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等級13級是什麼意思,土地級別12級劃分

2023-05-18 09:05:02 字數 2790 閱讀 1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是什麼遊戲吧。

2樓:

根據《土地管理法》和《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相關規定,部按照《城鎮土地分等定級規程》(gb/t18507-2001)對各地社會經濟發展水平、土地資源狀況、基準地價水平等因素進行了綜合評定,依據評定結果調整了部分地區的土地等別。調整後全國各縣、市(區)的土地等別詳見附件,此次調整中土地等別發生變化的以黑體標註。

中部:十三等:

河南:寶豐縣 博愛縣 長垣縣 方城縣 淮陽縣 潢川縣 臨潁縣 鹿邑縣 孟津縣 內鄉縣 濮陽縣 淇縣 清豐縣 汝南縣 陝縣 遂平縣 湯陰縣 唐河縣 通許縣 尉氏縣 西平縣 新安縣 新野縣 修武縣 鄢陵縣 延津縣 鎮平縣 浚縣。

湖北:保康縣 長陽土家族自治縣 崇陽縣 大悟縣 公安縣 谷城縣 紅安縣 黃梅縣 嘉魚縣 監利縣 京山縣 利川市 南漳縣 蘄春縣 團風縣 浠水縣 孝昌縣 遠安縣 雲夢縣 鄖縣 秭歸縣。

湖南:安化縣 茶陵縣 辰溪縣 慈利縣 東安縣 洞口縣 洪江市 會同縣 嘉禾縣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 藍山縣 隆回縣 麻陽苗族自治縣 寧遠縣 平江縣 綏寧縣 新化縣 新寧縣 新田縣 漵浦縣 炎陵縣 宜章縣 永興縣 芷江侗族自治縣 中方縣 道縣 沅陵縣。

安徽:碭山縣 東至縣 鳳臺縣 廣德縣 和縣 霍邱縣 霍山縣 界首市 金寨縣 廬江縣 明光市 南陵縣 祁門縣 青陽縣 石臺縣 壽縣 濉溪縣 天長市 渦陽縣 無為縣 歙縣 蕭縣 黃山市黃山區 含山縣。

福建:安溪縣 長泰縣 東山縣 古田縣 建陽市 將樂縣 平潭縣 上杭縣 順昌縣 霞浦縣 仙遊縣 永春縣 永定縣 永泰縣 尤溪縣。

江西:大餘縣 分宜縣 廣豐縣 吉水縣 九江縣 寧都縣 上栗縣 上饒縣 萬安縣 萬年縣 新建縣 永豐縣 永修縣 餘江縣 井岡山市 吉安縣 瑞金市 峽江縣 新幹縣。

土地級別12級劃分

3樓:律說律答

土地級別12級劃分?土地級別12級劃分是由縣級以上人民**土地行政主管部門,會同同級有關部門根據土地調查成果、規劃土地用途和國家制定的統一標準,評定土地等級。

每個地方國土資源部門都會根據土地的自然和經濟屬性,對土地劃分等級,並根據等級確定各類不同性質用地(商業用地、住宅用地、綜合用地、工業用地)的出讓基準地價。

一級為最高,等級越高,**越貴。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二十八條 縣級以上人民**土地行政主管部門會同同級有關部門根據土地調查成果、規劃土地用途和國家制定的統一標準,評定土地等級。

第二十九條 國家建立土地統計制度。

縣級以上人民**土地行政主管部門和同級統計部門共同制定統計調查方案,依法進行土地統計,定期釋出土地統計資料。

土地所有者或者使用者應當提供有關資料,不得虛報、瞞報、拒報、遲報。

土地行政主管部門和統計部門共同釋出的土地面積統計資料是各級人民**編制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的依據。

