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2021-03-04 09:07:06 字數 5189 閱讀 3721

1樓:奇葩老拽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

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

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

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

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

」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寶貝,愛字寫成了採字。

」我笑了,說:「沒關係,我明天再畫過一張。」老媽笑著說:

「爸爸媽媽知道你愛我們就可以了,不用再畫了。」

第二天,我又重畫了一張畫。不過這回還是寫錯了,老媽告訴我,寫成了「爰」少一橫。我又說:「沒關係,明天我再畫過一張。」

過了一天,我又拿來了一張畫放在他們的面前。這回快接近寫對了,寫成了「爰」字。

老媽對我說,「寶貝,雖然還是又寫錯了,但是爸爸媽媽知道你是很很愛我們的。真的不用再畫了。」老媽想了想又說,「要麼用橡皮擦擦掉,重寫就可以了。

」「不行,擦了就不漂亮了。我下次一定會寫對的。」我很堅定自信地說。

我覺得愛是潔白的。不可以弄髒的。

幾天後,我又奉上一幅新作。自豪的說:「這次真的沒錯了。

」老媽看了看,笑著說:「沒錯,畫得很好,寫得也很好。謝謝寶寶!

女兒真有耐心!」我很是開心,心裡充滿了成功後的快樂。老媽現在把這幾張畫好好的疊放在乙個盒子裡呢!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們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關懷;爸爸媽媽教育我;撫育我;培養我;關心我;爸爸媽媽看著我一天天長大,而他們一天天蒼老,他們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今天,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首歌——《天亮了》接著,他給我們講述了乙個感人的故事。

有一座大山,山上風景秀美,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因為山比較陡,不好攀登,所以設定了空中纜車,方便遊人到山頂觀光。那是乙個涼爽的金秋,一輛纜車滿載著遊人向山頂劃去。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一邊閒聊。纜車滑到了半山腰。突然,拉著它上滑的鋼纜斷了!伴著人們的驚叫聲,纜車沿著索道飛快的向下滑去……

人們去營救時發現,當人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開啟車門時,人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纜車中血肉模糊,這時竟然傳來了孩子的哭聲。這個孩子是怎麼倖存下來呢?在纜車即將落地時,孩子的父母把孩子高高托起,把生的希望留給了自己的孩子,孩子安然無恙,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雲南貴州的一處風景區。

他們是一對十分平凡的父母,在危難之際,他們處於一種無私的愛,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孩子。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啊!!想起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

僅供參考,嚴禁抄襲

2樓:勇敢的心追夢人

關心一世人,做世代同堂人。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家庭是我們bai齊心協力du一起創造的。家是父親的王zhi國,是母dao親的世界,也是

版我的兒童樂園。

我總是覺得權爸爸對我雖然沒有像媽媽那樣無微不至,但是爸爸對我的人生有著更廣闊更深入的關懷,對此也會投入更多的思想,有更多的希望和期望。如果我是一根草,那麼父親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腐朽在我的根下,讓我出根成長;如果我的人生有一段路組成,那麼我走過的每條路上都有用心血和愛鋪就的碎石,讓我走得更加踏實。

媽媽是我的母親,但也是我的朋友。媽媽她也是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就想我的好朋友一樣,也許媽媽還不知道,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親發自內心飛愛,但也是朋友的愛,母親的愛是純潔的,朋友的愛是友誼的,在我的心中,母親永遠是心林相同的。

今天早上起床時,床旁放置的衣服,看到你苦惱時那心痛飛目光……這些不是母親愛的做好表達嗎?母親的愛就像水佔袪我們的驅梃的大部分一樣嗎,有母親的孩子,一點都不會舉得孤獨,因為他的心靈的歸宿。

博大的父愛是甜美的,偉大的母愛是美麗的,愛伴隨著我的健康成長。父母之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讓我們鼓起勇氣大聲向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4樓:玻璃

爸爸媽媽我愛你,4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抄爸襲爸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6樓:渲染筆墨傷

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可我為媽媽做了什麼?我為媽媽付出過愛嗎?我想只能回答沒有,或是很少。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後,忽然聽到鄰居家的電視機裡傳來「強生」的廣告:「在她心裡你一直是英雄,是媽媽的愛,讓你做到最好……」伴著歌聲,我記憶的盒子逐漸開啟了,我的腦海裡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桌子上是一張80分的數學考卷,桌子旁邊坐著媽媽和我,在微微暗淡的燈光下談心。媽媽沒有罵我,只是在鼓勵著我……想到這裡,我那感恩的心澎湃起來了。

我一下衝到媽媽的工作室,對著媽媽的眼睛認真親切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沒說什麼,繼續做她的活兒。

我生怕媽媽沒聽到,再次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這下媽媽停下了手中的活兒,好象不認識自己的女兒似的,上下打量著我,迷惑地對我說:

「昕奕,你今天怎麼啦?沒什麼事吧?」看著媽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樣子,我的心裡氣鼓鼓的,情緒一落千丈。

幾分鐘過後,媽媽忽然若有所悟地對我說:「喔,這一定是你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吧?我說呢,今天會這麼反常。

」我有些心虛了,吞吞吐吐地回答:「媽媽,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媽媽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體諒地笑了笑。

可她的眉宇間似乎透著幾許無奈和失望。

看到媽媽這樣子,我的心酸極了。是啊,我從來都沒有把對媽媽的愛放在心上。今天只是掛在嘴邊,說過後不知什麼時候就忘了,媽媽能不迷惑嗎?

