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羅雲熙的打戲都是用的替身,這事你怎麼看

2022-01-14 13:27:52 字數 6223 閱讀 7603

1樓:liu劉劉劉

每個演員他們本身的工作就很辛苦,拍攝打戲更是難上加難,其實拍打戲對於演員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挑戰,所以很多導演甚至更加願意用替身演員來替他們完成打戲的拍攝,畢竟如果演員出了任何問題,都是會受到觀眾們的議論的。

2樓:龍貓小淘

這些報道是不屬實的,不否認羅雲熙拍打戲也用替身,但是他還是非常敬業的,能自己完成的動作絕不用替身,以至於出現過骨折,韌帶斷裂。

3樓:尕軋

明星拍戲的時候確實是會有很多的打戲,但是為了考慮到後面的拍攝用替身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打戲的話可以自己上去

4樓:超八卦的西西

羅雲熙用替身是很正常的,因為有一些戲份還是專業一點的人來演比較好,這樣會更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羅雲熙並不是所有的戲份都用的替身,對於打戲難度比較高,動作比較劇烈的打鬥動作是用的替身,並不是都用的替身。

6樓:落英雨節

看個屁,我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字就是讓你用三兩字歪曲別人,你聽誰說的,讓他出來講給我聽聽,聽說他拍戲腿骨折了站不起來還要堅持自己吊威亞,後來不坐輪椅了杵了幾個月的拐杖,這事你怎麼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等下粉絲說不是,你又要說粉絲洗。清清白白的演員不怕被扒。吵起來沒意思。

8樓:乙隻熊

羅雲熙在劇中的打戲是沒有用替身的,是他自己本人親自表演的,而且他的古裝劇打戲看起來行雲流水,讓人非常的敬佩。

9樓:光明就要來了

唉,羅雲熙打戲是很少用替身的,因為很難有人做的和他一樣好看,但是我希望以後危險的打戲羅雲熙還是用替身更好。

10樓:吉吉國王與乞丐裝

我去,這年頭撒謊都不打草稿的嗎??拍月上重火的時候腳都崴了,出行都是用的輪椅拐杖,但是還是堅持自己出演,如果大家仔細看劇就能發現好幾處熙熙都是坐著的或者只拍半身,前幾集有乙個場景是在女主馬的墓前他們都是坐著的,從花絮能看到他都是一瘸一拐的,還有其他地方都是能看出來的,他為什麼受傷,不就是打戲自己上不小心傷的嘛,他都已經這麼敬業了,還有人要黑,演員這個職業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的,要推己及人不要昧著良心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你在抹黑歪曲事實,我就是被羅雲熙的打戲迷住的,少有的替身鏡頭我都清楚,沒有他本人身姿動作飄逸靈動

12樓:小白無趣

以前的武打戲也可以見到演員用替身了,為什麼現在不可以。而且現在放的那些武打花絮難道是ai換臉了嗎?是羅雲熙本人好吧

13樓:a我是如此相信

看過乙個橫店羅雲熙武替發的抖音,他說羅雲熙打戲基本上都是自己上,只有難度太高、專業性太強的動作才會用替身。

14樓:晶瑩玉透

替身?就那腰 那手 那腿 那顏直 你找找有誰能替的了再說b戰潤玉打戲花絮是有證據的

15樓:糯公尺湯糰

不要汙衊羅雲熙,他是乙個認真的演員,大家可以去看香蜜的花絮,人家提前乙個月進組練習武打動作,全身練的都是淤青。在拍現在還沒有播的月上重火時,就算腳不小心骨折了,照樣不用替身,掉威亞時下面放著輪椅,上面掉威亞,看著真的是心疼。

16樓:走到終結

我的朋友給我發過乙個羅雲熙吊著威亞的打戲片段,行雲流水般流暢優美,所以這個都字,一定不對!

17樓:超好吃的肉鬆

演員有武替很正常吧,畢竟他們又不是專業的,主演受傷會耽誤整個組的進度,而且用專業武替還可以提高劇得質量,不划水

18樓:風瀟瀟雨綿綿

他學舞蹈出身打戲很流暢好看,很多花絮會看到他吊威亞拍打戲,哪有替身

19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這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成龍,用替身拍打戲就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20樓:一片星光絢爛

既然是聽說,那所謂的"打戲都是用替身"這種話就不太真實吧!那有什麼可討論的?他為了拍打戲腿都骨折了,哪來的"都是用替身"這種話?況且高危險動作交給專業人士來做也是合情合理的!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

國內優秀文學作品有哪些?

