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媽媽 真辛苦作文具體事例,爸爸媽媽真辛苦作文

2023-03-11 03:10:03 字數 741 閱讀 3577

1樓:玲雅源

我的媽媽總是那麼關心、疼愛我。小時候,我常依偎在媽媽懷裡,聞著她甜美的氣息安然入睡;當我學習的時候,她總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在桌上……而那件小事卻更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母愛。

乙個寒冬的下午放學後,媽媽像往常一樣用自行車載著我回家。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天氣越來越冷,媽媽吃力地蹬著自行車,坐在後面的我被凍得牙齒打起架來,我緊緊地摟住了媽媽。這是,媽媽停下來了,親切地說:

「冷吧?忍著點,快到家了。」說著,媽媽把她的手套摘下來,戴在了我冰冷的小手上,又取下圍巾給我係上。

媽媽又繼續吃力地蹬著車往家趕。一路上我覺得好多了,沒有剛才這麼冷了。

終於回到家了,媽媽用顫抖著的雙手拿鑰匙開門,可是沒想到鑰匙既然掉到了地上。我拾起鑰匙開了門,這才注意到媽媽的手,只見媽媽的手裂開了很多個小口子,一雙手凍得又紅又腫,一定很疼很疼。我使勁幫媽媽搓手,想讓媽媽的手暖和起來。

我心裡暗暗責怪自己:真不懂事,媽媽的手長有凍瘡,為什麼還要戴媽媽的手套呢?要是我不戴手套,媽媽的手也不會凍成這樣。

媽媽抽回了幾乎凍僵的手,撫摸著我的頭說:「乖孩子,會疼媽媽了!」

頓時,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了母親對我的付出,體會到了平凡而偉大的的母愛。

望,謝謝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

畫爸爸媽媽的小幫手一幅畫,爸爸媽媽您辛苦了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

照顧好自己就好 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你有這份孝心就好 他們就會很知足了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 可以畫媽媽下班回到家,正在脫鞋子,然後你給她遞上一杯茶。希望對你有幫助!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畫出來給你看,我們學校有很多活動的。這是什麼年齡段的活動,幼兒類作品和少年類青年類都不一樣。每個年齡段對...

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就是作文,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400字 就是作文

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我很喜歡他們,也很感激他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忙著給我倒水 找藥 量體溫,非常著急。可我喝了藥後還是不見好轉,爸爸果斷地送我去了醫院。到了那裡打上吊瓶,我的高燒慢慢的就退下來了,打完後,已是半夜三點多了,爸爸媽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