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的談戀愛都是用來練手的」對此你怎麼看

2022-04-03 00:05:09 字數 7228 閱讀 1369

1樓:我親愛

「年輕時的談戀愛都是用來練手的」這雖然是事實,但是每一次戀愛都要全心全意的對待,才是正確的戀愛態度。即使你和那個人走不到最後,也會成長許多。這種說法並不是錯。

他們是勸人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太執著於最終結果。畢竟,年輕的愛大多數結局都是分手。

可以把談戀愛比作考研,你第一次一定想考個高分,所以付出金錢和努力,但是你付出大量金錢努力還是考不上好成績,你就考了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雖然你已經考過了, 但是事實就是你第一次沒考上。有些東西你在第一次考研就懂了,因為學過了。

不會那麼吃力,但是還是第一次考上是最好的。也可以把年輕的戀愛比作養花。年輕的我們養花是真的在養這朵花。

如果變成中年的我們,誰有心思養這朵花?養花人心態不一樣。對於態度上來講,如果年輕時候談戀愛都是練手的話,抱著這個態度來戀愛,首先是對對方的一種不尊重

其次有這種戀愛態度的人,一般都體會不到戀愛的刻骨銘心。把戀愛當作練習?那就不配談戀愛了。

況且好的心態是成功的開始。合格的朋友應該告訴你他們失敗的經驗,告訴你怎樣才能成功,而不是盼著你重蹈覆轍在一旁做隔岸觀火狀,儘管從年輕到白頭成功的機率並不算大,但還是有不少人成功了不是嗎?加油。

時間不會重來,生活從來都沒有練習。

2樓:緋想天

看個人 雖然大多數是這樣 從年輕到結婚實在太少 有這個想法的人也不一定是渣 因為他們知道年輕時候走到結婚會很難 如果沒有現實中的阻礙他們也想一直走下去 這只是他們安慰自己的話

3樓:遺忘過往隨風去

年輕的時候,思想比較單純,想事情也比較簡單對於感情可能的認知還不是那麼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個人,有些人就想一直談到結婚,但過程和結果不是乙個人能控制的,成了就是白頭,失敗了你說練手就是勸自己看開點而已。

這種表達其實不大好,會讓人覺得花心,你覺得人家年紀小也沒必要貶低人家的愛情。哪個愛情不是經歷了甜蜜呢,能不能在一起都是隨緣。

別把愛情功利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腦袋不需要戀愛也一樣是情場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說的又對又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是生來就會很多事情的,每談一次戀愛,都是在不斷的成長,溝通技巧,紀念日的準備,甚至於吵架後的解決措施,都是在為後面的人生的旅程做鋪墊。從前的你或許年少輕狂,吵架後不知如何**階,造成無可挽回的傷痛,後面可能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如何看待「在大學裡談戀愛就是練手」的觀點?

8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覺得這句話很明顯是不對的,我會認真的對待每一段感情。而不是把他們當做練手。想必說出這句話的人,本身就是十分不負責任的人。如果把談戀愛當做練手。那麼肯定對對方是一種傷害。

9樓:娛樂感情

我感覺這種觀點很不正確大學也有真愛,也有很多走到最後進入婚姻的情侶,他們都很幸福,只不過是因為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導致最後不幸福,要是你談戀愛了,但是卻把對方當做你的試驗品,那這個戀愛就談的太荒唐另外。

10樓:筱雅的殤

對應的觀點可能就是因為他們不負責任,就是覺得談戀愛只是玩玩而已,這樣的心態我覺得是要不得,畢竟我們應該要學會對待每一件事情都要認真,不能夠兩隻也不能夠隨便去傷害乙個人。

11樓:十一維觀影

這種觀點我覺得有點扯了,大學裡談戀愛最重要的是覺得自己喜歡對方,才會跟對方在一起的。如果能擁有乙份圓滿的愛情,誰會不想一直走下去。說大學裡談戀愛就是練手完全說不過去吧,搞得好像你分手之後自己不會痛苦一樣,誰會拿傷害自己來練手!

12樓:我是大神啦

在大學裡談戀愛就是練手這句話其實是非常的令人噁心的這句話如果是說出在某個人的嘴裡,那麼這個人其實是一種渣男或者渣女,這種人是非常令人作嘔的,因為大學談戀愛也有很多是非常真誠的

13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這句話的觀點本身就是錯的,愛情不是遊戲,更不是給你練手的機會,而是真實存在的一種感受,有很多同學都在大學當中選擇的物件,然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這是不可否認的。

14樓:道道哥娛樂

首先我覺得練手是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不管在任何時期,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以後工作了,只要確定戀愛,就應該拿出正確態度。用自己的真心去面對每一段感情。大學時代談戀愛。

更是純真又純粹,所以要好好珍惜。而不是要練手。

15樓:可晨情感說

我們上大學那會兒,確實有人覺得在大學裡的愛情,是沒有以後的,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畢業季即是分手季,那時候會有很多人明明不喜歡對方,但卻願意跟對方在一起,原因就是對方能夠給自己帶來想要的,很多人都把這種愛情叫做練手,覺得以後工作了找物件才是真正的處物件。

很多人都說,初戀就是用來練手的,一般都不會長久,你們怎麼看?

