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媽媽笑了作文,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作文

2023-05-18 09:10:03 字數 2882 閱讀 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寫什麼內容嗎?可以寫你進步了,媽媽為你感到高興笑了,也可以寫家中長輩病好了,媽媽心裡感到高興笑了,或者寫你爸爸戒菸成功了,你媽媽笑了。

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作文

2樓:小

在母親節快要來臨的時候,我為了報答媽媽,就想為媽媽做一道菜,菜的名字叫雞蛋糕。

我先從冰箱裡拿出了三個雞蛋,再準備乙個碗。然後,我再把雞蛋放在菜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只見雞蛋裂開了一條細細的小縫,我又使勁地磕了一下,只見雞蛋「粉身碎骨」了,蛋清和蛋黃流到了菜板上。我只好又拿了乙隻雞蛋,不輕不重地磕在菜板上,這一次蛋清、蛋黃完好無損地掉到了碗裡。

用同樣的方法打好了另乙隻雞蛋。接著,我又開始攪拌。可是,雞蛋根本攪不開,我使勁地攪呀攪,手都攪酸啦,終於,攪好了雞蛋。

接著拿出乙個鍋。在鍋裡倒入一點水,把裝雞蛋的碗放在鍋裡,蓋上蓋兒。在媽媽的幫助下,我開啟了煤氣,再把煤氣爐調到大火,等了一會兒,發現鍋裡冒氣了,就將煤氣爐調到小火,大約10分鐘,雞蛋糕就做好了。

我心想太棒啦!我自己居然做出了雞蛋糕。一定要讓媽媽品嚐一下,我小心地把雞蛋糕放到桌子上。

看著金燦燦的雞蛋糕就高興,因為它是我親手做的第一道菜。媽媽品嚐了雞蛋糕,笑著說「兒子,謝謝你的母親節的禮物。」

通過給媽媽做雞蛋糕這一件事情,讓我知道了媽媽平時的辛苦。所以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多當爸爸媽媽的小幫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清明節,又是三天的小長假,我心裡一直在想著:這個假怎麼度過呢?爸爸衝著我說:「你抽出時間來幫我包茶葉吧?」我懷著興奮的心情,滿口答應了他。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乙個和睦的家庭,能給我們以安慰、鼓舞和力量,一家人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下午,就開始幫父母包起茶葉來,首先,要把茶葉的袋子開啟,再把茶葉裝進去,爸爸說,每小袋要裝10克,為了不會有差錯,爸爸從店裡拿來了電子秤和真空機,一開始,我不是把茶葉裝得多,就是裝得少,後來,我心裡也估計到這個數值的多少,一稱就準確無誤,不多也不少剛好,心想:

我也從中掌握了技巧,包起來就容易多了,越包越快,爸爸在一旁不停地誇獎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並且說我比阿姨還快呢!心想:今天終於可以幫父母的小幫手了。

平時我時常告誡自己,要孝敬和尊重父母,他們工作繁忙,家務事重重,我們獨生子女,在生活上多體貼他們,利用這個節假日,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如果包茶葉這種小事情都幹不了,還能成為父母的好幫手嗎?於是,我鼓起勇氣,更加來勁了,雖然,額頭上冒出了小汗珠,但是我覺得並不累,因為我知道「勞動最光榮」!這時,廚房裡傳來阿姨喊吃飯的聲音,我對爸爸說:

等我把這半袋包完再去吃吧!」爸爸笑著對我說:「吃完飯再繼續吧!

