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國語學院的高專科怎麼樣,河北外國語學院的專科怎麼樣啊?謝謝啦

2021-03-04 08:53:32 字數 2584 閱讀 9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 這是一所本科院校 還開設有專科專業 管理很棒 教育理念也很先進 不錯的選擇

河北外國語學院的專科怎麼樣啊?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管理的非常嚴格,週一到周五是不能出去的,週末可以出去,有早晚自習,想學點東西的話可以考慮,但是在這個學院體會不到那是大學,管理跟高中一樣。今年學院剛剛昇本,2012級的專科生可以接本校本,容易一點!總體來說學院還行,有很多外教,都特別的負責任。

河北外國語學院 專科 好麼?

3樓:小熊

民辦專科,管理太嚴格了,不推薦這裡。

建議你考慮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或者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這類國辦專科

河北外國語學院專科怎麼樣啊,想去~

4樓:小熊

你說的是在石家莊那個河北外國語學院  這個是民辦的  12年才昇本的 原來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學校挺小的  裡面還有五年制大專的學生

建議慎重考慮一下

北戴河 還有乙個河北外語職業學院 這個是國辦得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那兒畢業的,看你報考什麼專業吧。學校離海邊很近。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廣西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啊?

6樓:2015的賬號

根據調查,百分之80的人認為還不錯,還不錯,校園占地很大,環境優美!離市中心不算遠,學生也很多,師資力量雄厚,學小語種比較有前途。

拓展:廣西外國語學院(guangxi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廣西東方外語職業學院,學院座落在廣西南寧市,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廣西唯一國家統招的外語普通本科高校。校園占地面積1015.

465畝,建有圖書自動化檢索系統和電子閱覽室等各項配套設施,建立有一支老中青相結合的高職稱、高學歷的專兼職師資隊伍。設立設有歐美語言文化學院、東南亞語言文化學院等9個二級學院,63個高職專業,16個本科專業,是一所以外語為主,以國際化辦學為特色,文、管、經、工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且充滿活力的多科型外國語大學。

7樓:釋涵菡母艾

遠是遠了點,但是校園風景各方面來說都是挺不錯的,前景也好;我就是從那裡畢業出來的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

8樓:明日等你

河北外國語學院(hebe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原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備案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本科外國語大學,學院開設22個語種85個本、專科專業,是河北省語種最全的外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學院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紅旗南大街滙豐西路29號。

河北外國語學院與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哪個好?

9樓:小熊

河北外國語學院 是民***,以前叫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在石家莊西南高教區 二環外,學校不是很大,但是管的特別嚴,四級通過率挺高的。週一到周**讓出校門  學校裡還有五年制大專的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是國辦的在南戴河,環境沒得挑,老牌的語言類職業院校,口碑不錯

要是報本三 分數不理想可以試一試河北外國語學院要是走專科 還是建議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感覺國辦的要靠譜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外國語學院,民***。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是國辦,樓上說的挺詳細的,我是河北外院的,學的小語種,感覺小語種都不好就業,

11樓:點易充

河北外國語學院這個好

河北外國語學院專科怎麼樣

12樓:

這個學校把招生放在第一位,所以什麼貼吧呀,全都充斥著招生人員內。具體好壞最好容還是問問這裡的畢業生。估計回答好的人不會太多,當然,通過自己努力贏得未來的也有,但是,其主要作用的還是自己本身。

不建議去,對學生能學多少知識不是太負責的學校。當然對你的人身安全還是很重視的,畢竟私立院校是承擔不起因為學生安全事故造成的影響的,所以,平時封閉,周五下午至週日晚自習前你才能出去。不過,平時跳牆出去的學生也是不少。

就這吧,好自為之的學校。

河北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原秦皇島外國語職業學院)是目前河北省唯一獨立建制的國辦外語高等院校,地處舉世聞名的北戴河和南戴河兩大避暑勝地的交界處,北依戴河,南瀕渤海,距海濱浴場600公尺。

學校教學質量較高,近幾年招生形勢一直很好,2023年在全省專科院校中,學院專科一批和二批b提檔線均名列第一;2023年兩個批次的投檔線都高於河北省本科三批的建檔線;2023年河北省文理科投檔線均高於2023年,周邊各省總體錄取情況平均比2023年高出40分;2023年河北省的文理科投檔線依然名列前茅,周邊各省錄取分數線均高於三本分數線。同時,借助完善的訂單教育、先進的就業指導方式、多形式的畢業生洽談會和順暢的專接本公升學渠道,使畢業生就業率一直在90%以上。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1998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12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點選檢視大圖 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012年在河北省的招生 是0452 錄取批次及頁碼 本科三批 文史68頁,學院設定英 日 俄 德 法 西 意 阿 葡 泰 越 韓語 蒙...

河北外國語學院哪些專業就業較好,河北外國語學院與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哪個好?

我院抄建校以來,平均就業率襲為97.8 其bai中各小語種都能達du到100 就業率,除此之外,外zhi語護理專業dao 學前教育專業 空中乘務,酒店管理等就業率也一直保持在98 以上,畢業生實現了大面積的高質量就業。其中我院的護理專業和酒店管理專業每年都會全部推薦實習。目前,工作行業涉及交通 醫療...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不是要換校區,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

嗯 新校區在園區 比較遠 但是比著現在的老校區真是好的太多了 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在石家莊橋西區 西南高教區那邊 二環外。只有乙個校區,民辦的 12年昇本。本三。以前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和河北傳媒 河北美院性質一樣的 環境一般 學校挺小的 對面是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