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車剎車片多少公里更換一次,汽車跑多少公里需要更換剎車片?

2022-05-11 06:19:00 字數 3215 閱讀 5245

1樓:途虎話養車

剎車片的更換時間週期不是固定的,這取決於車輛行駛路況、駕駛員踩制動踏板的頻率及力度,一般來說,前制動器的剎車片壽命為3萬~5萬公里,後剎車片的壽命為6-10w公里,所以,建議每3萬公里檢查一次前剎車片。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需根據你的使用情況而定。主要看使用頻度,路況。

有些車儀錶盤有個報警燈,亮了就提示該更換了!

沒有提示的,當剎車片上的摩擦材料磨到鋼背警示線了,你會聽到嘯叫聲,這個時候就需要立即去更換了。

參考標準是剎車片磨到就剩1mm了,就得更換了。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剎車盤不變形,則換過兩幅剎車片,換一副剎車盤。行駛不抖而剎車時抖動,速度越快越明顯,如果符合描述則是前剎車盤變形(圓跳動值過大) 更換一-對剎車盤加剎車片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以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剎車片和剎車盤的更換時間週期不是固定的,這取決於剎車片材質、車輛行駛路況、駕駛員踩制動踏板的頻率及力度。一般常規剎車片的更換里程是每行駛2.5萬-3萬公里左右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如果有行使超過2.5萬-3萬公里左右的路程時剎車片就需要進行更換了。但是,如果聽到來自車輪摩擦聲,無論里程有多少,都應該更換剎車片。

如何看剎車片該不該換:

1、看剎車片厚度當剎車片厚度變得非常薄的時候,剎車效能會大幅的下降,影響行車安全。一般新的剎車片的厚度在 1.5cm 左右,當剎車片磨損到只剩 0.

5cm 的時候,你就要增加自檢的頻率了。當剎車片磨損到只有 0.3cm 的時候你一定要及時地更換,這是剎車盤最薄更換的極限,別拖著,分分鐘出車禍。

2、行車電腦提示更換一般汽車儀錶盤上有剎車警示燈,警示燈亮起的時候就是提醒你檢查剎車片,但警示燈亮說明已經到更換的極限了,必須立刻檢查。所有車都有這種警示系統,但有的是直接感應剎車片的厚度,有的則是剎車片已經完全磨完,剎車液極端下降才會使警示燈亮起。

3、聽聲音剎車盤多為鐵質,長時間停放後特別是在陰雨天容易出現鏽跡,這時踩剎車會同時伴隨有絲絲聲,這個聲音會在行駛一段時間踩幾腳剎車後消失。可如果一段時間後並沒有好轉,此時剎車片必須立即更換。因為剎車片兩側的極限標識已經直接摩擦剎車盤,證明剎車片已經超過極限。

而且遇到這種情況,在更換剎車片的同時要配合剎車盤的檢查,出現這種聲音時往往剎車盤已經受到損壞,此時即便更換新的剎車片仍然不能消除響聲,嚴重時需要更換剎車盤。

4、剎車的反應和行程當剎車片變薄時,汽車的剎車反應也會變得遲緩,我們需要更深更重地踩下剎車,才能夠達到以前的制動效果。當你發現踩剎車前半程制動效果明顯減弱,剎車變軟,有點剎不住時,你就要檢視剎車片是否需要更換了。

希望我的回答被您採納!謝謝!

