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觀音,有人說是明清件,我怎麼看都是現代機雕的

2021-03-04 07:53:45 字數 846 閱讀 89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看法很正確,補充一點,材料非和田玉。

2樓:師中吉

感覺很準,沒有手工雕刻的跟腳,不過東西還是真東西。

3樓:厚凱機電_李工

這個釉太假了,你的感覺是對的

和田玉觀音看看值得入手嗎,我是新手。

4樓:玉緣微

和田山流水達不到籽料透光看油份少內部有內裂會影響**的2000一3000可入手

和田玉觀音背後雕什麼字

5樓:自在啼

和田玉觀音背面,最好是不雕字,保留玉體材質的完整。

如果一定要雕字。常用的是「佛」字,「禪」字和「靈」字,樓主可以斟酌選擇。字宜少,不宜多。

和田玉吊墜雕觀音像是什麼年代的

6樓:皓御

看**個人感覺這是現代仿古

古人雕刻雖然工具不好 但是雕刻都很用心 你這塊料子真是不敢恭維 現在學徒都比這塊雕的要好 古人精益求精 一般差的都直接毀了

清代和田玉觀音的**一般是多少

7樓:自在啼

清代和田玉觀音,儲存完好,白度出色的,一般分為兩大類,**相差較大。

1,宮廷器:出自宮廷造辦處,觀音以陳設為主,做供奉用,立體雕,器形大,雕工精,目前玉器市場**在五十萬起步**,上百萬,不罕見。

2,民用器:出自民間作坊,觀音以吊墜居多,圖個平安吉祥,平面雕,器形較小,一般品質較好的,在幾千到上萬不等。

我給4歲孫子買和田玉觀音好嗎,和田玉觀音牌自己不戴了,可以給兒子戴嗎?

給4歲孫子買和田玉觀音十分好,男戴觀音。不過這個年紀不要給她帶上。應該很好的,玉器辟邪,而且觀音保佑孩子平安。這個太小的話,不用買吧?這個最好是要長大之後再買 可以的呀,和田玉觀音都是保佑人的。這個可以的,因為男戴觀音女帶佛嗎 你可以給孩子買和田玉的平安扣,但是不建議給孩子買觀音。和田玉觀音牌自己不...

古和田玉觀音吊牌怎麼識別,怎麼樣辨別和田玉觀音掛件的真假?

其實辨別和田玉觀音掛件主要還是辨別和田玉的真假。一 看玉器的材料 專 材料是玉器收屬藏的首要前提,優質玉材對於一件玉器至關重要。目前通常的 同等級別的子玉是山料的6 8倍。在市場或網上,更常見以無皮之山料或俄料,充和田子料 其實辨別和田玉觀音掛件主要還是辨別和田玉的真假。一 看玉器的材料 材料是玉器...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觀音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你這像是阿富汗白玉,你看看實物會不會像下圖。下圖為典型阿富汗白玉。2500 3000左右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觀音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能出證 書的和田玉,觀音菩薩吊墜,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它不專是新疆屬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染色,仿籽料。料質嫩,致密度不夠,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