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到底會不會長胖?吃零食會不會長胖

2023-03-13 01:40:02 字數 6518 閱讀 4462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2樓:薔寄雲

科學地吃零食是不會長胖的,每天吃的食物如果超過自身需要的卡路里就會發胖,吃零食的話很容易造成胃腸的負擔,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更不容易消化,容易造成脂肪堆積,產生肥胖,零食水分少熱量高,吃多了會引起腹脹,消化不良症狀,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3樓:在廣靈寺彈奏小夜曲的雨花石

我認為所謂的吃零食會長胖,是指吃那些膨化食品。那些高能量的零食才會長胖。那些說不吃零食會長胖的肯定是讓你少吃零食,好好吃飯。因為零食吃多了就容易沒胃口。

4樓:勞幹邴映波

會,吃了易胖的零食: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棒、果凍、話梅類食物、快餐面、餅乾、果汁、薯片、爆公尺花、水果糖、棒棒糖、果脯、蜜餞、泡泡糖、口香糖。

零食易胖的原因:

1.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得一半熱量。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濃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麼建議您最好隨時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天天都吃這樣高熱量的零食不發胖也難。

此外,巧克力棒裡所含的高糖分,還是導致氧化作用的**,也會讓您加速老化。

2.果脯、蜜餞:在這些食品加工過程中,水果所含的維生素c基本被破壞,除了大量熱能之外,幾乎沒有其它營養,食用過量還會導致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

3.膨化小食品:營養尚可,但一些產品含大量色素、香精、防腐劑、人工甜味劑、塑型劑等食品新增劑。

晚上吃吃零食等於吃能量,有些零食的能量還很高,比如硬果類食物含油多,香蕉、開心果、腰果、薯片、膨化食品含澱粉多,糖果、乾果、果脯、甜飲料含糖多,牛肉乾、魚片含蛋白質多,產生的能量消耗不了,就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因此晚上不宜吃糖食等發胖的食物。

5樓:網友

這是要看情況的!不要斷章取義,沒有對錯的!只是要視情況而定的!不是吃零食會長胖,而是多吃零食會長胖,少吃點是沒有關係的!

6樓:橋玉芬暢婷

吃零食理論上會胖,但那也分情況,假如你是怎麼吃也不會胖的人,或許經常運動,那也可能不會變胖啊!

7樓:用茉莉

吃零食特別是垃圾食品一類的零食,能使人特別容易長胖。零食也分好壞之分,營養豐富的零食應該好一點吧,垃圾食品盡量還是少吃或者不吃。我個人覺得還是正常吃飯為好,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零食還是少吃,因為吃了零食到吃飯的時候就有點沒有食慾了,過了飯點的時候又餓了。

8樓:尹寄竹晉燕

吃正食吃不胖,正食的熱量少,零食的熱量大,所以會發胖。

9樓:白菜無聲

科學地吃零食是不會長胖的,首先要控制食量,不能貪吃;其次要合理安排吃零食的時間,如上午九點、十點和下午三點、四點適量吃些零食,既能防止飢餓,又能增加營養。

10樓:樂語彤

會長胖,零食大都是高熱量食物,吃了自然會長胖。

11樓:網友

我感覺不一定有的還會吃瘦因為零食中有保鮮劑經常吃對身體不好。

12樓:漫步

這個問題不好說的,有點人怎麼吃零食也不會長胖的,有的人不吃零食也會長胖的,這和每個人體質和消化系統有直接的關係。

13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晚上好,你說的吃零食會不會長胖?我覺得是會長胖的,因為零食裡面有好多油炸的東西,生活不規律,對身體不好,所以是會長胖,祝你好運生活愉快。晚安。

14樓:網友

如果晚上經常吃零食吃的多的話,我覺得一定會胖的。

15樓:儂是人間四月天

吃零食不一定會長胖,因人而異。有的人總是吃零食但也沒有長胖,比如我的室友bai㎎;有的人吃零食就會變胖比如我自己。

16樓:在西海感受晴天的蒼耳蘭

是,胖了多吃零食愛長胖。

17樓:搶閘吃貨

我是瘦子聽說零食肥人就吃了很久了,誰知由於零食吃多了沒胃口吃飯現在反而更瘦了。

18樓:開水喝醉

吃零食應該吃那些低糖、低脂肪、低熱量的食物!