今天你表現得很不錯的,學習也要像這一樣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辦不成的,我相信,你在後階段的期末考試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成為班級裡的名列前茅。」我向他點了點頭,充滿了信心。

我現在已上三年級了,雖然家裡長期請保姆,但是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我還是自理,不要保姆幫忙,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有條不紊,得到了親朋好友的誇獎,這次幫父母包茶葉,媽媽說我真的長大了,我也如願以償地成為了父母的小幫手。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作文200字,小學三年級作文。

4樓:娜莉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一天,吃過午飯以後,媽媽說:「我們來個大掃除吧!」說著,媽媽就拿起了拖把準備拖地。

這時我對媽媽說我也來幫忙吧,於是我拿起一塊小抹布開始擦電視機的螢幕,接著我把平常玩得玩具也放進了玩具箱裡,把各種布娃娃放進袋子裡,最後我把椅子也擺放得整整齊齊,還把垃圾扔到了樓下的垃圾箱裡,在我和媽媽共同的努力下,原來混亂的房間現在變得乾乾淨淨了。

媽媽說思懿真得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我也知道以後玩完玩具之後要放回玩具箱裡,這樣房子裡就不會這麼亂了。我已經是一名少先隊員了,以後我還會經常幫媽媽做事的,因為我是媽媽的小幫手嘛。

5樓:大麥町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終於放寒假了,不用去學校了,可以在家裡和爸爸媽媽待在一起。

早上吃完飯爸爸去上班了,我開始寫作業,媽媽開始收拾屋子,忙這忙那。當我寫完今天的作業的時候,看到媽媽正在擦地板,不時地站起來直直腰,捶捶背,我覺得媽媽真的好辛苦,起早為我們做飯,又洗碗擦桌子擦地,很辛苦。於是,我跑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幫您擦地吧!」然後我也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抹布放在盆子裡洗乾淨,擰乾,再攤開使勁在地板上擦,媽媽看著我很努力的樣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說:「你長大了,真是媽媽的小幫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過午飯以後,媽媽說:「我們來個大掃除吧!」說著,媽媽就拿起了拖把準備拖地。

這時我對媽媽說我也來幫忙吧,於是我拿起一塊小抹布開始擦 電視機的螢幕 ,接著我把平常玩得玩具也放進了玩具箱裡,把 各種積木 放進袋子裡,最後我把椅子也擺放得整整齊齊,還把垃圾扔到了樓下的垃圾箱裡,在我和媽媽共同的努力下,原來混亂的房間現在變得。

乾乾淨淨了。媽媽說。

7樓:牧群世希彤

這幾天媽媽忙忙碌碌,這使我心裡很不安,對,當媽媽的小幫手,好!將計就計。

媽媽在炒菜,我連蹦帶跳地跑過去,說:「我來炒!」

說幹就幹,我去拿鐵勺炒呀炒,手指被刀劃破了,臉上被油濺著了,我真想不炒了,可是看看正在忙碌的媽媽,我咬咬牙,又炒了起來。

還有一次,媽媽打破了乙隻金花瓷碗,我連忙拿來掃把、畚箕,使勁地掃起來,汗水濕透了衣服,我掃得氣喘吁吁的,終於掃完了。一會兒功夫,媽媽又叫我去買糖,我一聽,又上氣不接下氣飛速地朝小店跑去,我問:「阿姨,有糖嗎?

阿姨說:「小朋友,對不起,剛賣完。」我又跑到另一家小店買到了糖。

我高興極了,拿著糖跑回了家,媽媽又說:

瀟逸,再去洗碗。」哎,我的老天,我的命真苦呀。可是我再看看媽媽的那張臉頓時我心酸了,就又整理桌子,把碗筷洗得乾乾淨淨的。

是啊,我是媽媽的小幫手,我時時刻刻想著她,勤勞的小朋友們,讓我們不再讓父母勞累,當父母的小幫手吧!

畫爸爸媽媽的小幫手一幅畫,爸爸媽媽您辛苦了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

照顧好自己就好 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你有這份孝心就好 他們就會很知足了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 可以畫媽媽下班回到家,正在脫鞋子,然後你給她遞上一杯茶。希望對你有幫助!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畫出來給你看,我們學校有很多活動的。這是什麼年齡段的活動,幼兒類作品和少年類青年類都不一樣。每個年齡段對...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

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就是作文,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400字 就是作文

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我很喜歡他們,也很感激他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忙著給我倒水 找藥 量體溫,非常著急。可我喝了藥後還是不見好轉,爸爸果斷地送我去了醫院。到了那裡打上吊瓶,我的高燒慢慢的就退下來了,打完後,已是半夜三點多了,爸爸媽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