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到乙個認為大學談戀愛浪費時間的女生?

2023-05-18 09:00:03 字數 2803 閱讀 3651

1樓:x莉莉安

然而我就是那個經常以「談戀愛浪費時間」為理由拒絕人的大學女生。

其實,即使不談戀愛,我也沒有把時間利用得多好。別人情侶在卿卿我我,在小黑道散步的時候,我也在小黑道散步,只不過是自己乙個人而已;當別的情侶在雨中擁抱時,我也撐著傘在校道上踩水;我還經常自己乙個人跑去操場看星星、看月亮,一看就是乙個晚上。

你看,我並沒有談戀愛,但我也沒有好好利用時間。有時候,「不想浪費時間」只是藉口,乙個把自己與外界隔絕開來的藉口。在這個藉口這下,我喜歡自己乙個人浪費時間。

所以,當乙個女生以這樣的藉口拒絕你時,她可能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也不想傷害你。如果以其他理由拒絕,例如不夠喜歡,那多少會有點傷人。但如果以這樣的藉口拒絕,顯得一視同仁,被拒絕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樣的人,被拒絕的人應該心裡會好受些。

但內心深處,我自己知道,我並不是真的不想浪費時間,或者說,我只是不想和你浪費時間,其實,就是不夠喜歡,不夠心動了。

所以,繼續追不一定奏效,很可能會讓對方連找藉口都懶得找了,不再應付你了,直接告訴你,其實,我就是不想和你浪費時間。

所以啊,站在女生的角度,我不覺得你應該繼續追了,畢竟尺度、分寸太難把握,還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做朋友吧,這樣也許能繼續做朋友,比什麼都沒有要好。

2樓:十八子學長

談戀愛那會時間的話 那應該是搞學習啊 你要把她學習搞上來的話 他應該就會和你談了。

3樓:迷迭di香

那就把自己變得很優秀,讓女生感覺跟你在一起能夠學到很多東西。

4樓:開開心心

怎麼追到乙個認為大學談戀愛是浪費時間的女生?那麼你就可以經常跟他多聯絡,等他大學畢業再跟她談戀愛。

怎樣追女生?大學生戀愛

5樓:教學園地

追女生乙個是需要浪漫,乙個是需要真情,不要三心二意。

6樓:30秒不

用心的去追女孩子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能夠更好的去關心對方,

大學女生如何正確談戀愛

7樓:wo艾曉婉

1,第一次戀愛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

2,保持距離,不要在一起之後什麼知乎啊,微博都讓別人知道,qq也不需要關聯。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猜忌與懷疑。而且這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散。

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大學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女生不會因為你多麼多麼愛她而不變心的。她需要看到你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勢,可以是外貌,閱歷,成績。

4,不要有太多的謊言,紙是包不住火的。

謊言能夠一次次地讓對方安靜下來,但這畢竟只是權宜之計。情侶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你就不要一次次地去消耗這份信任。

5,愛是不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可能收穫的越少,越不會被重視,越不會被珍惜。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親身經驗,大學裡談戀愛,不要全身心投入,還要分出相當一部分精力和時間來學習,不然到最後可能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6,不要一上來就把所有的故事分享完。

戀愛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語言了,也就是所謂的話題。如果一開始你就因為太興奮太激動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完,那到最後肯定會無話可說。而兩人之間一旦沒有共同話題,只能大眼瞪小眼時,離分手也不遠了。

大學生是否該花大量時間用於談戀愛

8樓:休究紹

20曆本 李子文。

很多人認為到了大學就輕鬆了,就可以轟轟烈烈地談一場戀愛了。同學,你要是這麼想那你可大錯特錯。 大學,確實比高中輕鬆了不少,可事情,學業更加繁重。

你若想擁有一種與他人不一樣的大學生活,你若想與他人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我建議,你在大學還是拼一拼吧。你只有讓你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才能遇到更優秀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我大學每天都是學業,社團活動以及各種事情,我多花點時間陪我女朋友怎麼了?

同學,請你記住。時間就像海棉裡的水擠擠總會出來,但不是擠出來淡戀愛的。當然我本人並不反對談戀愛,談戀愛可以滿足你精神上的需求。

但精神需求的前提是得有一定的物質條件。 也許會有人說,我是富二代、我爸是大老闆,我有那個物質前提我可以在大學裡談一場戀愛。是的,你是有了物質前提、但那是你父母的,不是你炫耀的資本。

花著父母的錢來大學裡談戀愛,你對得起父母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父母終將老去,朋友也終將離我們而去。

世上能靠的唯有自己。子日:「已所不欲。

勿施於人。」若是你的子孫後代也是如此。恐怕你也是恨鐵不成鋼。

也許有人會說,我成績優異,我難道不可以談戀愛嗎?同學,記住,比你優秀的人多如牛毛。人外有人山外山有山,你並非是世上頂尖的存在,所以沒必要拿那一點可有可無的資本在炫耀,比你優秀百倍的人尚且都在默默地,努力地在學習,而你那點微不足道的資本又算得了什麼。

有那麼多的時間不如多背點單詞、多看點書,為考研、為以後能夠在社會立足而努力,為社會主義而奮鬥著。 當然,我並不反對在大學談戀愛。因為這就像大學裡的必修課一樣,況且又正值青春期,對異性的渴望又是如此強烈,但是我們必須克制自己,也要克制對方。

人的慾望是很恐怖的,一旦讓其爆發,將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如果你在大學期間花大量時間用於談戀愛,你將一無是處,一無所有。最後的最後,我希望同學們記住:

正是青春少年時,怎可將且不奮鬥。

取個想談戀愛的網名,我想要乙個想馬上談戀愛的傷感網名讓人一看就知道想談戀愛的

尋找丘位元 紅線那端是你嗎 心悸桃花開,何時 春天,該約會了 春天,約會的季節 i want so in love 我想浸在愛裡面 我想要乙個想馬上談戀愛的傷感網名 讓人一看就知道想談戀愛的 40 想馬上談戀愛的網名不可能讓人感覺傷感。一般都是很期待的感覺。情殤 等愛 殤 想愛的感覺 殤 等你愛我 ...

怎樣才能談乙個女朋友?怎樣跟女朋友談戀愛

要想談女朋友,那就去婚戀網,現在很流行,很多人都是通過這樣的平台,找到自己的伴侶,你不妨看看,比較感謝他們,第一次接觸婚戀軟體還是上大學期間,因本人性格偏內向,臉皮也比較薄,參加聚會少,認識女性的機會有限,所以基本是沒啥女人緣,就算機緣巧合認識了幾個女性也因不夠主動最終喪失機會。看著大學校園里成雙入...

和乙個你不愛的男生談戀愛怎樣提出分手不傷害彼此?

把話說的婉轉點好,讓他明白知道你要分手的意思原因,讓他知道不合適,勸說他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找點事做,找東西充實自己,時間會沖淡的。可以謊稱自己有病,不想耽誤對方,讓對方相信,心裡沒負擔,不相信把意思表達清楚,不捅破,默默分手。時間有利有弊,在提出分手的情況下,要立即解決,不要耽誤時間,耽誤彼此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