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2023-05-18 09:15:02 字數 4892 閱讀 8828

1樓:奶茶酷酷

是的,以前我還是乙個人難道時候,過的很簡單,心裡只想掙點錢給我妹上學減輕點爸爸的經濟壓力,後來結婚了,還懷孕了,沒有上班,也許人一旦閒下來思想就不容易控制吧,我老公對我很好,可是他有時候對我很冷漠,只是因為我去了趟哥哥家織毛衣,整個晚上沒有和我說一句話,早上起床收拾好就去上班去了,更是沒有看我一眼,不要說我是個還在懷孕的女人,特別容易受傷,就算是個正常人也沒讓我受不了,我**做錯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我還像個傻瓜一樣不知道錯在**。

夫妻啊,夫妻是要過一輩子的,路很長。我總是很懷念以前的單身日子,我只是個為工作為金錢為其它就是不為愛情犯愁的女駭,現在這樣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追求什麼甚至為什麼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停下所有的事情,傾聽你內心的心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不過不管怎麼說總不能活了一把年紀一事無成吧,我覺得應該做出一些成績來實現自己的價值,總不能讓別人小瞧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有人多人都這樣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也許是和環境有關係吧``.恩`.`

有時候感覺自己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該怎麼辦?

5樓:隻手

沒有人是先知,我們都是迷茫星球的孩子。

這個問題,我問過一些身邊的人,下至十幾歲上至此四十多歲,似乎大家在一定程度上都會迷茫,因為我們沒有人什麼都懂,可以那麼肯定未來如何,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逐漸的面對迷茫也淡定來。

迷茫對我來說,是一種長期存在的心理狀態,是我的好朋友,我挺喜歡他的。因為ta讓我覺得未來永遠有無限探索的可能性,而我一直沒停下過腳步。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說,迷茫在提醒我,很多事情也許還不踏實,這裡面一定是有寶藏可挖的。

所以首先,樓主你是對什麼迷茫?情感工作生活?迷茫也是有方向的。

其次,迷茫背後,你有什麼樣的情緒?

情緒是我們理清真相無法繞過的東西,而迷茫是一種狀態,並不是情緒。找乙個安靜的獨處空間,閉上你的雙眼,去感覺,每當你不知道做什麼特別迷茫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難過憤怒傷心等等?

去正視這個情緒,想哭就哭,想叫就叫,讓這份情緒釋放,離開你的身體。

最後,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會浮現,如果沒有,請給自己一點耐心,多一些嘗試。

釋放情緒的過程中,你是否能回憶起相關事件,比如我會想到自己從小就很壓抑,不主動選擇,不清楚自己的熱愛,導致工作選擇很迷茫。去看看,你自己有什麼樣的故事,去與當年的自己和解。

當你這部分阻礙的能量消失的時候,你想做的事情有可能會自己浮現出來,或者你 會很自然的做出選擇要去做什麼。如果不夠清晰,做各種嘗試,你會發現自己的喜好和想要。

6樓:峰佘無敵

有時感覺到迷茫bai那就對了du

就像天也會有惡劣天氣一樣,zhi這就是自然規dao律,這就是生活。

回常態。畢竟誰答都不是高富帥,誰也不是白富美,即使是也有困擾。明白這一點後,你迷茫的時候就有了心理準備。只要心態不垮,明天還可以繼續。

7樓:小美

乙個人沒有抄方向且感覺襲迷茫又無所事事的時bai候就特du別容易陷入自zhi我否定。不盲目。

dao悲觀,也不盲目樂觀,一點一點的往前走,不斷矯正前行的方向,走著走著光就照進來了。那時候你再回過頭看自己走過的路,扭扭曲曲的可能一點也不好看,但是那線條真可愛啊。

8樓:小皓粉絲團

個人覺得,迷復茫的時候不一定就是不制好的時候,因為它讓你去思考,讓你去正視自。

己的現狀、自己的生活,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迷茫的時候是最好的思考時機,為什麼感到迷茫,因為感到生活得沒有目的,一天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但你的迷茫正說明了你不想就這樣荒廢時光,而是想撥開一片迷霧找到自己的方向。說了這麼多,迷茫的時候,需要多多去思考,自己想做什麼,要做什麼,想好了就去付諸行動。

9樓:小皓粉絲團

在今天之前,我bai對研究生生涯特du別迷zhi

茫。都研二了還不dao知道自己的課題是什專麼,不知道想做什麼,屬但是今天跟乙個阿姨聊天之後頓悟了,其實來自長輩的指引非常重要,當你迷茫的時候,想想你最想要什麼,以及通過什麼樣的方法才最有可能實現這件事。天上不會掉餡餅,做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做一定沒有回報,時間重要,效率更重要,想清楚再去做比盲目做要搶的多,與君共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自己的能力,興趣,愛好。根據這些為自己制定乙個規劃,規劃可以分。

版幾部走,第一步,我們要做到權什麼,達到乙個什麼目標?第二部我們要做到什麼?達到乙個什麼目標。

以此類推。為了完成這些規劃和目標,我們要研究我們需要做那些事情?我們要學習哪些知識?