土地級別4級是什麼意思

4樓:程志君律師

法律分析:土地級別4s是指屬於第四等級的土地。土地等級是土地管理部門對乙個城市的利用土地價值進行評估,將從值相同或相近的地區劃分為乙個等級區。

這個等級一般分為住宅用地等級,商業用地等級、工業用地等級等,可以在當地國土部門查詢得到。各城市土地等級數不相同,一級最好,二級次之,土地等級越高地價越貴,一般房價也會越貴。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十八條 下級土地利用總體規劃應當依據上一級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編制。 地方各級人民**編制的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中的建設用地總量不得超過上一級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控制指標,耕地保有量不得低於上一級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控制指標。

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編制的土地利用總體規劃,應當確保本行政區域內耕地總量不減少。

土地級別是什麼

5樓:靳春雨

法律分析:土地等級是地方國土資源部門都會根據土地的自然和經濟屬性,對土地劃分等級,並根據等級確定各類不同性質用地(商業用地、住宅用地、綜合用地、工業用地)的出讓基準地價。一級為最高,等級越高,**越貴。

但具體怎麼劃分,劃分多少級,各地都不相同,國土資源部門都有專門的檔案規定。

法律依據:《關於釋出實施〈全國工業用地出讓最低價標準〉的通知》

二、工業用地必須採用招標拍賣掛牌方式出讓,其出讓底價和成交**均不得低於所在地土地等別(詳見附件2)相對應的最低價標準。各地國土資源管理部門在辦理土地出讓手續時必須嚴格執行本《標準》,不得以土地取得**不同、土地開發程度不同等各種理由對規定的最低價標準進行減價修正。

三、工業專案必須依法申請使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城市建設用地範圍內的國有建設用地。對少數地區確需使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城市建設用地範圍外的土地,且土地前期開發由土地使用者自行完成的工業專案用地,在確定土地出讓**時可按不低於所在地土地等別相對應最低價標準的60%執行。其中,對使用未列入耕地後備資源且尚未確定土地使用權人(或承包經營權人)的國有沙地、裸土地、裸岩石礫地的工業專案用地,在確定土地出讓**時可按不低於所在地土地等別相對應最低價標準的30%執行。

對實行這類地價政策的工業專案用地,由省級國土資源管理部門報部備案。

四、對低於法定最高出讓年期(50年)出讓工業用地,或採取租賃方式**工業用地的,所確定的出讓**和年租金按照一定的還原利率修正到法定最高出讓年期的**,均不得低於本《標準》。年期修正必須符合《城鎮土地估價規程》(gb/t18508-2001)的規定,還原利率不得低於同期中國人民銀行公布的人民幣五年期存款利率。

五、為切實保障被徵地農民的長遠生計,省級國土資源管理部門可根據本地徵地補償費用提高的實際,進一步提高本地的工業用地出讓最低價標準;亦可根據本地產業發展政策,在不低於本《標準》的前提下,制訂並公布不同行業、不同區域的工業用地出讓最低價標準,及時報部備案。

土地復墾的定義,土地復墾是什麼意思?

土地復墾 是指對生產建設活動和自然災害損毀的土地,採取整治措施,使其達到可供利用狀態的活動。例如,在生產建設過程中,因挖損 塌陷 壓佔等原因造成的土地破壞,採取整治措施,使其恢復到可供利用狀態的活動。其廣義定義是指對被破壞或退化土地的再生利用及其生態系統恢復的綜合性技術過程 狹義定義是專指對工礦業用...

土地中屬地是什麼意思,土地耕地型別是什麼意思

土地屬地就是土地所在地。一般我國土地是屬地登記原則,物權法 第十條所規定的 不動產登記,由不動產所在地的登記機構辦理 屬地登記是不動產登記的基本原則,是由不動產的不能移動的本質屬性所決定的。不論土地,還是房屋以及其他不動產都應該實行屬地登記原則。土地耕地型別是什麼意思?土地使用權型別是指根據土地使用...

夢見父親和土地代表什麼,夢見土地是什麼意思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這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乾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尤其是在課本上或實驗室裡得到的知識,近日拿到現實生活中來應用的話,會發現不錯的效果哦!夢見牛耕地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