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明星婚姻和普通人婚姻有什麼區別嗎?

2023-05-18 11:50:02 字數 4936 閱讀 6586

1樓:了了西

明星和普通人的婚姻是有區別的。

首先,最大的不同應該就就是**度不同,所謂明星,都是人氣比較高,關注度也比較高的,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受到別人的關注。

所以對他們的婚姻,人們也是非常關注的,反應最大的當屬各自的粉絲了,對於這樣的事情,有的粉絲持反對態度,有的粉絲持支援態度,雙方的粉絲也可能會因此掐的不可開交。但其實這樣做是毫無意義的,明星的婚姻掌控權在他們自己的手裡,他喜歡誰,和誰在一起,都由他來決定,與人交往,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作為粉絲,我們又何必干涉呢?

還有就是,當明星結婚以後,他們的孩子也會備受關注,特別是孩子的顏值,很多網友會拿孩子的顏值來做為評判明星是否整容的標準,所以就會有人拿孩子來大做文章,但其實這樣對孩子來說是不公平的。對於明星來說,怎麼樣保護自己的孩子,使他們能不受外界的干擾,快快樂樂的成長,也變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

不過有的明星也願意讓他們的孩子暴露在公眾之下,比如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之類的綜藝節目,爸爸們帶孩子的日常也成為了眾多網友的關注點通過這些節目,很多可愛的孩子也進入了我的視線,例如賈乃亮的女兒甜馨

就因為說話幽默風趣而博得了眾多網友的喜愛。不過,從這些綜藝節目來看,也暴露了明星婚姻與普通人婚姻的另乙個不同,就是明星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活動,以至於陪伴孩子的時間特別的少,從他們笨拙的帶娃手法就可以看出,他們平常是有多缺乏這方面的鍛鍊。

娛樂圈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婚姻現在都怎樣了?

2樓:柯柯柯柯樂

很多和素人結婚的明星,現在都已經離婚了。但也有很多和素人結婚的明星,依舊在過著非常幸福甜蜜的生活。其實很多娛樂圈中的明星更願意找圈內的人結婚,而不是找素人結婚。

他目前的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都找了素人結婚。關於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婚姻現在到底怎麼樣了?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有一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已經離婚了。

在娛樂圈中,其實有很多的明星都和素人結婚了,比如之前大家都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王力巨集和李靚蕾。不過這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有很多,都已經離婚了,都恢復了單身。王力巨集在2023年12月份也宣布了自己正在和李靚蕾辦理離婚的訊息。

二、有一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現在依舊過著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雖然有很多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已經離婚了,恢復了單身。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和素人結婚的明星,他們的婚姻生活一直都非常的幸福,非常的甜蜜。比如之前和素人結婚的柯潤東,他在和自己的素人伴侶結婚之後就一直生活的非常幸福,他們兩人就像是一對神仙眷侶一樣,一直都在陪伴著彼此,支援著彼此。

三、相比較找素人來說,明星更願意找圈內人結婚。

雖然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都找了素人結婚,但是因為很多的素人對於明星這個職業並不是特別的了解,所以明星在和素人結婚之後,可能就會發生一些矛盾。其實相比較於找素人來說,很多的明星都更願意找圈內的人結婚。因為找圈內的人的話,兩個人還可以在一起互相扶持,還能夠互相理解。

3樓:戎初彤

明星和素人結婚的大多數都已經離婚了,但是也有在一起感情比較好的人,也並沒有離婚,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就會幸福一輩子過到老。

4樓:一一邊邊

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都選擇和素人結婚,他們婚後十分恩愛,生活的幸福美滿,對待婚姻也很忠誠,有些相濡以沫過了幾十年,是現在年輕人的好榜樣。

5樓:明明明天好吖

娛樂圈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婚姻,大部分現在都很幸福,不過也有一部分人選擇了離婚,不過這種情況只佔少數。

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婚姻現在都怎樣了?