21樓:high芋頭小姐

1、《吶喊》

《吶喊》是現代文學家魯迅的短篇**集,**集真實地描繪了從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時期的社會生活,從革命民主主義出發,抱著啟蒙主義目的和人道主義精神,揭示了種種深層次的社會矛盾,對舊時中國的制度及部分陳腐的傳統觀念進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比較徹底的否定,表現出對民族生存濃重的憂患意識和對社會變革的強烈希望。

2、《邊城》

《邊城》是沈從文的代表作,入選20世紀中文**100強,排名第二位,僅次於魯迅的《吶喊》。它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抒情詩和小品文的優美筆觸,描繪了湘西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借船家少女翠翠的純愛故事,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美好。由於《邊城》的美學藝術,《邊城》這部**在中國近代文學史上具有獨特的地位。

3、《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是中國作家老舍創作的,是一部表現抗戰北平淪陷區普通民眾生活與抗戰的長篇**。該書以北平小羊圈胡同為背景,通過複雜的矛盾糾葛,以胡同內的祁家為主,錢家、冠家以及其他居民為輔,刻畫了當時社會各階層眾多普通人的形象;反抗與順從的選擇,國家與個人的選擇種種艱難的選擇紛繁地交織在一起,深刻地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時代歷史程序中所走過的艱難曲折的道路。

4、《白鹿原》

《白鹿原》是作家陳忠實的代表作,這部長篇**共50餘萬字,由陳忠實歷時六年創作完成。該**以陝西關中地區白鹿原上白鹿村為縮影,通過講述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的恩怨紛爭,表現了從清朝末年到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變化。2023年,該**獲得中國第四屆茅盾文學獎。

5、《京華煙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余華的《活著》

真的是乙個時代的縮影,這是乙個時代的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優秀作品多得很,各行各業都很優秀的作品,也不少工農工業農業電子電器裡面都有很優秀的一些作品。

24樓:kk只想為你撐傘

四大名著。

魯迅的。

巴金的。

三毛的。

都很不錯。

看書是乙個不停止的過程。

但是我認為看書還是盡量看文學巨著。

25樓:趙家敬

你說的是**嗎?這是我收集的文學讀物,你看看有和你意的,想要再給我說!我發給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

《沉淪》

《圍城》

27樓:韓炮啪

遮天,完美世界,聖墟,鬥破蒼穹,雪中悍刀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莫言《紅高粱家族》,《白鹿原》《你別無選擇》《一地雞毛》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很喜歡劉心武揭秘紅樓夢、煮酒探西遊、狼王夢、狼圖騰、陸小鳳傳奇、長安亂

文學學習的好處? 5

30樓:馬佳樹枝強鸞

當然是提高文學素養了,中國古典文學中有許多關於禮的論述,有很多不僅對於個人有益,而且有利於構建和諧社會!

31樓:一刀七斷

1、提高素養,提公升自身的品位

2、是感知社會的觸角,各個學科都是融會貫通的,學習文學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乙個人分析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觸類旁通嘛

3、學習文學,也是一種美的享受,文學中所含括的智慧型、人文精神是其他學科難以媲美的。

4、學習本國文學,當然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每乙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文化,何況作為四大文明古國的中國,其文化更是淵源流長,傳承這些文化精髓——文學是每乙個華夏人的隱而不現但真真實實的責任

32樓:玖辭

文學性是一種禮貌用語。也是一種美德和擁抱文學性是中國十大之一。

33樓:雨季脈絡

改變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完善自我 開拓心靈的空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陶冶情操,提高修養,培養氣質還可賺錢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我國知識和各國的文化之間的差別。

什麼是文學修養?

36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文學修養是指乙個人或組織(比如xx學校,xx協會)的在文學創作、交流、傳播等行為及語言、思想上的水平。

需要強調的是,文學修養作為乙個名詞,它不僅僅是指「文學修養」水平高雅或低劣。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文學修養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簡單點說,通過閱讀人類歷史上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條主要途徑,但不是唯一。

對社會有一定的了解,寬廣的知識面,對歷史、世界有一定的獨立見解,良好的行為舉止,都是文學修養的一部分。 了解歷史,閱讀文學,品味哲學,學會分析社會人生,都是必須的。

推薦書籍:《周禮》、《詩經》、《大學》、《中庸》、《論語》、《孟子》、《君王論》、《史記》、《孫子兵法》、《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西遊記》、《曾國藩家書》、《***傳》、《聖經》、《物種起源》、《全球通史》、《戰爭論》、《湯姆叔叔的小屋》、《紅與黑》、《悲慘世界》。

3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修養同文學素養一樣,是指乙個人或組織在文學創作、交流、傳播等行為及語言、思想上的水平。