於是,我決定從今往後,要把愛放到行動上,讓媽媽感到我的愛始終包圍著她。

說幹就幹。晚上,我就出其不意地幫媽媽洗了一次腳。我先脫下媽媽的襪子,再把她的腳放入溫水中,用手輕輕地給她按摩,最後用乾毛巾把她的腳擦乾,穿上拖鞋。

這時,媽媽背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臉上露出舒服的神情。趁著這時,我又甜甜地說:「媽媽,我愛你!

」這次她什麼也沒說,只是衝著我笑。那是一種欣慰的、舒心的笑,那是一種媽媽對女兒特有的愛的微笑。

7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頭髮,穿著當時最時尚的衣服,可想而知,追的人不少,可她和我爸在一起並且有了我之後,她就變了,因為爸爸生了場大病之後,她就變了,她不再想漂亮,不再想身材,也不再想打扮,沒天沒夜的工作著,看著她工作後回到家那副疲憊不堪的樣子,看著她那纖纖的手指變成了粗短的手指,看著她那手心裡的老繭,更看著她那因走多而紅腫的腳裹,有說不上的滋味湧上心頭,就這樣,有段時間我不敢面對媽媽,不是因為她的樣子,是因為我不忍心看見那些情景,是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如何幫住她,替她分擔,還記得爸媽為了我能上一所好的高中,低聲下氣的去求學校的領導,每天跑到學校門口等著通知,而我沒有跟他們說一句謝謝,我有時回很不耐煩的和他們說話,有時語氣很不好,如果別人用這樣的語氣和我說話,我早就生氣了,所以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現在我想改變,不在吝嗇對他們的感情,不在害羞的表達任何情感,因為他們是不回嫌棄自己的孩子,我要學會對他們說謝謝,學會對他們說我愛你爸媽,學會把心裡的事跟他們說,總之,為我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自己讀了書去了那裡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溫馨的家庭,爸爸、媽媽無私地奉獻著愛。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每天上學,媽媽總是替你背上書包,幫我理好衣角,囑咐著我:「上學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這話雖然簡短,但字字蘊含著父母對我的期待的愛。

如今我已長大了,雖然家離學校比較遠,但我不止一次向您提出要我自己騎車上學,不能再麻煩父母了。然而爸爸卻對我說:「只要你有這片心就行了。

現在外面治安不太好,你一人上學多不安全。」爸爸的這番話讓我感動極了。我以是他們的女兒而感到榮幸、自豪。

因為,父母讓我感到了人間那濃濃的真情,這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到無價之寶。

每天放學,爸爸總是給我做「加餐」。不是西紅柿雞蛋湯,就是雞蛋炒西紅柿。後來才知道,是爸爸在報紙上看到吃這些有營養。

爸爸總是樂呵呵地端著碗走到我面前說:「來,王帆把這碗湯喝了,趕快去寫作業,再背書,背完了讓爸爸檢查,之後就可以看電視了。」

父母在生活上雖然如此關愛我,但對我的學習要求卻非常嚴格。記得我上三年級以後,媽媽要求我每篇課文全要背誦下來,除了這些以外,還要我背《**規》等古文。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我背《兄道友》那一篇古文,可我怎麼也背不下來,急得我把那篇文章給撕了。您見了從門後拿出枝條,要懲罰我。我立刻哭著求饒:

「媽媽,我不敢了……」可您還是打了我,「把手伸出來,不許哭!」媽媽臉上的青筋暴起,隨著心臟跳動而起伏著……那次打的真狠,手腫了好幾天,連字都沒法兒寫了。之後,媽媽給我上邊上藥邊說:

「王帆,你一定很疼吧!其實媽媽……」,一聽「疼」這個字,我立刻委屈地撲在媽媽懷裡哭了,「不哭,不哭!」媽媽替我擦去眼淚,而大滴大滴的淚珠卻落在我的手上。

「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不正是父愛,母愛的體現嗎?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淳樸的。

我想衷心的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  爸爸,平時因為您的生意很忙,所以我們,一天幾乎說不到20句話,只要早上一起床,您就出去做生意,《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每次,我問你去幹嘛,能不能坐下喝口茶,您總會說:小巍,我現在太忙了,如果不賺錢,你好吃的零食、你的新衣服從哪來?

說完後,您就會急匆匆地走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倆越來越疏遠,感情越來越淡。有時,您有空了,就想帶我出去買東西,可我每次都拒絕您,為的是什麼呢,您還不知道嗎?我真的想跟您說,不要再吸菸了,就算你真的想抽,那也抽得少些行嗎?

吸菸有害健康,既害了你自己,也害了我們一家人,我希望你以後可以跟我好好的溝通。

媽媽,我最喜歡的親人就是您了,從小到大,你對我最好,就算是爸爸賺錢,但給我買衣服的,買零食的就是您,初中三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每次關注我學習的、給我默寫的也是您,翻開我的默寫本,簽名的地方,都是您的名字!

我其實也很愛爸爸,只是爸爸從來不關心我,天天就知道做生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上海青浦區徐涇小學三年級:郭趙巍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 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 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

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好呢,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給爸爸媽媽 的一封感恩信 敬愛的爸爸 媽媽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 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 爸爸媽媽我愛你 作文 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可我為媽媽做了什麼?我為媽媽付出過愛嗎?我想只能回答沒有,或是很少。今天下午,我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