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隊的勝利,我怎麼看看都是看出中國隊的問題。

2023-05-18 21:10:02 字數 1167 閱讀 7764

1樓:鎖兒

我覺的中國隊憑實力是打不過西班牙 昨天是我們超常發揮 但西班牙在最後時刻還是發揮了自己的水平 我們就輸了。

中國男籃輸給西班牙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樓:呂兒緱惠

輸球的主要原因:

1.中國隊後半節的失誤開始增多。

2.姚明的體力下降。

3.中國隊的控衛太粘球。

4.西班牙最後開始發威。

西班牙隊6-0戰勝德國隊,對此你怎麼看?

3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西班牙隊的表現更出色,球員都在狀態,德國隊的發揮十分糟糕。

4樓:木木林

西班牙隊6:0戰勝德國隊,這是一場世界盃賽當中世界強隊的強強對抗。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我們感到驚訝!因為6:0的比分實在是太大了。

5樓:網友

這不是乙個正常的比分,德國全隊發揮都有些失常。很少看到德國隊以這種方式潰敗。

西班牙隊6-0戰勝德國隊,你對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

6樓:大超說教育

這場比賽很明顯西班牙隊發揮更好,球員都在狀態,西班牙的整體實力更強,所以能贏比賽。

7樓:網友

這場比賽德國隊整體表現非常失常,導致了球隊的潰敗,這在整個德國足球歷史上也是非常少見的。

8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這場比賽很精彩,西班牙隊的表現令人讚賞,令人看得很舒適。

9樓:木木林

西班牙隊以6:0戰勝德國隊,在本場比賽當中,西班牙隊的表現相當出色,反觀德國隊他們的表現就不怎麼樣了。因此最終西班牙隊以6:0兵不血刃戰勝了德國隊。

10樓:番茄牛郎

正常的比分,反映德國隊存在諸多問題,德國隊曾3比8輸給匈牙利,但決賽戰勝了巨星雲集匈牙利隊,相信德國隊還能改變,一點點進步。希望歐洲盃有好的表現,8強就當進步。

11樓:紅日

足球是11個人的遊戲,最後勝利的一定是德國人。

12樓:來自園博苑絕代佳人的白鵑梅

很正常,就是六個球的差距。

有人說國慶出遊的都是窮人,你怎麼看

還沒到國慶,大家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沒事兒的時候交頭接耳的討論這個十一假期準備去 玩。而到了國慶假期裡邊才發現,哪兒哪兒都是人,根本不是看風景,而是查人頭的。這就使不少人以為在這個時候還願意來受擠的都是窮人,有錢人反而有條件避開這種遊玩的高峰期。其實不一定,因為旅遊旺季除了時間因素,還有風景本身的可...

怎麼看感情的卜卦,誰幫我看看六卜卦啊?看感情的謝謝

asc水星為你,des木星為對方。水星被木星接納 本垣 木星被水星接納 本垣 水星 本垣 與木星 本垣 互容 水星 十度 界 與木星 本垣 互容 即 水星落在木星的十度區 木星界 木星守護星座。木星落在水星守護星座。互容有,緣分有。明顯水星一方沉溺在對方的包圍中。不過水木四分出,問卜人對這段關係放棄...

和田玉觀音,有人說是明清件,我怎麼看都是現代機雕的

你的看法很正確,補充一點,材料非和田玉。感覺很準,沒有手工雕刻的跟腳,不過東西還是真東西。這個釉太假了,你的感覺是對的 和田玉觀音看看值得入手嗎,我是新手。和田山流水達不到籽料透光看油份少內部有內裂會影響 的2000一3000可入手 和田玉觀音背後雕什麼字 和田玉觀音背面,最好是不雕字,保留玉體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