19樓:寒四家園

這個分人吧,零食還是少吃,沒啥好處。

吃零食會不會長胖

20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21樓:變啦

吃零食會長胖嗎偶爾吃一兩次零食並不會完全長胖,根據科學統計,即使你一天躺著不動,專。

不吃不喝也屬罷,大吃大喝也罷,你的身體仍需能量來保持體溫、心肺功能和大腦運作,因此如果你補充的能量小於身體所需要的能量,那就是**的前提。

然而如果是一天躺著不運動,還大吃大喝,補充大量的能量,尤其是吃高熱量的零食,經常如此,那是肯定會長胖的。

**期間也可以吃零食若攝入熱量過低,會引起維生素、礦物質等不足,所以每天應當吃一兩次零食,以補充營養。零食可以在早飯、午飯和晚飯之間吃,下午吃兩次也不錯。

零食應當用茶或水代替飲料,低脂牛奶、煮雞蛋、西紅柿、黃瓜、乳酪、豆奶、一塊蘋果、半根黃瓜和半個獼猴桃、半根香蕉等都是不錯的零食。

22樓:蓋蘭柳茶

那就不一定了,要看你吃的是什麼型別的零食,比如水果之類的就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零食,可是象話梅,薯片之類的東西就屬於垃圾食品,只要是垃圾食品吃了就會發胖。

23樓:浙江衛健科技****

堅果類的零食熱量相當高,薯片這種熱量也是很高的,要適當的控制這些食物的攝入,或者說消耗等量的熱量來平衡。

24樓:汗蘭蕙鄲頌

前提是,這樣子,然後你吃多少。而且還會瘦下去哦,就把他運動掉多少,可不要吃那種便宜的油多鹽多的先了解好自己吃的零食熱量是多少,你要吃健康一點的零食,就不會長胖的呢。

25樓:拱千亦仲彤

偶爾吃不會胖的,經常吃才會導致發胖。多吃些水果比較好,而且不容易胖。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因為有很多零食都是膨化食品。

吃零食會發胖嗎

2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28樓:dr許來了

**能吃的低脂零食哦!!飽腹好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尤其是可樂之類的 我生活中間有大量的例子。

30樓:zsl張勝利

會發胖 而且對胃不好 定時 定量 運動 有助** 常柔三陰交穴位 有助女孩美容。

吃零食會發胖嗎

3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32樓:dr許來了

**能吃的低脂零食哦!!飽腹好吃!!

33樓:虢同書邴風

有的人是很瘦,但有的人很胖。我只聽說過這兩種因為吃零食太多而引起的「極端」

34樓:芮其英樸甲

這個因人而異,腸胃消化功能好的會發胖,也看時間了,如果晚上睡覺之前吃當然也會發胖。早上7到9點吃比較好,零食還是少吃的好。

35樓:袁傅香戊壬

會,特別是晚上睡覺前,不過經常吃零食會破壞你的身體機能,晚上吃零食傷胃,應少吃。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嚴重提醒!!!我就是這麼胖上去的~~~教訓呀!!!現在控制住了~~~瘦下來一些~謹記呀~~一定要少少少~~再少的吃。

為什麼吃零食容易長胖

3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38樓:廣來福汲念

可能是不被身體吸收吧、我個人覺得不會對身材完成什麼影響。因為我已經很少吃零食了、可是仍然在發胖!快崩潰了~從營養學來說、確實存在天生吃不胖的現象~

吃零食長胖嗎

39樓:鮮山槐雙駿

10種不好的零食。

1.果凍。吃果凍不僅不能補充營養,甚至會訪礙某些營養素的吸收。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果凍基三成份是一種不能為人體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卡拉膠,並基本不含果汁,其甜味來自精製糖,而香味則來自人工香精。

不過,果凍中沒有脂肪,並含在一些"水溶性膳食纖維",少量吃些並沒有壞處,也不會讓你發胖,但是,你不要指望用它來"增加營養"。

2.薯片。薯片的營養價值很低,還含有大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壞食慾,容易導致肥胖,還是**健美的大敵。

3.爆公尺花。

營養價值尚可,但是是其中含有比較多的鉛,這種有害重金屬可以影響兒童的智力和體格發育,損害成年人的神經功能。

4.水果糖、棒棒糖。

只有糖分,和水果沒有任何關係,其水果味來自香精、色素等新增劑。多吃容易導致齲齒和肥胖。

5.果脯、蜜餞。

在這些食品加工過程中,水果所含的維生素c基本完全被破壞,除了大量熱能之外,幾乎沒有其它營養,而食用這樣多的糖,還會導致你產生維生素b和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另外,有些果脯等食品中可能還含有訪腐劑,經常食用會影響健康。

6.話梅、話李。

含鹽量過高,如果長期攝入大量的鹽分會誘發高血壓。

7.快餐面。

脂肪含量很高,營養價值比較低,多吃不利於飲食平衡。

8.餅乾。屬於高脂肪、高能量食品,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比較少,多吃不利於飲食平衡,也容易導致肥胖。