汽車跑多少公里需要更換剎車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多久換剎車片,除了常跑長途比較省剎車之外,最重要的是駕駛方式是否得當,比如駕駛的提前量,如果能很好地掌握會發現,很多時候根本無需踩剎車。一般來說,一副剎車片用10萬公里沒問題,用得好,甚至可以達到15萬公里。

由於每位駕駛者踩剎車的頻率不一樣,很難界定剎車片多長時間需要更換一次。惟一的辦法就是,在例行檢查的時候,看看剎車片的磨損程度,如果到了臨界點,就得立即更換了。

一般首次更換可以在6萬-7萬公里,有些車輛上有警示燈(一般高檔車配備)會提醒你需要更換剎車片。或者當剎車片上的摩擦材料磨到鋼背警示線時,會聽到囂叫聲,這個時候就需要立即去更換了。

遇到點兒問題就猛踩剎車,這是駕駛技術不好人士的習慣,但實際上也是事故的隱患。此外,還有人在駕駛過程中,腳只有兩個選擇:加油,踩剎車,踩剎車的頻率達到了很高的水平。

事實上,這樣的人並非少數。而這樣做的結果2萬-3萬公里,就得換一次剎車片。

正確的駕駛方式是隨時保持全神貫注、眼觀六路,發現問題提前收油減速,根據情況的變化決定是否踩剎車。這樣做,既能節省汽油,又能延長剎車片的壽命。

在選擇更換剎車片的時候,需要挑選品質好的,盡量選擇原廠件,當然原廠件在質量上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要貴一些。如果在維修店更換剎車片,需要非常謹慎,因為有些廠家為了節省成本,鋼背上就不設定警報線,摩擦材料全部磨損完了,也不會有嘯叫聲,這就相當危險。所以,在**允許的範圍內,還是知名品牌較可靠,一般更換的剎車片的使用壽命也長很多。

豐田花冠後剎車片多久換

7樓:睡神在此灬

每個人的駕駛習慣和駕駛的道路也是不一樣所以更換的剎車片的情況都不一樣的,只需要根據你的車子行駛情況更換即可

正常行駛踩剎車有異響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到一定程度需要更換了,

剎車片磨損的剩餘3mm的時候是需要更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後剎車片一般是5萬公里更換的,具體要看磨損情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七萬公里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具體根據日常磨損情況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在每次保養都會幫你檢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磨損程度,沒有具體規定的時間和公里數,在保養的時候維修工都會檢查,如果需要更換會提醒你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到4s店或維修店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隨時提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花冠的剎車片需要多久更換?什麼牌子的好大約多少錢?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剎車片應人而異,不同的人使用里程也不同。同批次的剎車片,你也許只能開30000公里,別人可能可以開70000公里。所以,剎車片是磨完了就換。

使用比較多的有博世、菲羅多。每個品牌的**也不一樣,大概在50-200左右。

豐田花冠剎車片4s店多少錢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剎車片460元,後剎車片42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加150工時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錢的剎車片160的工時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剎車片多少公里換一次,剎車片多久更換或多少公里更換?

剎車片的壽命很難用乙個明確的公里數或者時間去界定。出現以下情況需要換剎車片 1 看厚度 通常情況下一副全新的剎車片厚度在1.5cm左右,當肉眼觀察到剎車片厚度小於0.5cm的時候,就要準備更換了。每個剎車片的兩側還都有乙個突起的標誌,這個標誌的厚度在兩三公釐左右,這也是剎車盤最薄更換的極限,如果剎車...

奧迪剎車片多久換一次,奧迪多少公里換剎車片

剎車片沒有固定多久換一次的說法,要看開車路況及開車習慣,這些習慣都會影響剎車片的使用情況,如果能很好地掌握,你就會發現,很多時候根本無需踩剎車,一副剎車片用得好的情況下,可以達到10萬公里。那麼,什麼情況需要更換剎車片,可以通過以下幾項定時檢查,有符合的情況就得立即更換了。1 檢視剎車片的厚度 檢查...

剎車片多久更換一次?該如何保養?

如果是新車行駛至少在15萬公里以後在檢查一下,所有的剎車片磨損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在剎車時聽到磨剎車盤金屬聲音,更換都不遲!不能總是聽維修人員瞎忽悠 剎車片多久換一次?剎車片怎麼更換 剎車片的更換週期並不是固定的,不僅與剎車片的使用壽命有直接關係,更取決於汽車的行駛狀況以及個人的駕駛習慣。一般來說,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