6樓:樂清

我覺得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都過的特別幸福。而且我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是需要結婚生子的。但是有些人覺得明星的另一半也最好是娛樂圈的。

但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只要他們覺得過的幸福就好了,而且他們的生活是需要他們自己過的。而且我覺得娛樂圈的愛情都是真真假假的,有很多之前很幸福的明星夫妻最後也是離婚收尾了。例如佟麗婭、陳思誠夫妻二人。

而且明星和素人結婚壓力也是很大的,那我們來看看哪些明星和素人結婚,而且婚後的生活非常幸福。

一、岳雲鵬和鄭敏。

岳雲鵬現在已經是一名很優秀的喜劇人了,但是他在成功的路上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當然這也少不了他夫人的陪伴和支援。在還沒有出名的時候,他們的生活過的很不如意,也經歷了很多的挫折。

但是他的妻子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以至於後來岳雲鵬火了之後非常感謝他的妻子,而且他們二人的感情非常好,過的很幸福。

二、周杰倫和昆凌。

周杰倫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歌手,是我們很多的童年和回憶。發表了很多優秀的歌曲和**,因此也獲得了很多的獎項。不過後來他傳出了結婚的訊息,結果是乙個素人在一起的。

跟我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沒有想到他們會在一起。當時也是有很多人不好看他們的愛情,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依舊過的非常幸福,而且他們兩人相處的模式非常幸福和浪漫,成了很多人嚮往的愛情。

所以,明星和素人結婚並不是不快樂,也還是很幸福的,而且他們的愛情也是很多人嚮往的。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能夠一起攜手到老。

7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有的婚姻幸福,有的早已離婚了。婚姻需要經營,如果經營得好,就會家和萬事興,如果經營得不好,和平分手也是相互成全。

杜淳以前是乙個不婚主義者,後來遇見了素人王燦,他決定娶把王燦娶回家。杜淳和圈外女友領證了,這位素人叫王燦,據說是一名花店老闆,兩個人已經相識多年了。杜淳對妻子保護得很好,直到領證才公開她的身份,他帶著王燦上了綜藝節目,王燦當時的身份是乙個準媽媽,如今杜淳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杜淳終於成了居家男人,他也因此重新翻紅了。

曹格是一位著名的歌手,吳速玲曾是他的粉絲,也是他的造型師。吳速玲就是一位素人,她嫁給了曹格,不僅在事業上給了曹格很多幫助,還給他生了一兒一女,兩個孩子非常可愛。吳速玲是一位非常溫柔,非常賢惠的女人,她和曹格生活得很幸福,兩個孩子也被她教育得很好。

有一種幸福就我懂你,說的就是曹格和吳速玲,兩個人性格互補,互相包容,如今一家四口生活得很幸福。

郝蕾是乙個非常有演技的女演員,我非常喜歡她在我的二哥二嫂中的表演。郝蕾的情感經歷也很豐富,她和很多娛樂圈的男星談過戀愛,最後都分手了。郝蕾嫁給了乙個素人老公劉燁,據說劉燁是一名公務員,郝蕾和他舉辦了婚禮,邀請了很多娛樂圈的朋友。

郝蕾告訴大家,她選擇嫁給劉燁,是因為她覺得劉燁是乙個很風趣的人。郝蕾給劉燁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兩個人一度生活得很幸福,直到後來**拍到她和陌生男子外出,郝蕾才宣布她已經和前夫劉燁離婚了。郝蕾和前夫劉燁是和平分手,如果不愛了,就學會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相互成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當時是因為愛情在一起,所以願意為兩個人未來打拼,比如說吳尊和他的妻子,林志穎和妻子,周潤發和他的妻子等等。

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不是特別好,因為他們沒有共同話題,所以感情維持的時間不是特別長,離婚的現象特別嚴重,比如說王櫟鑫和吳雅婷,還包括王力巨集和他的妻子。

10樓:happy薛醜醜

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現在婚姻都是相當不錯的,也比較幸福,比如曹格和吳速玲夫婦,梁詠琪和她丈夫。

為什麼明星很多和明星結婚,卻很少和普通人結婚呢?