9.泡泡糖、口香糖。

營養價值幾乎為零,一些產品含有大量防腐劑、人工甜味劑等,特別是某些質量低劣的次品,對健康的損害很大。

10.膨化小食品。

營養尚可,但含有大量色素、香精、防腐劑、人工甜味劑、賦形劑等食品新增劑,多吃不利於健康。

答案補充

如果實在想吃,可以吃這樣的零食:麵包和穀物製品——大多都是不含脂肪或者低脂的,除了鬆餅和即食麥片。酸奶——大多是不含脂肪的,但要注意也有一些是含乳脂的酸奶,是用全脂牛奶做的。

原味的爆公尺花不含脂肪的冰凍酸奶和果汁冰糕。這是飯後甜點的最好替代品,如果你特別想吃甜食,這也是很好的選擇哦。一口一口慢慢品嚐吧。滷菜。

40樓:dr許來了

**能吃的低脂零食哦!!飽腹好吃!!

4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吃零食會長胖嗎?

42樓:dr許來了

**能吃的低脂零食哦!!飽腹好吃!!

43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44樓:小豬媽咪的愛

吃零食不一定會發胖,若攝入熱量過低,會引起維生素、礦物質等不足,所以每天應當吃一兩次零食,以補充營養。零食可以在早飯、中飯、和晚飯之間吃,最好不要空腹4小時以上,如果早飯午飯間隔時間過短,則可以不吃零食,正確的吃零食是不會胖的。但是盡量不要吃油膩、油炸食品,還是應多吃新鮮水果。

45樓:網友

零食是很多女人的最愛,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在吃,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魔力?

心理學家認為,從性質上講,吃零食行為與自我撫摸行為的機制是相同的。吃零食的目的並不僅僅在於滿足肚子飢餓的需要,而在於對緊張情緒的緩解和內心衝突的消除。

當食物與嘴部**接觸時,一方面它能夠通過**神經將感覺資訊傳遞到大腦中樞而產生一種慰藉,使人通過與外界物體的接觸而消除內心的孤獨;

另一方面,當嘴部接觸食物並做咀嚼和吞嚥運動的時候,可以使人對緊張和焦慮的注意中心轉移,在大腦的攝食中樞產生另外乙個興奮區,使緊張興奮情緒得到抑制,最終使身心得以放鬆。

46樓:校友靈

答屹零食容易胖因為他們都是膨化食品會發胖。

47樓:廣三春駒璣

這得跟據人的體質說話,有的人天生長不胖,有的人喝水都發胖,但大多數人喜歡吃零食的話是要長胖的。

48樓:圭珧郎香馨

吃零食最容易胖,一般零食都含大量糖、脂肪。

49樓:杭採蓮箕蘆

一定會,零食中含有的卡路里比天然食物要高,不經常運動的人,卡路里沒有消耗,積蓄在體內,就變成了脂肪,慢慢地你就會胖了。

50樓:費作首雪晴

對,當你想吃零食的時候,你就去買水果吃,比如說蘋果呀,香蕉,即可以**,又可以過下吃癮!

吃零食是不是很容易長胖啊?

5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52樓:函流

多吃些水果還是有效果的。比吃**產品要好的多,每天堅持跳繩轉呼啦圈吃飯不要吃飽 吃7成飽即可多喝茶多吃水果不僅**而且對**好希望**成功 加油!每天早上跑步,上下班最好用走,或者去健身房跑步機,做有氧操,或騎動感單車,加器械訓練很有效果的,吃飯最好少吃多餐 ..

晚上吃零食是不是會長胖,晚上吃零食了就睡會長胖嗎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 零食中含有的熱量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盡量不要再晚上吃,避免增肥。意見建議 晚上還是少吃油膩的食物比較好一些,避免加重胃的負擔。晚上吃零食容易胖。如果將晚餐改為零食 第一 營養不均衡勢必造成體內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不均衡。營養的不均衡更會導致疾病的發生。第二 零食一般都是含有高能量...

吃零食會長青春痘嗎,多吃零食是不是會長痘痘?

肯定會啊 零食裡面有新增劑,這個就會促進激素的產生,然後就。多少對長青春痘有影響,最好不要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注意面部的清洗,不要過多使用化學成分的化妝品。不要用手擠痘痘,也不要熬夜,長時間面對電腦。青春痘是最常見的肌膚問題,任何年齡段的人群都有可能會起痘痘,討厭的痘痘...

瘦子晚上吃零食,瘦子是不是都不吃零食

瘦子,晚上不要吃零食,如果想長胖,還是可以,其實經常吃零食的人,是會長胖。謝謝。所謂的零食大多數是指的油炸膨化食品 蛋糕 點心糕點之類的,像這些食品含糖分 熱量都是比較高的,夜間本身都是身體系統各個臟器要處於休息的狀態,如果說在睡前攝入過多的零食,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導致夜間睡眠質量的下降,同時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