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駿汽車首保要跑多少公里該保養,汽車超過首保公里數太多的話還免費保養嗎?

2022-06-01 17:15:02 字數 2435 閱讀 4508

1樓:裝個大爺

首保二保很近因為新車發動機內磨下的殘渣可能多,所以需要多換倒掉,首保無需換合成油,沒那個必要。礦物油也不次,按時保養對你的發動機也不差,沒聽說哪個車因為長期加普通礦物油發動機毀了的,可能機器還沒磨損,就換車了。 當然,好油在潤滑,噪音,溫度變化等方面都要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奇駿比較特殊,首保規定乙個月或者一千公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保磨合期最好是1000-2500公里保養。過磨合期後就5000公里保養,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路況。一般來說,只要按照說明書的規定保養就可以了,不需要提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3000到5000公里首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公里或3個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

你好 4s店一般要求3000公里保養。

汽車超過首保公里數太多的話還免費保養嗎?

8樓:善良的樂觀

一般都會復給你保的,制稍微跑出去一點也bai沒什麼,和du4s店協商,但注意不要zhi超出時間!因為你買

dao完車之後4s店會把你買車的時間報到廠家,如果你超出時間這個限制了廠家就知道了4s店也沒辦法。

1、首保前需要盡量跑夠公里數:首保免費,跟多4s店會提前提出保養,不過還是合理使用的好,沒必要強求公里數。

2、汽車的首保時間和保養週期不同,有的車只有2000公里,有的卻長達8000公里,這是由車輛的具體技術情況存在差異造成的。

3、一般車輛保養是5000公里或6個月保養一次,兩個數值以先到的為準。

4、根據有關規定,超過首保日期則視作自動放棄首保權利。如果沒進行首保,今後汽車出現質量問題,不予保修。

9樓:定榮雀霞月

一般都會給抄你保的,稍微跑出去一點也沒什麼,和4s店協商,但注意不要超出時間!因為你買完車之後4s店會把你買車的時間報到廠家,如果你超出時間這個限制了廠家就知道了4s店也沒辦法!公里數少填就ok了!

我以前在本田的,這個比較熟!不行就找你的銷售顧問幫幫你!沒問題,不過對車不好啊!

盡早!比較穩妥

汽車首保後,多少公里保養維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首保一般在車輛駕駛3-6個月,滿5000公里後需要去4s店進行首次免費保養;有些個別車型的保養公里數是一萬公里一保養,例如使用全合成機油的車型,1年或者10000公里換一次就行了,花費同5000公里小保養一次的車型並無明顯差異。不過很多早期日系車的保養手冊上寫的保養週期特別短(5000公里或者三個月),滿三個月就需要去保養,但實際上半年去一次,也是不會脫保的,4s店也不會難為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5000公里保養的,都是4s店的,他希望你不是5000公里,而是1000公里最好500公里保養,或者天天保養。

多少公里保養還是按保養手冊來,一般一萬公里左右保養是一點問題沒有的。

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沒必要象伺候老婆一樣去伺候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做過首保後,以後就每行5000公里保養一次是最標準的。

13樓:車醫網

汽車保養問題,你可以結合自身情況判斷一下,第一,你選用的是合成機油還是礦物機油,如果是合成機油的話,新車可以在8000—10000公里更換機油,如果你選用的是礦物機油的話,建議縮短換油週期,可以選擇3000—5000公里換機油,新車的保養,一般情況下,換機油就可以,其他的諸如:清洗節氣門,三元催化,剎車油,火花塞,可以選擇在每行駛2萬公里的時候進行保養一下就可以,這樣可以降低保養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保後下次保養可以5000公里保養,希望能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後每5000公里或半年保養一次.

保養為更換機油.機油格.吹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

檢查全車燈光.輪胎氣壓.緊固底盤螺絲.檢查全車油管水管是否漏油漏水.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飛弛天下

首保以後5000公里進行第二次保養

17樓:電器超市

一般是每個5000公里。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汽車一般跑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通常日韓車系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歐美車系大多為7500公里以上甚至15000公里以上 2.一般情況下,保養超期500公里甚至1000公里也沒有關係,但是,在車子保修期內應嚴格遵守保養手冊上的規定,否則有可能被4s以保養超期而拒絕保質期內出現問題的免費保修和免費索賠。3.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

汽車過了保養期,最多可以跑多少公里?

車子過了保養期再跑一兩千公里是沒問題的。現在的機油粘度 純淨性都要比以前好很多,而且壽命是絕不止5000公里的。一級保養 5000公里左右 對行駛一定里程的機動車輛進行的以緊固和潤滑為中心的保養作業。包括檢查 緊固汽車外露部位的螺栓 螺母 按規定的潤滑部位加註潤滑劑 檢查各總成內潤滑油平面,加添潤滑...

中東版陸地巡洋艦首保多少公里保養,首保後多少公里保養

3千左右做首保以後每5千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汽豐田普拉多3.5新車首保應該在多少 新車不可以開快,手冊寫的是一萬做保養。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