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哪裡的影樓技術最好?株洲排名第一的婚紗影樓?

2023-05-18 21:20:03 字數 745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株洲這邊影樓和工作室都挺多的,像大型影樓的攝影技都很好啊,如株洲薇薇新娘婚紗攝影等,主要是看你個人喜歡的風格,每個影樓風格不同取於攝影師的技術,你還是去那裡了解下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啊,株洲薇薇新娘婚紗攝影還不錯啊,我姐姐在那照的婚紗照,家裡人都要說好看呢,你知道他們店面在哪不?不知道就來問我哦,我正好可以帶你去。我打算拍一套藝術照呢。

小小的臭美一下。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影樓的攝影師技術很重要,拍照的風格主要也是在於攝影師和化妝師,荷塘區區**旁邊有乙個是叫薇薇新娘,我朋友在那邊拍過照,我看過那邊的**。我挺喜歡那邊拍攝風格,株洲影樓那麼多,要選乙個合適的也難。你喜歡什麼風格要和攝影師們溝通。

最好還是你自己到處了解下,婚紗影樓太多了,現在主要是拍攝風格要自己喜歡的,

4樓:懶譚

汗,怎麼都說薇薇新娘好?我們家就住那附近,我覺得一般般子吧。跟我選的蝴蝶樹一比就差多了。

株洲排名第一的婚紗影樓?

5樓:彼岸_冬妹

株洲皇家施華洛,株洲最高端奢華的品牌,還推出第一季,水晶概念婚紗五套。非常豪華的。

6樓:筱悠呼呼

株洲紅豆 可以去看看 服務和效果都讓人很滿意。

株洲火車站到長沙的汽車,株洲哪裡可以坐汽車到長沙火車站

直接從株洲火車站坐火車到長沙火車站。在長沙火車站坐127路公交車,可以到星沙大眾傳媒。1.株洲火車站外有的士 黑的士 到長沙,長沙市內30一人,春節可能 有所提高,星沙位於郊區,如果要的士直接到星沙,應該會要加錢。這是最快的方式。2.株洲火車站坐的士到株洲汽車站,距離1公里左右,3元 4元車費,坐株...

株洲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株洲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株洲哪裡好玩 株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株洲方特,神農谷森林公園,炎帝陵,株洲電視塔等。個人感覺神農公園很好玩,我去過那裡。位置 株洲市蘆淞區建設中路365號 株洲市最古老的公園之一,株洲人民的後花園,本身就是乙個地標性建築,遊覽這個公園是免費的,主要宣揚的是炎黃文化。公園內有一些娛樂...

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株洲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株洲哪裡好玩株洲

株洲市著名景點 炎帝陵 桃源洞 雲陽山 酒埠江 神農城 方特歡樂世界 酃峰 株洲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株洲 好玩 株洲 一 神農谷 1 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位於羅霄山脈中段 湘贛邊境萬陽山北段的西北坡,東面與革命紀念地江西井岡山僅一脊之隔,相距12公里,距離炎陵縣城45公里。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內森林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