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2-06-09 10:05:02 字數 520 閱讀 1159

1樓:貓貓01328芽灰

1全部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2樓:八戒啊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要為了學好英語而學英語!去體會她的美麗!像戀人一樣去愛她!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 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 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 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 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5 不懂的地方課後要多思考,找些相關的題。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你好!英語語法書面表達上很重要!所以嘛!一定是要學的!...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找一段聽力 帶原文的 大概五分鐘長的就好,邊聽邊寫出所聽到的所有內容,你可以選擇聽很多遍,或者重聽某個段落。整個過程大概半個小時,之後你就可以對照原文檢查自己的成果。好在 呢?形式為聽力,自然會鍛鍊你的聽力 要寫在聽到內容,自然會強迫回憶起很多常用詞彙 句子要寫對,過程中你就要推斷語法的正確性和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