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濕到底會不會導致孩子胯骨寬

2023-05-18 12:35:02 字數 739 閱讀 3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全世界這麼多孩子都在用'沒事的'我女兒出生開始用到現在快九個月了'也沒見胯骨寬'

2樓:冰雪

不會的,寶寶的胯骨在自己可以控制大小便之後才會開始快速的發育。

3樓:俊秀且靈秀丶活寶

呵呵。這個沒有正確的答案,全世界有很多人使用紙尿褲,也沒見幾個是胯骨寬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用尿不濕,會讓孩子的小屁屁不透氣的,想想我們都不可以天天用衛生巾呢,何況尿不濕更不透氣,還是用尿布吧,大不了洗就是了。

5樓:異鳴柒柒

白天用尿布,晚上用尿不濕。我想不會的,不然的話尿不濕廠真要關門了。

6樓:可心哈尼

不要買太大號的,當寶寶能把尿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尿不濕了。

7樓:西格″亾

不會,但是屁屁會紅,熱天的話,最好用尿布,

8樓:樂百氏

會導致小孩的腳有點o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買合適的號,

10樓:水下看魚扇畢

不會吧,這麼多人用尿不濕呢,不能都這樣啊。

11樓:文爺君蓑襣潸

這麼多寶寶都用過,也沒聽見哪家寶寶用了不好啊。

胃到底會不會自我消化,胃到底會不會自我消化?

人的胃是乙個特殊的生理器官。當人感到飢餓時,胃便開始蠕動,使機體產生飢餓的感覺,從而出現覓食的行為,吃飽以後,飢餓感也就消化了。胃是人體消化食物的主要器官,它不僅具有消化食物的功能,而且有暫時貯存食物的功能。那以,胃是怎樣消化食物的呢?一般來講,胃有兩種消化食物的方式 一是通過胃壁肌肉有節律性地蠕動...

關於方向機漏油到底會不會導致方向失靈的問

你好,漏油嚴重就會影響方向,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方向機漏油會造成那些不後果?對於導致漏油不同的原因要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方向機漏油的原因 原因一 方向機的螺孔產生的漏油現象,可能的是螺孔發生了穿透,或者是在維修的時候螺孔使用的螺桿太長使其部位被頂破裂。這時油就會朝著螺紋的外側慢慢的流...

吃牛肉會不會胖 吃牛肉到底會不會胖

吃牛肉不會胖。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而且牛肉的熱量僅為125大卡。點選檢視大圖 1.牛肉 拼音 ni r u 指從牛身上獲得的肉,為常見的肉品之一。可以是奶牛 公牛 小母牛。牛的肌肉部分可以切成牛排 牛肉塊或牛仔骨,也可以與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腸或血腸。其他部位可食用的還有牛尾 牛肝 牛舌 牛百葉 牛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