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玉的真假,值多錢,求大神看看玉真假,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2 字數 859 閱讀 6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碧璽藍色紅色最好,綠色次之,其他顏色越純淨越好,你這個填充的而且都不通透,很明顯不是天然的證書也說了是填充處理,這種的最多100,玉我不是很懂不過這個應該也不值錢

求大神看看玉真假,大概值多少錢? 10

2樓:巨蟹

單這麼看不太好判斷,如果是地攤什麼買的就算了,商場搞活動送的話那也不用說了,如果真金**花大價錢買的可以找懂得人看看。

老師幫忙看看,這款玉真假,值多少錢?謝謝

3樓:老俞_翡翠

看圖沒看出問題。

種水相當不錯,帶點綠雖然不多還是很亮眼,應該不會很便宜。

要估價的話要有裸石尺寸還有鑲嵌材質,背部鑲嵌狀況。

雖說**沒看出問題,但最好有證書。

通過朋友買了個玉鐲,想知道它真假,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不是a貨翡翠。**約在600-800元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玉的真假?還有就是值多少錢??謝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和田玉千足金,東西是真的,但是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

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

其次和田玉採用的是韓料,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

零售**最高也就3百左右合理。

資料來自:aguo622翡翠工作室

6樓:

真的,金鑲玉,幾千元吧

求,大神看看這銀幣真假!值多少錢

現代仿品,沒有價值!造假者專為不學無術,想一夜暴富的人量身製做的。光緒二十二年北洋機器局造大清壹圓,數量極為罕見,中國銀幣珍品之一。真品圖錄 對比即知。外表看是枚真幣,在三千多元人民幣左右。求大神看一下這兩枚銀元真假,看一下值多少錢,謝了,大神。高仿品,看著不錯,但假的就是假的 很遺憾,都是仿品,不...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幫忙看看這玉值多少錢?

有證書嗎,3000左右合適 豆種翡翠手鐲 帶彩也可以 種水有些差,有拋光粉上色嫌疑,沒紋裂大概小千價。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鐲子種水相對偏弱 水頭較短 有淡紫,以及淡飄綠 能看到紋,無法判斷具體表現 完美的情況下 網上可以看到中千附近,店裡過萬 有紋裂瑕疵的話,肯定會降低 這是乙個帶點紫色和翠...

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謝謝各位了

色澤黯淡,沒有損壞,價值3000左右 新東西,值不了多少錢!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謝謝各位了 10 黃玉聽說過,黃龍玉沒聽過,你手裡這玩意反光效果挺好的,感覺挺樹脂的。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呢?有朋友幫忙看看嗎 這種嗎?起綿的!黃龍玉和翡翠不一樣!不是水種冰種就值錢!黃龍玉比翡翠輕!這個也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