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023-05-18 03:00:03 字數 1169 閱讀 2593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

點選檢視大圖">/

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樓:薑水代

2023年在河北省的招生**是0452;錄取批次及頁碼:本科三批(文史68頁,學院設定英、日、俄、德、法、西、意、阿、葡、泰、越、韓語、蒙古語等。

3樓:老去的小文同志

應該不能,沒法旁聽,自學可以。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

4樓:小朋說教育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二本。河北外國語學院20多年來已發展成為開設75個語種、143個本專科專業的國際化綜合性的專業外國語大學,語種數量位居全國高校第一位,專業外語覆蓋傳媒類、計算機類、建築類、教育類、商務商貿類、醫護類、金融類、旅遊管理類、藝術類、外國文學類等十個領域。

合作交流:學校與美國、英國、西班牙、法國、德國、俄羅斯、日本、南韓等82個國家的371所大學、國際組織、科研機構簽署了友好合作協議,國際合作專案150餘個,包括中美合作辦學專案1個,雙學位國際班專案15個,本公升碩直申專案20個,交換生專案47個,暑期班專案27個等。

以上內容參考:河北外國語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河北外國語學院哪些專業就業較好,河北外國語學院與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哪個好?

我院抄建校以來,平均就業率襲為97.8 其bai中各小語種都能達du到100 就業率,除此之外,外zhi語護理專業dao 學前教育專業 空中乘務,酒店管理等就業率也一直保持在98 以上,畢業生實現了大面積的高質量就業。其中我院的護理專業和酒店管理專業每年都會全部推薦實習。目前,工作行業涉及交通 醫療...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不是要換校區,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

嗯 新校區在園區 比較遠 但是比著現在的老校區真是好的太多了 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在石家莊橋西區 西南高教區那邊 二環外。只有乙個校區,民辦的 12年昇本。本三。以前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和河北傳媒 河北美院性質一樣的 環境一般 學校挺小的 對面是人民醫...

河北外國語學院的高專科怎麼樣,河北外國語學院的專科怎麼樣啊?謝謝啦

不錯的 這是一所本科院校 還開設有專科專業 管理很棒 教育理念也很先進 不錯的選擇 河北外國語學院的專科怎麼樣啊?謝謝啦 學院管理的非常嚴格,週一到周五是不能出去的,週末可以出去,有早晚自習,想學點東西的話可以考慮,但是在這個學院體會不到那是大學,管理跟高中一樣。今年學院剛剛昇本,2012級的專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