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3-05-18 09:05:04 字數 5261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

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 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5:

不懂的地方課後要多思考,找些相關的題。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

2樓:窩窩血殿

你好!英語語法書面表達上很重要!所以嘛!一定是要學的!你可以買些帶精點例句的語法書!通過背裡面的句子來學習語法!你可以試試!

3樓:木兮

英語培訓大大小小是很多,如果具體說**好估計還是要自己去比較吧。 我上班的國貿附近,有ef,華爾街之類的英語培訓,有同事上一年2-3w的樣子好像,環境挺不錯的。 我讀書的時候有參加過新東方的雅思培訓班,老師上課氣氛還是不錯的,就是人太多了。

現在還有一些線上的英語培訓,我有參加過wizbee**英語的口語培訓,感覺也挺不錯的,每天課程也都可以免費試聽的,推薦也可以去比較下。大品牌,值得信任!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背,雖然說的有些籠統但如果做得到 成績提高不是問題。

5樓:喬叔總攻

提高閱讀能力吧!那個在考試中的分值很大的!

6樓:我是玄彬

我只能建議你背語法,真的!我也是背語法英語才能學好。

7樓:hong3j僅

你比我好多啦!我今年高考英語考了51分。悲哀!

8樓:優點教育

方法是自己總結出來的,看看,或許對你還有幫助1:背單詞。長久的來說,你每天能背20個單詞。

就可以保證你以後英語很牛 2:多說,盡量找英語好的人或者外教,有條件也可以到聊天室,盡可能的張開嘴,不要害怕不要害羞 3:書面的英語教材要多練,閱讀每天都做上一篇。

並且認真理解 4:掌握語法的大致架構,了解語法的語類、時態、語態、句子結構等,即對語法有乙個整體的認識。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如果發現自己缺少某一部分的語法知識,停下來,開啟語法書查詢相對應部分的規則並加以掌握,結合例句來學習所遇到的實際語法現象。

這樣你很快就能夠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學好語法,而這樣學到的語法才是真正能夠運用的「活」語法。

9樓:來自白水洞天真的甘藍

一、學習態度。

學生要想提高英語成績,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要知道,英語學習永遠無法真正的快速掌握。英語的學習有它自身的特點,它需要學生進行不斷地練習和鞏固,而非一日之功,一勞永逸。

英語學習需要學生戒驕戒躁,用心去學,態度決定行動,學生端正學習態度是提高英語成績的重要環節,對英語學習具有較強的推動作用。

二、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本身也是一門學問,有著科學的方法和規律。學生按照正確的學習方法進行英語學習,學習效率就會大大地提高,學起來也就會感到更加輕鬆,從而能夠真正掌握好知識,學習成績自然也會提高。學生們常用的英語學習方法有很多種,大家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種,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靈活調整,這樣才能真正的懂學習,會學習。

三、查漏補缺。

學習英語一方面切忌死記硬背,另一方面就是要高效率的學習。其實,現在大部分學生的英語基礎並不差,有些同學因為學習方法不當,學習效果不佳,自信心受到重擊,進而對英語學習產生厭煩心理。因此,學生們要在日常的英語學習中,注重查漏補缺。

學生要養成日常自省的習慣,時常查漏補缺,重點補習自己的薄弱點,這樣有針對性的學習才能夠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四、學好單詞。

詞彙量的多少直接會影響到英語學習。在背單詞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根據讀音規則和構詞規律來記,同時一定要重視抄寫和背誦。掌握讀音規則,還有構詞規律,同學們可以用對比、分類、歸納、聯想等方法,把音、形、意結合起來。

可以利用每天早晨清醒時記憶,晚上睡覺前5分鐘回想式記憶,利用瑣碎時間記憶。

五、學好語法。

在學習語法的時候,要細心琢磨語言規則的含義、用法特徵,然後進行歸納總結,通過典型例句來理解,對比與漢語的異同,並在此基礎上進行應用性的練習,可以逐漸達到熟練的程度。

10樓:吖dear明敏

1、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公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

2、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盡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的,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的練習英語。

6、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1樓:茜茜泠月

1、堅持詞彙的積累,每天記50-100個單詞,並複習前一天記憶的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隨身攜帶並隨時記憶。記憶時要注意力集中,邊寫邊記,最好用黑色水在白紙上寫,這樣對大腦皮層衝擊比較大,印象深刻。

