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就是作文,爸爸媽媽繁忙的一天作文400字 就是作文

2022-08-14 23:30:04 字數 3851 閱讀 1935

1樓:空靈時光列車

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我很喜歡他們,也很感激他們。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忙著給我倒水、找藥、量體溫,非常著急。

可我喝了藥後還是不見好轉,爸爸果斷地送我去了醫院。到了那裡打上吊瓶,我的高燒慢慢的就退下來了,打完後,已是半夜三點多了,爸爸媽媽也累得精疲力盡了。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平時很關心我,每當我放學回家時,他們就問我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上課認真聽講了嗎?仔細做作業了嗎?

之類的話。我每次都會津津有味地講著學校裡發生的各種有趣的事,講著我怎樣聽講、做作業。啊,爸爸媽媽,我喜歡你們!

   每當我考試考好了的時候,表揚和鼓勵就雨點般地落在我身上。可當我考得不好時,爸爸媽媽也沒有責罵我,只是幫我分析做錯了的題,讓我總結教訓,虛心向考好了的同學請教、學習。啊,爸爸媽媽,我感激你們!

   爸爸媽媽在我學習之餘,也給我報了許多興趣班,比如:英語、舞蹈、數奧、美術、書法、合唱等等。雖然有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可我還是從心底裡知道,父母給我報這麼多興趣班都是為了我好,讓我將來多才多藝。

啊,爸爸媽媽,我理解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從今天起,我要更加聽您們的話,更加努力學習。

長大後,報答您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爸媽的一天作文400字

2樓:愛上答題是我

同學們,在這裡,我想問一下,你們有去體驗過爸爸或媽媽的一天工作嗎?我想大部分同學都沒有去體驗吧。這一次,讓我告訴大家,我媽媽一天的工作。

我媽媽的工作很辛苦:早上五點三十分就要到天甯寺擺攤,大約七點三十分收攤去店裡開店。早飯只是乙個簡簡單單的肉包子而已。

在店裡生意十分冷清,偶爾來一兩個顧客,招待完顧客,又只能坐在凳子上,畢竟媽媽沒有魔法,能讓生意變得紅火起來。實在太無聊了,她會和隔壁的祥珍阿姨和錢伯伯說說話,有時候還看看電視,解解悶。中午飯也就是自己煮的乾飯再加上街邊的豆腐干了。

到了差不多一點到三點,就會有許多人在角落那兒打牌,沒生意時,媽媽會去看看。到了下午差不多四點三十分時,我就乘著公交車回來了,媽媽就會問我:「怎麼樣,今天在學校累不累?

」我總會回答說:「不累,很輕鬆。」等我做完作業,我會和媽媽說一些學校裡的趣事,我總逗得媽媽哈哈大笑。

父母忙碌一天作文四百子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媽媽又是匆匆扒了幾口飯,便要去我們的新房子那裡。看著媽媽漸漸遠去的背影,便不由地想起爸爸媽媽每日忙碌的情景,我體會到了大人 的辛苦。

前段時間,我家買了一套房子。媽媽便每日都去看工人裝修房子。爸爸又出差在 來自外,媽媽只好乙個人裡裡外外忙活。

每天早出晚歸,而且總是累得滿頭大汗。每次看到媽媽疲憊卻還面帶微笑,我心裡便會有一種心酸。

爸爸的工作也很辛苦,三天兩頭出差,每次都是凌晨去火車站坐車。看到爸爸困倦但強打精神的樣子,我便勸爸爸多休息一會兒,可爸爸卻總是笑一笑便去工作了。我每次見到父母忙碌的身影,我就想馬上長大,能幫助父母做工作,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在父母的心裡,我還是乙個孩子,可我已經體會到父母的辛苦,生活的不易。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他們操碎了心。放假了,我要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已經不再是乙個小孩子了。

爸爸正忙著工作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爸爸是最辛苦的人了。

爸爸是一家外資企業的總經理,常年在北京工作。聽媽媽說,爸爸要負責全公司大大小小的事務,工作非常繁忙,有時一天只睡2、3個小時。除此之外,他要參加各級各類的**會議,或與美國、義大利的上級公司彙報工作,或與其它城市的員工、客戶進行交流。

有時還要去杭州、成都,甚至國外開會。可以這樣說,我見到爸爸的機會相當少。

記得乙個星期五的凌晨,我接到了爸爸的**,他說已經在機場了,很快就能到家。哦,爸爸要回來嘍!爸爸要回來嘍!

我興奮得難以入眠。可大約15分鐘後,他又打來乙個**,滿是歉意地說:「兒子,爸爸剛接到總部**,要趕到杭州去處理一件緊急事情。

所以……回不來了。你快睡吧!爸爸愛你!

」「爸爸,……」我剛想再說些什麼,**已掛了線。

兩星期後,爸爸回來了。他看到奶奶準備的一桌子可口的飯菜,像是幾天沒吃似的,捧起飯碗就大口大口地往嘴裡扒,邊吃邊說:「家裡的飯菜就是好吃,即使簡單,也對胃口」。

「慢點吃,別噎著。」奶奶夾了一條爸爸最愛吃的小黃魚送到他碗裡,心疼地說。一旁的媽媽看著爸爸那狼吞虎嚥的樣子,含著淚說:

「在外面奔波,哪吃得上好的呀!唉……」

我原準備飯後和爸爸好好玩一會兒的,可他一吃完飯就擱下碗筷,轉身進了書房……

啊,爸爸真辛苦!

