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師主要是幹什麼的?它的就業前景如何?

2023-03-06 23:05:03 字數 737 閱讀 1625

1樓:乙個

電氣工程師的主要工作就是對於電氣行業要有乙個清楚的了解,而且也需要繪圖還需要去檢查電氣裝置當中的一些問題,處理故障,就業前景是特別大的,如果自己能夠考取證書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機會。

2樓:王祿

主要從事一些與電相關的工作,可能是電工,可能是設計電路等,方向還是比較大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現在各個行業都是離不開店的。

3樓:自己滴定

最主要的應該就是做電氣方面的一些研發以及維護。就業前景應該是特別好,因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肯定離不開電氣。

電氣工程師前途怎麼樣?

4樓:情感大師**解答

電氣工程師是市場上需求較高的乙個職業,每年躋身行業前十。作為一門基礎學科,電氣工程與許多市場上的熱門職業密切相關(如電子通訊、材料工程、機械工程等)。因此,電氣工程師從事的行業有很多,包括運輸、製造、建築、能源、電信和石化等行業。

5樓:習溫虢綢

是挺不錯的!電氣工程師考試的一旦拿到資格證,就業的途徑就會非常的廣泛,除了進入正統的電力企業以及系統以外,電氣工程專業的觸角伸向各行各業,小到電源開關的設計,大到航空航天器械的開發,都離不開電氣工程專業。

電氣工程涉及的範圍決定了電氣工程就業前景。因而電氣工程專業的需求量多年一直排在前十。具有電氣工程碩士學歷的綜合型、創新型尤為緊俏。

比較好的還有一級消防工程師證!

電氣工程師是幹什麼的,電氣工程師主要是做什麼工作,一定要具體點啊!

做電氣設計的。可以工作在各個行業,比如建築行業,就可以進設計院,電氣分為強電和弱電設計。另外電氣工程師可以工作在工業方面,比如做plc,微控制器等工業控制。電氣工程師是幹什麼的?1 繪製,審核 把關和保管電氣工程圖紙 2 審核電氣施工方案,檢察施工過程中材料的規格 品牌 技術效能等與圖紙是否一致,對...

電氣技術是什麼,電氣工程師是幹什麼的?

電氣技術是指電能的生產 傳輸 分配 使用和電工裝備製造等的技術。是以電能 電氣裝置和電氣技術為手段來創造 維持與改善限定空間和環境的一門科學,涵蓋電能的轉換 利用和研究三方面,包括基礎理論 應用技術 設施裝置等。電氣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簡稱ee 是現代科技領域中的核心...

什麼是電氣工程,電氣工程是幹什麼的

電氣工程就是研究電的學科,包括發電 變電 輸電和配電。研究電力系統的設計 規劃 排程 控制和保護,電力裝置的設計 製造 試驗 檢測,電工基礎理論即電路理論 電磁場理論。對於實力較弱的學校,可能會把自動化和電氣揉在一起,學一些微控制器 嵌入式 plc等電子系統的知識。電氣工程有五個二級學科 電力系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