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端軟體開發業務員都是怎樣找客戶的呢

2023-05-18 21:15:07 字數 3382 閱讀 7457

1樓:網友

開啟地圖,乙個個找過去打**諮詢,上門。

如何開發終端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 自己與客戶談判的技巧。

首先先聯絡好客戶 預約時間去與客戶面談。

(新手)業務員如何找準客戶?

3樓:冬日

其實找客戶還是有一些技巧的,你可以看看哈。

首先,可以通過專業的機構獲取客戶資訊

如專業的提供銷售客戶名錄公司,黃頁等,現在有很多這些這些專為提供客戶資源的一些機構,有些很準確的知道客戶的一些詳細的資訊。但是由於這些機構靠的是以這些資源為公司的贏利,買的人多了,這些客戶資源被騷擾得太多,可能在溝通的過程中很吃力。

其次,可以老客戶的關係尋找潛在客戶

每乙個**銷售人員都有自己的客戶關係網,**銷售人員可以通過老客戶的關係結交更多的新客戶。如有些老客戶知道他的朋友知道他們需要這樣的產品,那麼**銷售人員去談效果好的多。所以,通過老客戶的關係尋找潛在客戶,這是乙個最有效的方法,減少了尋找客戶的盲目性, 大大提高銷售機會。

另外,還可以加入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來獲取高質量客戶

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可以給我們最佳的人選和最好的客戶名錄,因為最重要的是這些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是有一定資格才能加入。所以這樣的俱樂部和會所集中的都是一些有品味的人士,如:高爾夫俱樂部等。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大資料獲客

以我們公司在用的探跡拓客來說,你可以通過它的高階篩選功能,用經過演算法建模的資料標籤去篩選出來精準客戶,也可以用同它的智慧型推薦功能,來為你自動推薦與你已成單客戶高度相似的潛在客戶,然後再把所篩選出來的線索轉到它的crm裡面去引導客戶成單,效果還是挺不錯。

其實尋找當事人的資源是**銷售人員的最基本的工作,能把這個基本的工作做好並且去完善提高,就能對**銷售人員的業績帶來佳音。

我公司下面的業務員每天都在跑終端鋪貨,有沒有一款手機軟體能隨手登記他們開發的新客戶的資料。 15

4樓:

目前還沒發現啊 。可以定製啊 天津地區可以聯絡我。

5樓:燎原晨曦

用個wps就好啦嗎,隨時都可以以郵件的方式把檔案發到電腦上,如果不嫌麻煩,當然也可以用資料線到出。我希望了解你的白酒行業,因為我打算跑業務。

業務員怎樣找客戶

6樓:網友

1. 從您認識的人中發掘,多認識朋友;

2. 結識像您一樣的銷售人員,特別是產品相關產業的銷售員;

3. 企業黃頁,專門的行業**,還有阿里巴巴,買賣網,慧聰網這些商務平台。

4. 分類**,現在好多人找同城交易都會去58同城,趕集,同城論壇等這類**。多釋出,多更新,多**你的資訊,讓有需要的找到你。

5. 在潛在客戶可能出現的地方釋出你的產品資訊。

7.讓客戶介紹客戶,這樣做轉化最高,但是一定要求你能做好客戶跟進管理,可以用「好筆頭」這類軟體來幫助管理你的客戶,會提交成功率。

7樓:t學長**答疑

回答跑業務首先對自己的機器要熟悉,產品效能,這樣才能給客戶感覺你比較專業,如果你剛入行的話,那麼你在給客戶溝通的時候就先要學會推銷自己。

1、跑業務最重要的是積累資源,尤其是各方面的人脈資源,要知道,很多時候別人願意賣自己這個面子,自己就能很快就把業務給拿下,這一點相信大家都是深有體會的。

在剛開始跑業務的時候,不要只想著一蹴而就,而應該先想辦法努力拉攏好客戶,這一點一定要做好。

2、業務員在跟客戶溝通、周旋的時候,如果自身的談判能力、溝通能力很遜色的話,一則會讓客戶變成了主動的一方,這樣對維護自身企業的利益非常的不利。

客戶有可能會覺得貴公司的資質達不到對方的預期,所以不會太看重業務員以及業務員身後的企業。

3、有的企業不注重售後的服務,結果第一單能把客戶給拿下了,但是未來的單子卻沒有能夠繼續跟這樣的客戶合作,主要是源於該企業不注重對客戶後期的維護,也不注意做好售後服務。