16樓:不良人

這是個悖論,因為大家都認為初戀是練手的,所以好多沒責任心的人就拿初戀玩玩,造成了很多失敗的案例!真正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最後都在了一起!

17樓:觸及天的另一端

初戀是最純潔的,可以銘記於心的,雖然結婚不一定是初戀,但最深刻的永遠是初戀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生的階段吧,中學的話基本如此,大學看雙方家庭條件,畢業後看誰能喜歡對方更多一點,但是要去談戀愛啊,不然時間和經歷都沒有的話,還能叫做完整的人生麼?

19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全是,都說初戀是最單純最美好的。

20樓:美美

我不這樣讓我 那是你們這年代的人的藉口 我老公就是我初戀 我覺得蠻好的 不管在好的 你自己不珍惜一樣沒有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很重要,但是初戀的人一般都不會在一起吧!總有一方會不顧一切的跟對方說分手,我的初戀對我影響很大即使她跟我分手了還是很在乎,直到她結婚後慢慢才放下。感覺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是這麼真真的愛過一次。

22樓:畫良人丶

很對,初戀是用來失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美好的,也是最難維持的。因為都還不懂,很容易犯錯,事後也最後悔。

24樓:小破孩李振華

我不這麼認為,初戀是累好的

25樓:麼麼玉寶寶

個人認為是對的,因人而異吧

26樓:巴漠

只要是兩人真心的喜歡對方,真有結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純真美好讓人回味一生,

28樓:如花似玉才怪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要是以前呢還要給你定個談戀愛不認真耍流氓罪~

29樓:fairy廖

不一定的,但成功率較低的

30樓:也

別人說的你都信你就被害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初戀就是一 段愛情的開始

32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的,也有一些初戀到結婚

33樓:很後海

所有的事都不是絕對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一部分人會。

35樓:起靈一笑

看你們雙方對這段感情的態度

36樓:

看那些人吧,不過我只知道好女孩都給豬拱了

有人說談戀愛也是需要學習的,你怎麼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當然是需要學習的呀!但是你這個學習不是上那些所謂的什麼看什麼書上什麼班。這些都是你

要從個人情況不斷總結的,因為每個人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一些包括一些什麼戀愛觀,什麼書上說的戀愛什麼技巧,這些都只是做乙個參考,你要是自己談戀愛你還要看自己的。有人說什麼嗯,多談戀愛會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還是那句話,看自己的情況,你自己的情況什麼樣,自己心裡最清楚。談戀愛是乙個慢慢學習不斷積累的過程,你要在生活中慢慢去感受對方的一些習慣,發那個脾氣你們互相適應,慢慢兒就會你們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好。

38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談戀愛是需要學習的,不管是從上一段感情還是身邊人的感情中學習,都會對現在的這段感情有益處。

39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談戀愛確實是要學習,因為第一次無法做到那麼細緻,出來那麼好。而且有時候也不明白他是怎麼想的。但如果你談過幾次戀愛,很多東西你會一早就明白。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需要學習的,毫無疑問。戀愛當中需要,情感的表達。需要察言觀色,需要良好的互動。乙個沒有練過愛的,就唔能夠很好的處理戀愛當中的個種情境情緒。所以說戀愛這件事你是需要學習的

41樓:果子

談戀愛要看運氣的。有人只談了乙個就成功了,就像我。只談過一次戀愛就結婚了,而且結婚二十年了也挺幸福。有些人談過十幾次也不成,即便成了也馬上就分開了。所以是要看緣分的。

42樓:我要前進

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談戀愛是要有一點小經驗,但是愛情是一陣風,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回,不一定,你答愛的,她就會愛,求同存異,找共同點,最重要的是你包容不了他他也包容不了你,那就不用談,如果你確實被一方吸引,你願意付出對方願意接受,這樣就有希望嘍

43樓:沈子木

是的,談戀愛也是完善自我的一種方式,通過學習我們可以越來越了解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還用學習嗎?只要你跟人談戀愛就是好好的,真心真意的對人家就行,女人就可以接受你了。

45樓:某丞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對的,談戀愛如果只靠直覺是很難維持的,偶爾一些小套路也是很好的。