11樓:融凰值傺

是因為明星同行業的共同語言比較多,條件都是差不多的,接觸的娛樂圈以外的人是比較少的,所以有很多的明星都是和明星結婚的,明星和普通人談戀愛沒有共同的語言,其實明星和我們一樣,社交的圈子決定了他的終身大事,身邊的同事和結婚的人也有很多,但是大多數選擇圈內的人覺得是有共同的話語愛好。

但是有少量的明星選擇了圈外人士,他們覺得這樣過的才踏實,在圈內找自己的同行過一輩子就面臨著期長時間的分居,這樣會影響感情的,所以他們找圈外的人來做自己的另一半,這些明星大多數都是比較低調的,他們不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是誰,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庭。明星的工作是四處的漂泊,所以很容易導致他們的家庭破裂,尤其是對普通人來說這種感情更容易出現問題,但是明星就不一樣了,他們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所以在結婚的時候他們會選擇自己的同行來結婚,這樣雙方也能夠接受彼此的生活方式,現在的明星收入是挺高的,在養育孩子的方面更是不用說,夫妻兩個人在外地,拍戲的時候家裡可以僱保姆照顧孩子,孩子大一些,可以讓孩子去高等學院學習,這種生活方式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不穩定就是長期一直生活在一起也會出現感情的破裂,現在明星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了,也許是因為他們的感情基礎不穩定,也許還有其他的原因,但是娛樂圈有很多的模範夫妻,比如說鄧超和孫儷,羅晉和唐嫣他們的感情都是特別的紮實,並且每天很快樂的生活著,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基礎穩定不管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都不會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明星身邊的社交圈朋友圈也基本都是明星。明星的工作性質讓他們更多的在拍戲綜藝典禮和各種活動的現場,工作節奏很緊張,接觸到的也基本都是娛樂圈的人,與普通人相識相愛的機會比較少。

這也就是很多明星為什麼會因戲生情,拍戲是他們主要的生活狀態和工作內容。

2.其次,門當戶對也讓彼此的相處更舒服。因為明星的工作性質,收入與普通人有著很大的差距這是事實,與普通人在一起可能會讓對方有很大的壓力。

同時在不同的階層,價值觀也會有很大的不同,門當戶對的兩個人也可以避免因觀念不同引發的矛盾。而且明星的生活大多置於公眾之下,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普通人一般也難以接受。

3.再次,明星之間有更多的話題,而且也能更好的理解彼此。在娛樂圈裡,作為明星在家庭中基本都是缺失的狀態,也多數都是聚少離多,都是明星也可以互相體諒,可以避免因為工作性質而導致分手。

4.最後,因為明星的光鮮亮麗總會給人美的享受,而因所處環境的帥哥靚女眾多,對另一半的顏值與身材的考量可能也比較高,因此圈裡的人也是更好的選擇了。

普通人能和明星做朋友嗎,乙個普通人有可能和明星成為朋友嗎

我覺得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要有錢,第二種就是靠運氣 能哦。不過要看自己的運氣啦 乙個普通人有可能和明星成為朋友嗎 當然啊,明星在未成為明星時也是普通人,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啦。明星在未成為內明星時,不可容能沒交過任何朋友,所以那個朋友就是普通人啦。當然,明星也會有很多明星朋友。這就是為什麼當他們提到...

清朝普通人墓有什麼陪葬品,清朝普通人墓有什麼陪葬品

一般家庭條件較為富裕的都會有陪葬品,可能是一些生活用具,死者生前喜愛的食物,衣飾等等,大戶人家就可能豐厚點了,若是生前做官的還會有一些代表身份的印章,配飾之類的,身份越高陪葬品質量相應的就越高了 清代墓有什麼陪葬品 根據明清陪葬品習慣 應該有瓷器 陶器 金銀器 不過到底葬什麼要根據死者生前的官爵與家...

明星有沒有可能和普通人談戀愛,女明星和普通人戀愛的電視劇集

你想邂逅哪抄位明星哩 1明星有公尺有可能和普通人談戀愛?有,堅決有。2如果有可能,那麼他是怎麼認識普通人的?那個人有沒有可能是他的fans?是他的fans在他最脆弱,最不相信感情的時候以最直接坦率的方式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就是周潤發 嘿嘿。所以當然就有可能了哦!現在他的老婆就是他的fans哦 兩個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