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2021-09-18 06:17:35 字數 5200 閱讀 3339

1樓:無聊了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

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我的屋裡。來到屋裡後,我不斷的鼓勵自己,可幾次來到媽媽的面前都說不出口。時間猶如飛劍一般快,吃飯的時間到了,我慢吞吞的來到飯桌前埋頭吃了起來,媽媽好想看出了什麼問我:

「妮兒,你怎麼了,自打放學後我就看你神神秘秘的?」我一聽急了,趕忙說:「沒事,沒事。

」說完我心想:哎,好險,差點給暴露了。媽媽聽了我的回答後臉上打滿了問號,又問到:

「真的沒什麼事情?」我回道:「真的沒什麼事,你就別亂猜了,吃飯,吃飯吧!

」說完,我忙低下頭往嘴裡塞起了飯來,媽媽見此情景更是疑惑了,又追問了起來,說:「不對,你肯定有什麼事情瞞著我,說實話,到底什麼事?」我見媽媽一副不追問到事實誓不罷休的樣子,我無可奈何了只能說出事實了,我正視著媽媽的眼睛地說:

「媽媽我愛你。」媽媽聽了說:「哎呀,你今天怎麼了?

說這麼酸的話?」可媽媽見我一本正經的樣子,感動得熱淚盈眶,一把就把我抱進懷裡,我感動的也哭了。

2樓:

媽媽,對我們非常的熟悉,媽媽對我們默默地奉獻。爸爸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嚴肅,媽媽是溫柔的愛。我每次考不好,爸爸從來沒打過我,只是說我讓我好好學習;而媽媽卻是相反,是嚴厲的,我每次沒有考好試媽媽總會吵我,但是這樣我還是非常愛我的爸爸媽媽。

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想要的愛;爸爸養育了這個家,養育了我,他們這樣做是不圖回報的,是無私的,我們應該怎樣來回報我們的父母呢!我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來報答我們的父母?我們要好好學習,用好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父母,學習不好也要努力,要有不甘落後的精神;要有目標的去學習,不要盲目的去學習,剛開始目標不要太大要慢慢的上進,這樣慢慢的就會名列前茅,我們有真養的成績是來自**,來自**的愛,使父母給我們的愛,我們每次做錯事情、身上的毛病、出門時候的嘮叨……

別人是不會說你什麼的,只有父母會說我們。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用學習來報答你們也是報答我自己,好好學習,天天要有目標。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的作文

3樓:天方地主

母愛,是真誠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幸福的;是母愛哺育了我們這乙個個幼小的生命;是母愛把世界變得格外精彩。

乙個週末裡,我正在寫作業。寫著寫著,我就沒耐心了,不耐煩地說:「作業這麼多,做都做不完,看來這個週末我沒時間玩了,哎!

」一邊說還一邊抱怨道:「真是的,老師幹嘛要布置這麼多的作業呀?可真是煩!

」誰讓媽媽的耳朵這麼好,我以我最小最小的聲音來咕嘟,可還是被她聽見了。

不料,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和顏悅色地問我:「奧麗,學習是給你學的,還是給媽媽學的?」我愛理不理的說:

「當然是給我學的!」「奧麗你上學要比別人幸苦,別人都會有爸爸媽媽教,可是你的爸爸媽媽幾乎沒有讀過書,你只能靠自己去仔細鑽研。長大以後做一名對國家有用的棟樑!

」我聽了,哭著撲到媽媽懷裡,說:「嗯,媽媽,我一定聽您的話,長大以後像孔子一樣知識淵博!」

「好孩子!」媽媽說。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它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它像一本故事書,越看越精彩;它像一首歌曲,越聽越入迷……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父母的愛?數不清。愛,從心底裡愛。但是我們向父母表達過我愛他們嗎?不知道你是否表達過,我沒有。所以,今天我就要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想向媽媽表達,但一直到下午,我都沒有表達出來,因為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口。

唉!算了吧!我想,乾脆不表達了吧?

正想著,突然,我轉念一想:不行!媽媽每天為我忙來忙去,早上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餐,晚上半夜三更起來給我蓋被子……如果我連自己愛媽媽都不表達給媽媽,那不是太對不起媽媽了嗎?

於是,我鼓起巨大的勇氣,終於把媽媽叫進了房間。就在這時,我感到我的雙腳不聽使喚了,雙手也在不停的發抖。心情無比激動,「碰、碰、碰」的心跳連我自己都聽得清清楚楚。

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可我做不到。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以超越自己極限的勇氣,終於顫抖地說出了:「媽媽,我愛你!

」頓時,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我好似經過了一場戰爭。

媽媽聽了我的話,先是一愣,然後皺起了眉頭,疑惑地從嘴裡擠出了一句話:「孩子,你是不是又犯什麼錯誤啊?」我一聽,便說:

「沒有,媽媽!我是因為你曾經為我做過很多事,所以我才愛你的。」媽媽聽了,欣慰地說:

「謝謝!」這時,媽媽過去為我忙碌的身影浮現在我的眼前,一股無名的暖流湧上心頭。我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我強忍住不哭出聲,然後扭過頭去,走出了房門。

在門外,我百感交集:我愛媽媽只需要一句話就行了嗎?我應不應該用行動來向媽媽表示我愛她呢?

是!我應該用行動來向媽媽表示我愛她。我應該聽她的話,不讓她操心,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表示了。

媽媽,我愛您

寫一篇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 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是乙個特殊的作業,沒有人可以真正幫你完成。你應該自己去認真完成這項甜蜜的任務——對媽媽表達愛,和媽媽一起分享那一刻的幸福。這篇作文我建議你是一定要自己寫的,因為你的媽媽只屬於你乙個人(如果你是獨生的話),別人怎麼能知道她的反應如何呢?