所以,資深一點的業務員都知道售後是必須要搞好的,如果客戶有疑問,業務員必須隨時上陣,這樣才能很好的穩住客戶,爭取未來的單子都跟貴公司簽約。

4、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忘記自我反思,唯有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斷去總結和積累經驗,去反思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這樣才能盡量讓自己進步快一些,掌握的能力和技巧多一些,這樣以後在跟客戶接觸的時候,才能夠做到運籌帷幄。

5、其實作為乙個銷售小白並不適合去做專案銷售,務虛銷售,房產等這類難度比較大的銷售型別,一方面是客戶的金貴,做乙個就少乙個,給業務員練手的機會真的不多。

推薦像快消,門店等這種客戶群大的行業,練手機會多,做業務就是要多練習,才能總結出屬於自己的銷售套路。

去軟體公司做業務員大概都是做什麼呀?大概的業務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軟體外包公司,大概就是要找需要軟體外包的客戶(比如傳統行業,創業公司等,這些公司一般因為主營業務不同或者規模不大,不具備軟體開發團隊的),了解他們的需求,找到他們的痛點,介紹自己的公司的軟體外包業務能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當然你最好要先具備基本的軟體開發背景知識,比如常見的軟體開發語言有哪些,都具備什麼特點,自己公司的開發優勢是什麼等。和客戶談妥,簽訂合約後,公司按規定給業務員提成,剩下就由公司的售後來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了解軟體。包括軟體的功能,軟體的核心技術,軟體的優勢,軟體未來的優化方向和應用趨勢。

第二,了解市場。包括分析物件客戶人群肖像,同類競爭產品的優勢極其市場占有率,同時準備好推銷材料。

第三,初步接觸客戶。向客戶推銷軟體,並以此不斷調整你的話術、推銷材料和手段。

第四,篩選客戶。根據初步接觸客戶,精選出意向較為強烈的客戶進行二次拜訪,並跟進。

第五,簽約及軟體交付。

第六,繼續開發新客戶,同時跟蹤維護老客戶。

簡單流程,以上。

10樓:可以**嗎

賣軟體,說白了就是推銷公司軟體。

你好,請問不鏽鋼業務員一般是怎樣尋找客戶的。謝謝

11樓:

很多種方法,什麼五金網,什麼招聘網,我覺得資訊是你自己想方法弄來的,招聘網上一般提供的是你客戶的老闆或者經理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業務。

一、網上查詢。對一些需要不用剛廠家直接打**尋問,然後再面談確認。一般如:不鏽鋼門、不鏽鋼扶手、不鏽鋼碗筷、不鏽鋼廚房用品等等。

二、終端尋找。自己可以隨便去一些工業區轉動,一些門鋪尋問,留些名片,挖掘潛在客戶。

以上個人觀點,期待與各位多多交流!

新手的業務員如何開發業務客戶,新手業務員,該如何開發客戶啊??

現在很多銷售人員在拜訪客戶的時候,顯得很盲目,見了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樣說,只是很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然後就極力向客戶推銷產品,客戶拒 絕後,便灰溜溜的走了,灰心喪氣,拜訪下家就沒有激情。今天這樣,明日還是如此,日復一日,沒有多大成績,便想著改行,結果在其他行業做的也是不盡人意。最後還弄不明白,為...

外貿業務員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外貿業務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工廠,另一種是公司,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外貿業務員具體的工作內容不同。下文就對這兩種外貿業務員的具體工作內容進行了介紹,可供參考 首先說工廠。就是一個買賣的過程,工廠是將產品生產出來以後賣給國外採購商的一個過程,而國外的採購商其實也是進口以後賣給國外的零售商的。做為一個工廠的...

外貿業務員怎麼在開發信介紹產品

外貿開發信在能夠突出自己得要優勢的前提下,能簡潔就儘量簡潔。寫自己優勢的時候也可以通過對比或者借力的方式去展現出來,直接真想描述自己優勢效果可能不太好。在介紹自己的產品時要主要簡潔明瞭,不要寫的太複雜網頁連結 外貿函電中,怎麼給曾經下過單的客人寫開發信介紹自己的新產品 外貿是國際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