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可以吃麵包嗎 能不能餵狗狗吃麵包??

2023-05-18 21:25:05 字數 3889 閱讀 91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狗可以吃麵包,但是要少量吃。

狗可以吃麵包,少量的吃,是沒有影響的,可以當做零食而不能作為主食,吃太多容易造成肥胖或者其它疾病。狗狗發胖了,很容易引起糖尿病、脂肪肝或者是肥厚性心肌病的情況,麵包中含有多種食物新增劑,一般人吃的麵包在製作過程中為了良好的發酵都加了點兒明礬以及糖等新增劑,這對狗狗的健康不利,並且澱粉含量較多,而狗狗體內的澱粉消化酶較少,食用過多麵包,不僅會導致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積食等情況,長期會導致營養不良的情況。

蘋果、鴨梨、西瓜、香蕉等常見的水果基本都可以適量給予狗狗,但是果核不能給狗狗吃,含有有毒的物質,對狗狗胃腸道造成傷害。但要注意,葡萄是不能給狗狗吃的。由於每只狗狗的體質都具有特異性,我們需要在第一次飼餵時觀察狗狗少量食用後的情況,是否會出現胃腸道反應,如果出現輕微的胃腸道反應,可口服益生菌調理即可。

2樓:魔殿背後的黑暗

可以吃的,但是少吃,那玩意也沒什麼營養,而且特別容易飽,吃多了容易撐著。

3樓:紫依雙雲

可以吃呀,應該還是有營養吧,不過還是要少吃點,我家的小狗狗吃點是牛肝飯,把飯煮軟點,加點菜進去。 這樣小狗狗很喜歡吃,也很有營養喲。 thank you 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喂吃麵包。

能不能餵狗狗吃麵包??

5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狗狗不能吃麵包,因為含有明礬等新增劑,不利於狗狗的腸胃吸收,高糖分還會引發過敏中毒現象;如果狗狗食用麵包,麵團會在體內發酵誘發腹脹,可能危及狗狗的生命;酵母在發酵時也會產生酒精成分,快速被狗狗的血液吸收後導致酒精中毒。

一、狗狗不能吃麵包。

一般麵包為了更好地發酵都會加一點明礬等成分,麵包中還含有大量糖分的新增劑,這些物質不利於狗狗的腸胃消化吸收,高糖分的食物還會導致過敏中毒症狀,所以為了防止狗狗出現過敏或中毒,不要給狗狗餵食麵包。

二、狗狗吃麵包中毒現象。

1、腹脹。?

麵包都是通過發酵做成的,發酵的麵團在狗狗的腸胃不能被消化分解,還可能因為體內的溫度而不斷發酵,所以會導致狗狗的腸胃不斷增大引發腹脹,很有可能危及狗狗的生命。

2、酒精中毒。

酵母在發酵的過程中,裡面會含有酒精的成分,狗狗如果誤食,酒精就會不斷被血液吸收,而且不能有效及時的排出來,過多食用會使狗狗血液中的酒精成分過多從而導致酒精中毒。

6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狗狗不能吃麵包,一般麵包為了更好地發酵都會加一點明礬等成分,麵包中還含有大量糖分的新增劑,不利於狗狗的腸胃吸收,高糖分還會引發過敏中毒現象;如果狗狗食用麵包,麵團會在體內發酵誘發腹脹,可能危及狗狗的生命;酵母在發酵時也會產生酒精成分,快速被狗狗的血液吸收後導致酒精中毒。

7樓:我愛嬋丫頭

是可以餵狗吃麵包的,只要不是一些含糖或者巧克力這樣物質的東西是可以的。

8樓:小洛答疑

不能。因為麵包會黏在狗狗的牙齒上面,會導致他們吞嚥不下去就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最好不要給他們吃這個。

9樓:姑蘇老師

可以的,但是麵包裡邊一般都是含糖和碳水化合物這類物質的話,對於狗狗的腸胃來說不太容易消化,所以最好是少量的喂一點是沒有問題的,不要長期的大量餵食。

10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的,但最好不要過量的餵食,麵包被狗狗吃之後,不容易被消化,望。