提高文學素養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通過閱讀人類歷史上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條主要途徑,但不是唯一。對社會有一定的了解,寬廣的知識面,對歷史、世界有一定的獨立見解,良好的行為舉止,都是文學素養的一部分。 了解歷史,閱讀文學,品味哲學,學會分析社會人生,都是必須的。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西文化傳播不對等的形勢下,若國人互相較勁的是彼此的文學素養,而不是名牌車、包等,以背不出《岳陽樓記》等千古名篇為恥,以文學素養為社會的主流時尚,我們民族的偉大復興將為期不遠。

科學與人文都有其自身侷限性,二者必須相互融合:科學的精神需要注入人文色彩,科學的發展需要人文護佑。自然科學的研究者,如果有了開闊的眼界、博大的胸懷,無疑對他會產生不可估量的影響。

如果沒有心靈的充實,人們因為科技的發達節省下大量的空閒時間,很可能反而是個災難。以挪威為例,雖然位居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列,但自殺率居高不下。其中的原因一方面與氣候有關,另一方面與人心空茫、缺乏生活目標也有很大關係。

而心靈的充實,主要依賴於人的人文素養。

人民網-評:讓文學素養成為主流時尚

人民網-時代呼喚人文素養

文學的本質

38樓:灰色人生

文學的本質是一種語言藝術,是話語蘊藉中的審美意識形態。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不同體裁,是文學的重要表現形式。文學以不同的形式即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作為學科門類理解的文學,包括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及新聞傳播學。

在形式上,我們可以將文學視為某種意義上的「語言力量」。它能夠對日常語言施以強化、扭轉、解構、變形乃至重塑,從而使其所指生出了疏離和陌生。在那一時刻,物件進入了無蔽的澄明狀態,如同從窗外灑入一地陽光,使掉在地板上的水晶球閃閃發亮。

39樓:楊子電影

文學除了擁有外在的、實用的、功利的價值以外,更為重要的是它還擁有內在的、看似無用的、超越功利的價值,即精神價值。

關於精神,可以有諸多不同的定義。我們一般是在這樣的意義上界定精神這一概念的:它是人內在的一種意向性存在,是人的理性與感性諸多心理因素的有機統一,是人不斷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一種心理活動過程。

因而,精神的價值不同於物質的價值,精神價值是內在的、本體的、不斷超越自身的。文學藝術的創造活動是文學藝術家的精神活動,文學作品屬於人類的精神產品,文學藝術的接受鑑賞也屬於人們的精神領域的活動。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它起源於人類的思維活動。最先出現的是口頭文學,一般是與**聯結為可以演唱的抒情詩歌。

最早形成書面文學的有中國的《詩經》、印度的《羅摩衍那》和古希臘的《伊利昂紀》等。

中國先秦時期將以文字寫成的作品都統稱為文學,魏晉以後才逐漸將文學作品單獨列出。歐洲傳統文學理論分類法將文學分為詩、散文、戲劇三大類。現代通常將文學分為詩歌、**、散文、戲劇四大類別。

《香蜜》導演李秉光離世,為何鄧倫 楊紫 羅雲熙紛紛保持沉默

沒有發微博哀悼,並不代表別人真的沒有向其家人表示問候吧。畢竟他們是通過這部劇才走紅的,肯定會感謝導演的栽培,怎麼可能無動於衷呢?這樣的猜測也是不符合情理的。畢竟是逝者為大,作為晚輩藝人,即使不能到現場送導演最後一程,也會在私底下向導演家人表示哀悼和心意的。李秉光導演曾執導過 香蜜沉沉燼如霜 尋找前世...

現在宋慧喬在南韓什麼地位,據說金泰熙是火的女藝人

宋慧喬15年因為逃稅,所有口碑在南韓挺差的,現在因為太陽的後裔大火,她的評價在南韓應該有所好轉,但是應該很難像以前一樣了,畢竟逃稅在南韓負面影響很大。金泰熙原來是挺火的,但是這幾年她沒有什麼大火的劇播出了,但是她和rain的戀情挺受 關注的 宋慧喬在南韓什麼地位,據說金泰熙是火的 除了南韓金泰熙都不...

付晨熙這名字可以打多少分,屬羊的起個付晨熙這個名字好不好

起名字是有很多講究的,隨便找個名字並不是太合適。給你推薦幾個好名字供參考 男寶寶 致遠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慶宇 俊然 子瀧 女孩 天玟 茹莎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雨婷 溫柔,聰明,漂亮 檀雅 檀 植物 雅 正規 翠海 起名最好結合五行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