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2-08-22 08:50:08 字數 1163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夫是飛天虎 第一, 保證這3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學習英語時間是在靈活的學英語,不是自己對著電腦狂背單詞。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但是死背單詞是一定學不好英語的。正確的方法是把單詞放在句子裡面來背,在理解了單詞,理解了句子的基礎上記單詞而不是背單詞。

第二,堅持。每天花30分鐘學習英語堅持下去的效果,絕對比你乙個星期只花一天,在那一天苦讀2小時的效果好很多。英語說白了就是一門語言,你平時怎麼學說話的,怎麼學人家方言的你就怎麼學英語。

我想每個人學英語都是從最開始的「爸爸,媽媽,吃飯「說起吧?不是會一開始就把乙個半歲的孩子扔進學校去讀書吧?!當然很多人會說我們在中國沒有語言環境。

這個是不爭的事實,那麼就自己創造乙個語言環境吧。如果身邊有志同道合者當然可以一起學習一起交流,如果沒有,那麼就參加英語培訓,比如說**英語培訓,方便,省時,還專業。每天時間不多,20到30分鐘,用英語交流還怕學不好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重點,把語法知識過了,找些常考的知識點加強複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捷徑:背新概念,每天背兩篇,要背的特熟。

4樓:大魔女

英語學習要猛火旺燒 ,一天乙個小時的方法只能保證你的水平不退步,看看那些英語有成就的人,他們都是所有業餘時間都用在英語上,全心撲在英語上,無論吃飯睡覺上廁所。明白這一點,英語想變強就容易了

,戰役式的學習方法,我的經歷,

背單詞,從每天開始只能背40-50個單詞,到後來習慣了總結出了方法,可以每天背150-200個單詞,順序應該是4級單詞,6級單詞,托福單詞,專八gre看你個人心氣。我覺得托福更有用。

背句型,單詞只是基礎,萬里長征的前2000裡,但如果句型你背好了你會發現,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聽力口語 天量的練習,這個沒什麼可說的,就是天量的聽,先精聽,後泛聽。說也一樣。

翻譯,筆譯,想到能用的地步,建議最好有100萬字的翻譯實戰,聽著挺恐怖,其實100萬字,很少,你翻譯就知道了。也就是翻譯了幾本雜誌,一兩本書。

最後送你一句話,語言學習和天賦關係不大,更多的是靠勤奮。沒有什麼捷徑。去國外也一樣都是要環境逼出來。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歸根結底,它是語言,有他自己的邏輯,就像數學要理解要公式一樣 針對中高考,還是先把語法架子搭好。我不是說像很多老師那樣硬套語法公式。買本薄冰語法之類的,靜下心真正理解組織語言的方法 不用補習班,但要真正靜下心理解,攻克 下定決心兩個月肯定ok。我就初三暑假學完高中語法。之後就思路清晰很多。高一起英語...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我的經驗 1 決心。想提高成績必然是不容易,所以肯定會有進行不下去的時候。這時候就必須有 一定要學好英語 的信念。信念的作用可是很大的。2 時間。除了課上聽老師以外,自己也要下功夫。最好買一本編的好的語法書,因為現在英語老師基本不講語法 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我買的是 初中英語語法全解 真是本好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