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國語學院專業教育學類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8:53:32 字數 2567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院有對外漢語,英語教育,學前教育,心理諮詢等專業

2樓:風中的叮噹

就業非常好 專科本科都有 就業100%

河北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好專業

3樓:du知道君

河北外國語學院位於河北省會石家莊,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民***外語類大學,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次校學科實力非常一般,學費大體是公辦院校的三四倍。你如果分數能達到470分,肯定能上這所學院(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為467分)。

建議報考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或者唐山師範學院、廊坊師範學院的大專。通過專公升本可以取得遠比河北外院這個三本更好的文憑。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河北外國語學院有哪些? 5

4樓:小欣學

秦皇島的外國語學院有乙個南戴河的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此外不知道燕大有沒有附屬的外語學院。如果是南戴河的那所學校,其周邊有乙個藍色海岸公寓,條件還可以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這個學校最好的專業就是小語種,其中分數線最高的就是韓語,其次就是日語,這個學習在秦皇島的南戴河,在夏季的時候這裡會有許多俄羅斯人來這旅遊,所以在秦皇島學俄語,可以在導遊,這個工作挺好找的!

小語種其他的專業我不是很清楚,南韓o7年的錄取的平均分是在500以上,我估計你的分數可能苦難!

其他的一些專業你可以報考的吧,但是這個是乙個語言學校,最好的專業當然是語言,所以你還是選擇其他的學校為好,在你不想學校語言的情況下!

這個學校的環境不錯,在農村,學校的管理也很嚴厲 !

以上是我知道,希望可以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目前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外國語本科大學,以「辦行業裡的專業,學專業裡的外語」為專業建設原則。目前下設西意葡語學院、亞非語言學院、德法語言學院、東方語言學院、英語學院、國際語言教育學院、國際商學院、國際護理學院、航空外事學院、資訊傳媒學院、涉外建築工程學院等十乙個學院,開設英、日、俄、德、法、西、意、阿、葡、泰、越、韓、蒙等14個語種57個(含本科)專業。面向全國招生。

6樓:百度使用者

河北外國語學院(原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民辦,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石家莊外事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河北外國語學院、石家莊外事學院。

河北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8樓:裴青葉健

我有個同學在**上學

,真的這學校特別垃圾!最好別去,去了你就後悔,那裡根本不是大學就是乙個初中差不多。學校**有人,前不久壓熱搜,都是這學校幹的。

教學也就一般,有的外教來歷不明,學醫的老師教你他們國家的語言?你不覺得可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吧,只要你志願填了這個學校就一定會錄(私立民辦學校你懂得)。這麼高分來會後悔的

10樓:

1. 你說的是在石家莊

那個河北外國語學院 ?這個是民辦的 ?12年才昇本的 原來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學校挺小的 ?裡面還有五年制大專的學生

2. 建議慎重考慮一下 ?

3. 北戴河 還有乙個河北外語職業學院 這個是國辦得 望採納

11樓:求學貓高考

河北外國語學院位於河北省

會石家莊,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民***外語類大學,學院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

截至2023年6月,學校目前設有20個二級學院,本科語種數量位居全國高校第二位,專科語種數量位居全國高校第一位,其中中東歐語種已覆蓋中東歐16國所有官方語言,是全國高校中東歐語種最全的外國語大學。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餘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河北考生高考考多少分才能上本校的西班牙語專業呢

13樓:控訴一場烟花

嗯!可以的。這是屬於本科類的學校。

教學是軍事化管理的……在河北的省會石家莊!不太清楚你們四川的分數線,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發我郵箱哦。1347403424@**.

***好啦!晚安吧

14樓:小熊

先說這個學校是民辦的,環境一般,在石家莊,管的挺嚴

在省內本三屬於中下游水平

我不知道四川本三線多少,你要是壓線特別想走本三 可以考慮這個,要不是,慎重考慮。

15樓:

聊齋誌異 **插畫(19張)《聊齋誌異》一書揭露了當時社會的黑暗。政治腐敗、官貪吏虐、豪強橫行、生靈塗炭,都在《聊齋誌異》中有所反映,揭示了人民痛苦生活的原因主要來自**汙吏。

16樓:約大政方針由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17樓:拙官兵關係商

第一零五回:錦衣軍查抄寧國府,驄馬使**平安州

河北外國語學院哪些專業就業較好,河北外國語學院與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哪個好?

我院抄建校以來,平均就業率襲為97.8 其bai中各小語種都能達du到100 就業率,除此之外,外zhi語護理專業dao 學前教育專業 空中乘務,酒店管理等就業率也一直保持在98 以上,畢業生實現了大面積的高質量就業。其中我院的護理專業和酒店管理專業每年都會全部推薦實習。目前,工作行業涉及交通 醫療...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1998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12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點選檢視大圖 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012年在河北省的招生 是0452 錄取批次及頁碼 本科三批 文史68頁,學院設定英 日 俄 德 法 西 意 阿 葡 泰 越 韓語 蒙...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不是要換校區,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

嗯 新校區在園區 比較遠 但是比著現在的老校區真是好的太多了 河北外國語學院在哪呀?分幾個校區都在什麼地方,這個學校怎麼樣?在石家莊橋西區 西南高教區那邊 二環外。只有乙個校區,民辦的 12年昇本。本三。以前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和河北傳媒 河北美院性質一樣的 環境一般 學校挺小的 對面是人民醫...