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電氣 工程師 最好先從事什麼工作

2023-05-18 11:50:03 字數 1405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好簡單,就是簡單的複製、貼上。

其實你只要從事和電氣相關的行業就行,消防弱電的對你也沒影響。職稱你現在情況只能考評助理級的,本科畢業滿一年就可以夠條件,你如果在北京就要參加考試,合格後就給證書,也可以在你所在的人事部門申請。

2樓:畫畫很美麗

安防吧!這個行業前景還不錯。

電氣工程師主要是幹什麼的?它的就業前景如何?

3樓:乙個

電氣工程師的主要工作就是對於電氣行業要有乙個清楚的了解,而且也需要繪圖還需要去檢查電氣裝置當中的一些問題,處理故障,就業前景是特別大的,如果自己能夠考取證書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機會。

4樓:王祿

主要從事一些與電相關的工作,可能是電工,可能是設計電路等,方向還是比較大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現在各個行業都是離不開店的。

5樓:自己滴定

最主要的應該就是做電氣方面的一些研發以及維護。就業前景應該是特別好,因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肯定離不開電氣。

電氣工程師是做什麼的

6樓:逸飛生活百科

電氣工程師主要是從事電力工程建築、除錯、安裝、技術開發、實驗研究、發供電執行、檢修、修造、用電管理、電網排程、電力環保、電力自動化、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電力專業工程技術人員。崗位職責:1、負責完成工程專案電氣設計任務,包括專案硬體設計、編制電氣接線原理圖,工藝控制流程圖;2、審核電氣施工方案及施工過程檢察、處理;3、督促檢查現場電氣施工情況,安裝除錯電氣裝置,分析處理現場故障;4、建立完善的電力裝置及計量儀器的固定資產檔案;5、制定電氣裝置及計量儀器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操作。

任職要求:1、具備工業自動化、自動控制、電氣技術等相關知識;2、熟悉國家有關電氣工程管理法律、法規及專業技術標準規範;3、掌握電氣工程製圖方法,熟悉電氣製圖標準,需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

電氣工程師是做什麼的 電氣工程師的主要內容

7樓:智投製造

1、繪製、審核、把關和保管電氣工程圖紙;

2、審核電氣施工方案,檢察施工過程中材料的規格、品牌、技術效能等與圖紙是否一致,對一般性質量問題進行及時處理並上報領導;

3、督促檢查施工現場電氣施工情況,現場安裝除錯電氣裝置,分析處理現場故障;4、協助各專業及部門的各類驗證工作。

我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註冊電氣工程師如何考?

可以的,不過不好考。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要考基礎,基礎考的面廣,比專業要麻煩,基礎過了就可以考專業。電氣註冊工程師能考下來,還是很吃香的,光這個證就挺值錢的。你要找個設計院掛靠就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要是時間上允許的話,我建議你去工廠具體的實習下,這樣有一定的實踐,對於考試會有點用處 回答您好,我...

專業電氣工程師的條件,考電氣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工程師職稱申報條件 1.助理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3 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4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2.中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怎麼考的

你的情況估計要考試要費一番周折,首先你可以考基礎,剛畢業應該不算難,專業考試對你來說比較難,首先報考蓋章問題,即使專業過了,沒有設計院或有資質單位蓋章,也不會發證書。各地方審核先後順序不同,有的先審核報名條件,有的先考試,考試完了再審。你從事的工作要考註冊,估計很難,首先說明你的工作對你專業考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