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爸爸媽媽的愛要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

2023-04-14 18:35:03 字數 888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媽媽,儘管,我愛媽媽並不比媽媽愛我的多。

年幼時,我總覺得媽媽冷如冰霜,那麼冷酷、嚴肅,讓我在大熱天裡都覺得寒冷。

那是乙個寒冷的夜晚,在這樣乙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人們沒什麼緊要的事,一般都不願意出門。不知道怎麼的,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都冷冰冰地,媽媽看見了,就二話不說,把我背到背上,把雨衣披到我身上,立刻往醫院的方向賓士而去,自己卻讓無情的大雨淋著……後來,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病了。

從此以後,在我眼裡的媽媽就猶如燒不盡的烈火,即使在冬天,也讓我暖如春風!

啊,偉大的媽媽,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友誼是需要維護的,失敗只是短暫的……

母親的白髮是她為我們操勞的見證。每根白髮不僅是歲月的烙印,更是她牽掛的結晶。每根白髮蘊涵著無限的偉大。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母親給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無邊無際。在每次母親節時,我問您要什麼禮物,母親都會說:

「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乙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就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啊,媽媽,我愛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陶冶了我的情趣,是您引導了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一切。在我受傷的時候,是您用溫柔的手挽平我的創傷;在我享受快樂的時候,您卻偷偷地躲在一邊,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在我消沉的時候,是您用耐心認真地開導我,要我做乙隻敢於在暴風雨中飛翔的雄鷹;當我驕傲的時候,您。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媽媽寫作文

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60字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 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 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 這下慘了,媽媽...

爸爸媽媽要離婚,爸爸媽媽要離婚

感情的事除了當事雙方,別人好像都沒有什麼辦法。你爸媽也許就是這種相處模式,吵也吵不走,打也打不離的。既然說了十幾二十年了,可能就是顧及你們姊妹二人呢,你妹妹15歲,正是上高中的關鍵期,放心吧,天下的父母都是為自己子女考慮的,哪能那麼輕易就離婚啊!你都這麼大了,首先要勸和,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但是還有個...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