11樓:雨葉

可以,但要少喂一點兒。

12樓:網友

我們烤麵包的時,常常會往麵條裡面摻一些酵母,而酵母對狗狗的毒性很大 ,攝入 它可能會導致狗狗出現胃部膨脹及酒精中毒等不良情況,嚴重時極有可能造成狗狗死 亡。

13樓:小公尺周周鴨

不要給狗狗吃麵包,因為麵包裡面含有很高的糖量,還有明礬等新增劑,不建議給狗狗餵食。

14樓:美羊羊美太狼

當然可以餵狗狗吃麵包的,因為狗狗本來就是是非常雜食性的一種動物的,因為很多的狗狗都是愛吃麵包的,因為麵包的口味本來就是比較好的,而且也是有營養的,所以狗狗當然可以吃麵包的。

狗狗可以吃麵包嗎

15樓:花耳植物生活

狗狗能吃麵包。

麵包的主要成分是麵粉、糖、酵母等,所以狗狗是可以適量吃一些麵包的。狗狗可以吃麵包但少量最好對人類來說麵包可能非常香甜美味,反對狗狗來說鹽分和糖分都是過高的。

麵包盡量是純麵包,裡面不要夾雜一些其他的東西,比如巧克力洋蔥之類的。狗狗是不能吃這些的,給狗狗喂的時候先看狗狗能不能適應。如果狗狗能接受,那麼再繼續。

狗狗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給狗狗喂的時候盡量一次少喂一些。不要大量的給狗狗一次喂很多。

養狗的注意事項

出門遛狗記得帶牽引繩,狗狗一出門就放飛自我了。開始完全不聽主人指揮,這時候要給狗狗建立規則,並給它帶著牽引繩。防止狗狗跑丟、打架、咬人、被車子撞到等現象,為了狗狗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牽繩。

狗狗跟人一樣,不做運動會變得越來越懶越來越胖。要經常帶狗狗出門曬曬太陽,增加食物吸收。狗狗毛髮也會變好,心情也會更開朗。

盡量還是選擇籠養,不會限制狗狗的自由,並且給它帶來安全感。

狗狗可以吃麵包嗎

16樓:鷹志說生活

可以吃。

給狗狗喂麵包是安全的,但不推薦。這是給寵物的最常見的餐桌殘羹剩飯,因為麵包是溫和的,沒有香料,因此我們認為是完全安全的。然而,雖然麵包對狗狗沒有毒性,但它卻提供了不必要的熱量。

很多的家庭食物和膳食對我們的狗狗都有不同程度的負面影響。

麵包是碳水化合物(能量)的**,但狗狗只能吃適量的麵包。注意,麵包不應該成為狗狗們日常食物的一部分,吃太多的麵包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足或健康問題。雖然麵包不會立即損害狗狗的健康,但它不應當做正常飲食的一部分。

當然,麵包也有積極的一面,比如它是碳水化合物的乙個重要**,因此作為即時補充的能量來說是很好的。也由於這一點,儲存的能量很容易成為狗狗超重和增加健康風險的原因。

dm能不能吃麵包啊?小魚能不能吃麵包?

我和我老公吃西餐,贈送得麵包都被我吃了 檢視原帖 oh.這樣啊,太好了。麵包也可以當主食的麼,呵呵。我用的是優泌琳的中長效的那種。唉,記得住院的時候診斷的是2型。後來看論壇,好像我也可能是一型。誰知道呢。管他的,反正都是要打胰島素的麼,呵呵。檢視原帖 一般,我不喜歡把主食用在麵包上 我喜歡麵食,但是...

狗狗可以吃菠蘿嗎,狗狗能不能吃菠蘿?

首先,狗狗最好不要給他吃菠蘿,因為菠蘿並不是什麼意容易消化的東西。如果狗狗的消化能力很差,就會導致拉肚子,嚴重的可能造成脫水死亡。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謹慎為好,不要給狗狗吃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個人認為狗狗吃菠蘿少吃點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特殊反應,還是可以適當給他吃點水果的。無論什麼都是有度的,特別...

狗狗可以吃無花果嗎,金毛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無花果!

能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 脂肪酶 蛋白酶 水解酶等,能幫助對食物進行消化,促進食慾。含有多種脂類,故具有潤腸通便的效果。無花果所含的脂肪酶 水解酶等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減少脂肪在血管內的沉積。金毛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無花果!能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 脂肪酶 蛋白酶 水解酶等,能幫助對食物進行消化,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