46樓:雲中漫步

戀愛確實是一門功課,主要是心理學,雙方的心理活動和對對方心裡變化的猜測,得出結論後如何對應去行動。

47樓:胖娜

我覺得沒必要,愛情是美好而純粹的。喜歡乙個人自然而然的就會表現出來。根本不需要學習什麼技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學,得看你自己的本事了,看你的手腕兒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開設了什麼戀愛班,還有所謂大神來教別特麼談戀愛,我困哦都很可笑戀愛應該自己去品嚐,什麼都會了。那談神馬呢,

50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讀書是學習,實踐也是學習,談戀愛當然也需要學習的。

51樓:別稱我是老師

談戀愛是本能會慢慢自然成長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也是一門藝術也是需要學習的,也是因人而異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做什麼事都要有技巧,否則一事無成。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什麼事都要學,沒有什麼是天生就會的,不過那種學習不是像讀書一樣的學

55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互相愛著,那不是學習的,那是用真心的

有人說大學必須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此你咋看?

56樓:小蘇打學姐

我不認同。戀愛不是強求來的,是順其自然發生的,所以不是必須要談戀愛。

57樓:說教育

我覺得不一定,談戀愛是不能強求的,很多人都是要看緣分的。

58樓:孤巷裡遇見你

這個說法不正確的。大學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並不是談戀愛。

你怎麼看待大學生談戀愛?

59樓:奮鬥

正常啊,可以說大學時光的愛情是最簡單的,最純粹的了,還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大學校園裡面談一場。

60樓:有人問素質

我感覺大學生戀愛一點都不好,大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不應該去談戀愛。

61樓:曉曉肖瀟

我覺得大學生談戀愛是很正常的,因為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而且大學也有很多空閒的時間用來談戀愛。

62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大學生談戀愛很正常,而且很美好,兩個人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63樓:餘生

我覺得大學生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學談戀愛是最美好的了,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64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大學生談戀愛很正常啊,都已經成年了。而且大學時代的戀愛很純潔,互相喜歡著對方,甜甜的。

65樓:喬科詹庫我

大學生談戀愛是十分正常的現象,大學正是愛情產生的地方,談乙個戀愛實屬正常。

66樓:32512孤島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都已經是大學生到了這個年齡已經可以開始談戀愛了,而且在大學生活期間不談一次戀愛是很可惜的。

67樓:鬥愛很逗

我覺得大學生談戀愛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在初中高中階段談戀愛是被稱為早戀,但是大學生已經成年了這是很正常的。

68樓:某丞

我認為大學生談戀愛是很正常的,大學生都已經成年了,他們可以隨自己的心去談戀愛。

你怎麼確定戀愛關係的?

69樓:9粥神丐

初戀是同桌,突然有一天我問她要不在一起得了。就同意了。第二個是好哥們,我突然心動,憋不住了愚人節前一天表白,她問我不是愚人節逗我吧,我說不是,明天才是愚人節,就在一起了。

第三個是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突然有一天刷朋友圈想起她這個人,於是私聊開始聊天,兩周後聖誕節出來吃飯順利確定關係。最後乙個是之前追過沒追上,工作後倒追我的姑娘,回憶起當時的心動覺得居然有點甜蜜,於是確定關係。

談戀愛時要告訴對方自己的生日嗎,談戀愛的時候能不能不把自己的生日告訴女朋友?

對方問了就說唄。或者快到你生日了你要出去過得話你就給他 她 說唄 這個你自己打聽來比較好 有一天她問你她生日而她又沒告訴你 你卻知道是不是很有愛啊哈哈 生活需要一種隨緣的態度,不要讓內心的狹隘成為和生活對接的牆。人生總是向前,卻非常有必要糾正那些奢望浮躁和增加生命沉重的期待,有時候生活非常善意的高估...

如何評價李嘉欣年輕時的相貌 如何評價李嘉欣的長相

李嘉欣在年輕時還是屬於香港的頂級美女,而且很多人都說她的樣貌很好。但是個人覺得演技出彩的地方並不是很多。李嘉欣年輕時的容貌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因為她是專業的選秀模特出身,天生麗質。李嘉欣年輕時顏值很高的,是那種相對來說,有一種俏皮可愛的美麗了,充滿了青春的朝氣,特別是在當年與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功夫皇...

談戀愛時,女生最不喜歡的幾種事,談戀愛時,男生最不喜歡的幾種事?

她們最不喜歡男的忘記她的生日,然後還有各種節日的時候也不送她禮物,還有也不喜歡好久都不找她聊天。戀愛時女生最不喜歡老是等男朋友出門,比自己化妝還要久,真不值得他幹嘛去了。女生最不喜歡男生不接 如果女生在想聯絡男生的時候聯絡不上,女生就會特別抓狂,而且會很生氣。女生最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走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