讓別人給你完成,你就失去了一次幸福而寶貴的經歷。你媽媽如果知道也會很傷心。所以,不管你寫的好不好,老師一看就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去做了,因為收作文永遠都不是老師的目的,老師只是想讓你有機會去和媽媽表達愛。

我就是一名老師,所以我在這裡用心良苦的勸告你。

自己去對媽媽說愛吧!也許你將看到羞澀的笑靨,也許你將看到幸福的淚水,也許你將看到假裝無所謂但卻實際很興奮的面容……總之總之這一切,需要你好好認真去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篇作文: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雨不僅沒小反而越來越大了。

正當我準備回家時,突然看見了乙個人向我走來。漸漸人影離我越來越近,啊!那不是媽媽嗎?

只見媽媽來到我身旁,撫摸著我的頭「月月,沒事吧,有沒有凍著?」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媽媽生病了還冒著風雨替我送傘,自己的病毫不關心卻對我噓寒問暖,我一下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我的好媽媽!

想到以前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呤——」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何不乘機會說呢。於是我趕忙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見到我笑嘻嘻的說:「月月,你回來啦!作業做好了嗎?」

我說:「恩,寫好了。」

「那我去做飯了。」媽媽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媽媽,我有事對你說。」我見媽媽要走了急忙說。

「那你說呀。」

「哦,媽媽,我…我…我想對你說,我…那個…那個,我今天想吃牛肉。」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從嘴裡擠出幾句答非所想的話。

「想吃就說嘛,幹什麼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間,「啪」的一聲關上房門。責怪自己:哎,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口呢?

不就是說「我愛你」嗎?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呢?不行,再不說就沒機會了。

我趕忙從門縫往外看,媽媽正在炒菜,就在這時說吧。我像賊似的溜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過來了就問「什麼事啊?」我低著頭紅著臉說「媽媽,我…我愛你。

」媽媽摸**的額頭說「你沒事吧?是不是發燒了?」「沒有,媽媽,我愛你,是真心的。

」我鼓起勇氣又說了一遍,只感覺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臉龐,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真的太高興了!」

吃晚飯時,媽媽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飯吃到一半,媽媽突然問我「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我說:「是老師布置的作業。

」「哦,原來是這樣。」顯然,媽媽有一點失望。我連忙說:

「媽媽,別這樣嘛,子女愛父母是天經地義的,對父母表達愛也是天經地義的,就算老師沒有布置這項作業,我想這句話我也會說的。」「真的?」「嗯」媽媽又一次抱緊我。

晚上,媽媽翻來覆去,激動的難以入睡,而我卻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7樓:撫子與璃茉

媽媽,我愛你

夜晚的天空浩瀚無邊,群星閃爍,一切似乎都那麼美好!

記得為了讓我學會練字,您再忙也要陪著我,有時候我不想寫,耍脾氣,您總是微笑著並且鼓勵我:「你寫的字非常好,再寫一張吧!」您的眼神、微笑,使我充滿了自信。

有時字寫得太酸了,想要放棄,您就會告訴我哪些字不好要改正,哪些字好,要堅持。看著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再也忍不住,跑上前去抱住媽媽,伏在她的耳畔,哽咽地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愣住了,過了好久,才回過神,她的臉紅了,像一朵醉了的芍藥花,很是感動。她輕輕撫摸著我的頭,含著幸福的淚水,緊緊的抱住我說:「媽媽也愛你啊!

」一陣愛的暖流從我們心裡流過,此時的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如今,我經常時不時對媽媽說「我愛您!」每次媽媽都感動得流淚,每次我也都會感到心在澎湃。愛是多麼溫馨的字眼呀,是多麼的偉大啊!

8樓:手機使用者

媽 媽 的 眼 睛

揚州市藝蕾小學 六(1) 吳凡

翻開相簿,十年前的媽媽穿著白色的連衣裙,那雙漂亮的眼睛讓我不由得停止了翻閱,回憶一下子湧上了心頭……

每當媽媽看見素質報告書上乙個個鮮紅的「優」字,書櫃中一張張獎狀時,便會向我投來讚嘆的目光,彷彿在說:「兒子,真棒!」同時,似乎又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深刻道理。

哦,媽媽的眼神是欣慰而喜悅的!

每當我的作文被印成鉛字,在報紙上刊登時,媽媽便會向我投來欽佩的目光,好像在誇獎我的寫作水平,又好像在激勵我今後更加刻苦,寫出更多好的文章來。哦,媽媽的眼神是期待而讚許的!

每當我遭遇挫折、遇到失敗時,媽媽總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那一次,我參加了一場作文比賽,結果只得了三等獎,當得知學校裡參賽的同學有許多都取得了比我優秀的成績時,我傷心極了,恨不得大哭一場。媽媽知道後,一邊耐心地勸說、開導我,一邊用關切的眼神看著我,在她的幫助下,我終於打起精神,重又振作起來。

啊,媽媽的眼神是鼓勵而安慰的!

…………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看見、想起媽媽的眼睛,一股力量便會充溢於心間。光陰似箭,歲月的印記已無情地顯露於媽媽的臉上,而在我心裡,那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眼睛卻永遠是最美的!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日記怎麼寫,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並寫出爸爸媽媽的反應和自己的真情實感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 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 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 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 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