裂紋,建議最安全的方式還是更換新輪胎,以防止老化的輪胎出現爆胎的情況,影響行車安全。

輪胎跑多少公里時需要前後調換

9樓:威鋒汽車用品館

為了保持前後輪胎使用壽命相對一致,應當每行駛8000公里到10000公里將輪胎換位一次,如果有發現過早磨損或者不規則磨損的現象,則應該提高換位頻率,而且同時要做四輪定位。

10樓:獨酌酌酌

一般來說,輪胎每行駛8,000-10,000千公尺,需要進行一次換位。定期換位,延長輪胎使用壽命可達20%。調換方式分為:前輪驅動交叉換位、單導向輪胎換位、後輪或四輪驅動換位。

防止輪胎遭受日光直射、紫外線照射、雨淋、臭氧、油的汙染、遇熱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汽車做四輪定位需要多少錢?

您好,1 汽車做四輪定位根據不同的城市消費水平和不同的維修場所 是不一樣的,根據2020年7月的市場 做一次四輪定位的 在100 200之間,如果是其他價位較高的車4s店,做四輪定位的話則是需要1000元左右。2 在外面的汽車維修店做的話,一般 要低一些 在100 150元左右,新車在駕駛3個月後,...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汽車一般跑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通常日韓車系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歐美車系大多為7500公里以上甚至15000公里以上 2.一般情況下,保養超期500公里甚至1000公里也沒有關係,但是,在車子保修期內應嚴格遵守保養手冊上的規定,否則有可能被4s以保養超期而拒絕保質期內出現問題的免費保修和免費索賠。3.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

汽車過了保養期,最多可以跑多少公里?

車子過了保養期再跑一兩千公里是沒問題的。現在的機油粘度 純淨性都要比以前好很多,而且壽命是絕不止5000公里的。一級保養 5000公里左右 對行駛一定里程的機動車輛進行的以緊固和潤滑為中心的保養作業。包括檢查 緊固汽車外露部位的螺栓 螺母 按規定的潤滑部位加註潤滑劑 檢查各總成內潤滑油平面,加添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