2、學會做閱讀理解題,做閱讀理解時, 首先要通讀全文, 掌握文章的主旨大意。不需要字句精讀,抓住文章的主線即可。閱讀理解往往是高分題,也是孩子容易丟分的地方。

學習英語的時候,可以將閱讀理解每一句都拿出來,自己試著翻譯內容,然後拿出標準譯文對著看,慢慢理解,時間久了閱讀理解能力就可以提高。

3、學會寫作文,審題是寫好文章的第一步。英語作文是以寫人、寫事為主的情景作文,提供情景的形式花樣繁多,常見的有提綱、**、**、關鍵詞或引言等形式,雖形式各異,一定要正確審題審題要做到弄清題目的要求、寫作的意圖,抓住要點,確定體裁。

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懂英語的人士,都可以成為自己請教的物件,自己遇到不懂、不會說、不會讀的英語,第一時間請教他人。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2樓:義鴻子

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對你 有所幫助: 1、課前預習 每次上課前一天晚上看第二天的課,這樣你上課是把不太理解的可以重 點聽一下,不會的可以當堂問,學習效率極大提高。 2、上課認真聽課 老師上課講一分鐘等於你課下乙個小時,上課一定認真聽課,做好筆記 老師上課講的都比較系統,好多要注意的地方老師都會指出。

3、課後一定認真做作業、複習課 課後的認真做作業非常重要,是鞏固和檢查你學的情況,課後一定要把 今天的課再看一遍。 4、適當做課外習題 老師不會把每一種型別的題都給你講了,這需要你有一本 自己的資料,認真做。 5、一定準備乙個錯題本,把每次考試錯的題都抄上去, 這樣你會記憶更深刻,每次考試前都要看一遍,中國的 考試就這樣,你越容易錯的地方他越考,看一看你會發 你以前錯的地方都是容易考的地方。

最後希望你成功! http://hi.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不僅要發展各項長處,更應該好好讀書,怎麼樣才能提高成績?你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成績:1主動讀書:

只有積極主動地讀書,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我們要把讀書看作是一件有趣的事,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提公升自己的成績。

2戰勝自我:面對解題的繁難,面對競爭的壓力,面對多變的情緒,只有「戰勝自我」,才能海闊天空。有些學科的知識點是需要記憶的,可以早晚看書,要充分使用好時間。

在讀初二時,我的注意力很不好,寫作業走神,導致成績都很不好。一次巧合中找到了乙個增強智商的「特斯拉潛能開發課程」,看完之後,才開始改善了我這種不好狀況。看書不再走神,我的各科成績都提公升了很多。

願你也能成功,繼續努力吧!

3注意休息:讀書一定要勞逸結合,在疲倦的情況下,大腦的運轉能力較慢,應該放鬆休息一下,才可以提高讀書效率。對於當天學過的知識,要及時的鞏固,可以在每天臨近睡覺的時候,將一天所學的知識點過一遍,到了第二天會發現很有作用。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4樓:喬木巨像

要有興趣。

你要通過多**接觸並了解英語,如你可以看美國電影,聽歐美歌曲,或者對說英語的國家的傳統禮儀產生興趣等等。這是你學英語的動力也是能消除你對學習語言的枯燥心情。

背單詞你可以先背單詞表的單詞,不要怕麻煩,也不要產生不良情緒,如果你要鞏固你的單詞就應該多做單元卷,做多了,精華的東西你也就掌握了。

反覆讀英語文章。

我如果讓你多讀英語文章的話,你肯定讀不下去,所以要從最基本的入手,你可以隨便找一篇你課文中的英語短文,了解其大概意思,弄懂其知識點,然後你就可以反覆去讀,要記住不要拿太簡單的文章,中難度的文章就可以,語法的問題。

這是最令人頭痛的部分,如天書一般。其實語法特簡單,它就像語文的語法一樣。兩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只要找到主謂賓,定狀補,那麼名詞性從句你也就掌握一大半了。

至於什麼虛擬語氣,讓步從句那都是英語才有的。你要把這些語法集中在乙個大本子上,反覆去看,反覆寫就行。

要有堅強的心。

過程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你要具備一顆堅強的心。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找一段聽力 帶原文的 大概五分鐘長的就好,邊聽邊寫出所聽到的所有內容,你可以選擇聽很多遍,或者重聽某個段落。整個過程大概半個小時,之後你就可以對照原文檢查自己的成果。好在 呢?形式為聽力,自然會鍛鍊你的聽力 要寫在聽到內容,自然會強迫回憶起很多常用詞彙 句子要寫對,過程中你就要推斷語法的正確性和對全...

怎麼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太簡單了,詞彙量!買一本維克多的單詞本,大約500頁吧,應該是5000詞彙,高考雖然要求的是3500,但是沒有一套高考題的難度不超過5000詞彙的,所以就背這本。不是讓你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背,我們考的是reading comprehension,整個卷子,就是給你英文,讓你做題,所以我們的要求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