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到迷茫了,也有前行的方向了。

11樓:錯誤79651捉坪

中午給媽媽bai打了一通電。

du話,徹底決定了zhi

心裡的計畫,一年內dao把欠的信用卡還完,然後回剩下的錢一分為二給父答母和女朋友因為結婚這個事,風俗習慣,吵了太久。而我真的是擔當不下了,和媽媽40分鐘的**34分鐘在罵,太多次了。女朋友和她家長的不讓步,我媽的不讓步,讓我絕望我很愛女朋友,我也不能沒有媽,如果不能都有,那就讓我都失去吧。

12樓:生命存在

是你的心在迷茫,你自己要調整好心情!找個突破口!慢慢就有頭緒了,祝你好運!

13樓:手機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的半年,我經歷過人生最為漫長且痛苦的迷茫期。進了乙個自己非常不喜歡的行業,沒日沒夜的加班,每天都過得十分辛苦,且還看不到有任何的未來。很少失眠的我,在那段期間裡,竟然連續半個多月睡不著,晚上輾轉反側,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以至於越想越迷茫,越想越失眠,白天因為睡眠質量不佳,工作也十分沒有精神。

迷茫期,自己就這樣陷入了一種惡性迴圈。人一旦缺乏乙個特定的目標,很容易就會依靠一些不靠譜的事物來打發時間。那時候,我晚上下班回到家,就是往沙發上一躺,然後就點個外賣,隨隨便便吃完,就開始不停地按電視遙控,在不斷切換頻道之中,自己寶貴的時間就不知不覺地流失掉了。

白天渾渾噩噩,晚上迷迷糊糊。直到和一位大學好友一起吃了頓飯,期間喝了點酒,便和他說起我尷尬迷茫的處境。他聽完之後,淡定地說了一句:

這句話如當頭一棒,狠狠地敲醒了我。他接著說:你每天都覺得自己不應該過這樣的生活,不應該如此墮落,不應該在這家公司繼續消耗時間,不應該再漫無目的地消沉下去。

但請問,你除了每天沉浸在「消極」,「負面」的情緒當中,真實生活中的行動,你又有多少?你腦海中有千萬種要改變的思路和想法,但實際上,卻什麼也沒有去實踐!我羞愧到無話可說。

那一晚我回到家裡,認認真真地對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一一做了規劃和準備。

自己有段時間就會特別迷茫,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該怎麼辦?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讓自己休息,你可以來一場旅行,這樣也能夠讓你想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接下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15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旅遊放鬆,在大腦徹底放鬆以後,就能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

16樓:浩海永寧

這個時候應該去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去追尋自己的初心,找到最原始的想法,才能夠有動力前進。

覺得自己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

17樓:福藍課

當你覺得很迷茫的時候,不知道去做什麼?首先建議走把自己手頭上的一些工作做好,做到精緻,如果自己實在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就首先讓自己早睡早起,早睡早起,健康的睡眠習慣接著適當的運動,保持乙個良好的身心,並且將這些事情積累下去,同時結合自己今後索要的發展,給自己充電學習一項專業的技能,每天進行積累,把這些小事做好,慢慢積累,慢慢你將會走出迷茫。

18樓:喬愛熙

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了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

檢視個人特質(一)慾望(desires)) 做事的能力)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二)能力(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三)性格特質(氣質、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性質)你是什麼型別的人?

在何種情況下有最佳表現?(四)資產(assets) (有形與無形)你有什麼比別人佔優勢的地方?

每個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證自己持續地發展。但是各個群體定位的重點不同:定位重點在於澄清自己有什麼。

過高或者過低估價自己,過於看重自己的文憑,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績,有的過於低估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既需要認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了解社會需求,以求定位準確。在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思路是,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迷茫了,就不要過快的去做決定,先冷靜下來看一看自己是想要什麼?跟著自己的內心去走。

我過得很迷茫,不知道為什麼

20樓:建憶楓

說明你還年輕,沒有奮鬥的目標。

21樓:love劉冬一

有時候需要是包容。珍惜。

22樓:丶高大威猛

沒事的時候看下勵志的書,早起可以出去運動下。

23樓:溥駿逸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得彩虹?以後你就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了。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人有時候感情軟弱,不知不覺中留下難過的淚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

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