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你覺得很鼓舞人的話

2023-05-18 11:45:02 字數 1329 閱讀 7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用的幾個:

人,一定要靠自己!

生活很苦,因為有了希望才更加美麗!

做事情不一定讓所有人都滿意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缺憾也是完美的組成部分。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從小到現在一直用的。

別的地方看到的也比較喜歡: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一些個人的觀點:

磨難是讓我們成長的唯一法寶!面對困難我們首先想到的應該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真心疼自己愛護自己! 為什麼會有名人名言!那是因為先有了名人!這種狀況下的言語就是名言了!

可以這麼說:乙個真正懂得去享受磨難所帶給我們的!那 他的感受也是值得 思考的!

個人認為:有困難找自己!只要真正去對待了,哪怕是失敗,也是快樂的!!

2樓:李笛

1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2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鼓舞自己的一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了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價值。正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各種差異,我們每乙個人才會各有所長、各有所為,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各有千秋。

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8、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0、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我覺得很孤獨,你覺得自己孤獨嗎?

你是個怕害羞的男孩子吧!常常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別人在背後笑,你就以為是在笑你 其實這都是多餘的,你仔細想想,假如你站在講台上說話,你會感到很緊張,那麼當你看到同學站在講台上說話時你會緊張嗎?這都是自己心裡在搗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我的原則。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為什麼人家長得又高又帥而咱...

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鄧紫棋的 光年之外 和 來自天堂的魔鬼 還有李榮浩的 老街 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 離人愁 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小城大事 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 阿刁 這兩個絕對是經典。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

人生哪個時刻讓你覺得很艱難

人生哪個時刻讓你覺得很艱難?最近在看乙個選秀節目 明日之子 本人是薛之謙的愛豆 主要是衝著他去的啦!然而我在 的過程之中卻收穫了以外的驚喜和感動。主要來說盛世獨秀的賽道,我很欣賞裡面選手對於 的不斷追求和高標準的要求。這裡面的人為了 燒了大把的金錢和他們的青春但是依舊闖不出什麼名堂,基於年齡的壓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