過年,爸爸媽媽在忙什麼.作文400字

全家人的一天的生活作文400字作文

忙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30

做一天家長的感受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家長的感受

放假之前,學校布置了一項「作業」:請我們當一回家長,然後在寫一片感受。早就想嚐嚐當家作主的滋味,可爸爸媽媽好像一點都沒有「權利下放」的打算。

這次,正好借學校的名,向我老媽要了當家的權利。

既然當家長,那就得有家長的樣子。我努力回想著爸爸媽媽平時的工作任務,然後一樣一樣去做。首先,我開始打掃衛生,聽外婆說,要先把地掃乾淨才能拖,於是我就把地掃得乾乾淨淨。

接著,拎來水桶,拿來拖把,把拖把往水桶裡一浸,再擰乾,就開始拖地了。我用拖把在地上「畫畫」,畫乙隻小雞、畫一棵小樹……有趣極了,望著不成樣子的地面,媽媽在一旁哭笑不得,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作品」,我已經累得不行了。

不知不覺間快到中午,發現煤氣用完了,只好打了個**讓送煤氣。弄好了煤氣,電燈又壞了,天啊!怎麼倒霉的事盡讓我給碰上!我只得找人來換了一根燈管。

一天下來,我已經筋疲力盡,真想好好地睡上一覺。爸爸在一旁微微地笑,媽媽問我:「明天還當不當家長了?

」我連忙搖搖頭,心想:你以為當家長那麼舒服?下次誰不聽話就讓他當家長。

真的,不騙你,當家長真累。我們要好好學習,家長們都這麼辛苦的照顧我們,真是不容易啊!我以後要好好聽我爸媽的話,幫他們多做一些家務活,讓他們輕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之前,學校布置了一項「作業」:請我們當一回家,然後在寫一片感受。好事啊!

早就想嚐嚐當家作主的滋味,可爸爸媽媽好像一點都沒有「權利下放」的打算。這次,正好借學校的名,向我老媽要了當家的權利。

既然當家長,那就得有家長的樣子。我努力回憶著爸爸媽媽平時的工作任務,然後一樣一樣去做。首先,我開始張羅早飯,去食堂買來豆漿、早點,等大人吃完了,我洗了碗。

接著就打掃衛生,聽外婆說,要先把地掃乾淨才能拖,於是我就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接著,拎來水桶,拿來拖把,把拖把往水桶裡一浸,再擰乾,就開始拖地了。我用拖把在地上「畫畫」,畫乙隻小雞、畫一棵小樹……有趣極了,望著不成樣子的地面,媽媽在一旁哭笑不得,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作品」,我已經累得不行了。

不知不覺間快到中午,我又得張羅午飯,在爸爸的親自指導下,我勉強把飯菜做好。看著一桌的清湯素菜,爸爸媽媽胃口倒是不怎麼好,而我呢,卻是胃口大開,一人吃掉兩碗乾飯,看得他們目瞪口呆。整理好吃的,發現煤氣用完了,只好打了個**讓送煤氣。

弄好了煤氣,電燈又壞了,天啊!怎麼倒霉的事盡讓我給碰上!我只得找人來換了一根燈管。

一天下來,我已經筋疲力盡,真想好好地睡上一覺。爸爸在一旁微微地笑,媽媽問我:「明天還當不當家長了?

」我連忙搖搖頭,心想:你以為當家長那麼舒服?下次誰不聽話就讓他當家長。

真的,不騙你,當家長真累。我們要好好學習,家長們都這麼辛苦的照顧我們,真是不容易啊!我以後要好好聽我爸媽的話,幫他們多做一些家務活,讓他們輕鬆點。

7樓:上你說不是啥啊

自己當一回不就知道啦

爸爸媽媽的一天作文,爸爸媽媽的一天作文350字

寫作方法常見的有 懸念,照應,聯想,想象,抑揚結合 點面結合 動靜結合 敘議結合 情景交融 首尾呼應 也叫前後呼應 襯托對比 伏筆照應 托物言志 白描細描 鋪墊懸念 正面側面 比喻象徵 借古諷今 卒章顯志 承上啟下 開門見山,烘托 渲染 動靜相襯 虛實相生,實寫與虛寫,托物寓意 詠物抒情等。寫作方法...

跟爸爸媽媽去上班一天作文

今天是週日,天氣晴朗,平日裡要9點才起來的我今天早早就梳洗完畢,就是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去上班.早上的馬路並非一路順暢,曾經和媽媽在晚上去過她的公司,頂多20分鐘的車程在今天卻是延長了無限倍,我做在副駕駛座上上竄下跳.到了公司,和媽媽的一乾同事打了招呼,我便迫不及待開啟了電腦,但媽媽卻放了一疊手寫...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